梦想新大陆攻略:控场达人 幻乐职业解析

红方方1682021-03-16 11:10

   用华丽的演奏,操控战场的节奏,玩弄对手于鼓掌之间,这就是《梦想新大陆》中的控场达人幻乐职业。幻乐专属武器是古笛,职业定位为封印控制,封印、沉睡、石化和眩晕,总有一个技能能让敌人“欲罢不能”。

  【幻乐技能解析】

  风之旋律:攻击3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附带吸血回复效果。

  解析:只能在刮风天气下使用的技能。幻乐主打控场,但也很容易被针对,这个技能可以让幻乐拥有一定的输出能力,同时还能确保自身续航。

  声浪冲击:群攻技能,2-4个目标。

  解析:幻乐主要的攻击技能之一,相比输出类职业,这个技能的伤害收益确实不高,不过至少也让幻乐不是毫无还手之力。

  血色乐章:单体攻击1次,打多少伤害就回多少血。(刮风天气吸血量提升至150%)。

  解析:不要小瞧幻乐这个技能的杀伤力,即便只是一次伤害,在很多时候也是能收割残血的。另外打多少血就回多少血,而且可能因为天气效果回血量更多,能大大提升幻乐在战场上的续航能力。

  禁锢和弦:单体技能封印。(刮风天气命中率提高,封印命中还能降低目标双防)。

  解析:幻乐常用的控场技能,虽然可能会出现封印失败的情况,但只要成功命中,就能让对手在3个回合中都不能释放技能。

  海妖之音:单体催眠。

  解析:催眠回合是4回合,不过被攻击到就会从沉睡中苏醒。所以在释放这个技能时,和队友的配合相当重要。因为想要让催眠多发挥作用,就需要精准控制打击目标,避免让被催眠对象提早醒来。

  命运休止符:单体石化。

  解析:相比封印技能的禁锢和弦,命运休止符对大多数人而言,都是一场噩梦,因为绝大多数人的石化抗性都非常低。虽然被石化会提升双防,但3回合不能行动,很容易丢失战场战斗节奏。

  电音狂想曲:奥义技能。群体攻击和控制,对选定目标和选定目标两侧单位造成伤害,并且都可能被眩晕。使用后虚弱2回合,消耗怒气100点。(刮风天气怒气消耗降低)。

  解析:被选定的目标被眩晕的几率更高,另外为了发挥最强效果就需要注意对方站位。另外,眩晕是不可以被驱散的封印效果,十分霸道。使用这个技能时,是要精准打击,还是片伤控制,也需要根据战局来自由调整。

  音律共鸣:链接两个目标。

  解析:被链接的两个目标,任意一个受到伤害,另外一个会同时受到一半数值的伤害。无论是PVP,还是PVE中,这个技能都是一个很实用的技能。不过这个链子只能存在1回合,一定要注意出手时机。

  乐灵变奏曲:奥义技能,让任意两个目标血量互换。使用后虚弱2回合,消耗怒气100点。

  解析:这个技能非常霸道,掐算好时机释放,可以让对手十分绝望。不过要是换错了目标,也是会让己方很是崩溃。

  【幻乐加点方案】

  10腕力:超强物理输出,爆发高,生存偏弱。

  3体力,3耐力,4敏捷:出手比怪快,同时有生存能力。

  4耐力,6敏捷:较高的防御值,保证生存能力。

  10敏捷:保证速度优势,拿一速,适用于PVP。

  解析:幻乐是一个非常极端的职业,在PVP的战场上,如果幻乐抢不到一速,就可能被对方幻乐针对,然后一直到死都可能无法出手。如果抢到了一速,那就可能让对手一直到死都无法出手。

  在PVE的战场上,幻乐就不需要抢一速了,无论是强化输出,还是追求稳妥防御,都可以。毕竟很多时候,幻乐用一下自己的封印技能,就能在很大程度上减轻队伍的整体压力。而且幻乐自身的保命能力也很强,基本上不用太依靠神谕的辅助治疗。

  《梦想新大陆》中,幻乐是一个看脸封印的职业,虽然很多时候会被队友吐槽,但在PVP的战场上,没有幻乐辅助又会非常尴尬。同时在高难度战斗中,幻乐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一个优秀的幻乐往往可以引导一场战斗的走向。

  更多梦想新大陆职业相关,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