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活动介绍:5人通天塔玩法介绍

红方方1682021-03-04 11:08

  《梦想新大陆》全新内容“通天塔”,是一个1-5人组队参与的挑战类副本。目前,通天塔需要角色等级达到60级才能参与,每成功登上一层塔,就可以得到一份奖励。另外,在通天塔玩法中,会有首杀和用时最短的记录显示,是造梦者展示自己的又一途径!

  【通天塔】

  活动时间:全天

  人数限制:1-5人

  等级限制:60级开启

  通天塔是周常活动,造梦者可通过主界面【活动】→【周常活动】→【通天塔】参加。

  通天塔副本必须创建队伍才能进入,队伍人数最多5人,最低1人,队伍人数不足5人时伙伴补位。

  每周周一凌晨0点副本奖励刷新,首杀记录和最快用时会清空。

  首杀

  每一层通天塔,首次击杀的队伍的名字都会进行公示,同时首杀队伍还能在通关奖励的基础上,额外拿到一份首杀奖励。

  想要争夺通天塔的首杀,造梦者可以提前在副本即将刷新时进入副本,也就是周日的11点55分左右。只要掐算好战斗用时,最后一击等到过了12点副本记录刷新后再用出,就有很大的机会争夺到首杀。

  通关

  如果说首杀还可以采用一点技巧,那么通关上就只能凭实力来说话了。

  最快通关通天塔每一层的队伍,都会记录队伍成员名称和最快通关用时。最快通关记录实时刷新,只要每周挑战时间内有更快用时的队伍通关通天塔,记录就会变更!

  在《梦想新大陆》终极测试版本中,通天塔开放了前3层。

  第一层:

  前排5个怪物,中排2个,后排3个。

  前排中间的“航海图”第一回合会有无敌护盾、第一回合结束后,NPC哥伦普和柏拉图会加入造梦者队伍阵容。

  第二回合,“航海图”无敌护盾结束,就可以直接怼它了。

  另外,这一层的BOSS拉斐尔,全程携带免疫一切封印效果的“意志坚定”BUFF。

  相对而言,这一层中对造梦者队伍有较大威胁的应该是会淬毒的“商人爪牙”、总是放奥义的“寻宝者”和“冒险家”、会封印技能的“追随乐师”和会不断辅助治疗的“追随医者”和“秘书”。

  第二层:

  想比第一层,第二层的难度上升了一些,主要分为了“两场”,因为BOSS的费特会分两个批次召唤追随者前来助战。

  在击杀掉BOSS费特的第一批追随者之前,BOSS费特都会处于无敌状态。

  另外,BOSS费特全程都携带有免疫一切封印效果的“意志坚定”BUFF。

  第一批追随者全是星芒职业。

  成功击杀后第二批追随者会被BOSS召唤过来,这一批追随者则是各种职业都有,其中还有一个“少男”,会转移到副战场之中。

  己方阵容中也会在BOSS召唤第二批追随者时加入一个神谕职业的“少女”,这个少女会在副战场中为造梦者队伍加血治疗,但为了确保她的安全,需要有人前去副战场帮她击杀“少男”。

  另外,在第二次接触战中,前排“打手”会针对己方辅助进行集火,所以造梦者也要有所防范。

  第三层:

  BOSS梅克托,自带免疫负面状态的“免疫”BUFF和免疫一切封印效果的“意志坚定”BUFF。

  梅克托每个回合都会对分列阵容两边的4只怪物进行改造,3次强化改造BUFF叠加后,回合结束时怪物会变为机械怪物。

  在这一层中,梅克托身边的“瞌睡学徒”,每一回合一开始都是出于昏睡状态,只要被攻击后就会醒过来,而且必定会释放一次奥义攻击。因此造梦者队伍要么不要去攻击“瞌睡学徒”吵醒他,要么就直接集火优先秒杀掉他。

  另外,怪物阵容中的“鲨鱼”每一个回合都会放封印技能,因此这个“鲨鱼”是应该被优先击杀或封印的存在。

  在《梦想新大陆》中,通天塔有一定的挑战难度,不过只要摸清楚其中怪物的战斗机制,针对性运用战术,能更快捷地通关,拿到丰富的奖励。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