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宝宝速成心得:教你合出12技宠物

风吹炮管歪2021-02-01 13:56

  国产第一款以虚幻4引擎制作的3D梦幻回合制手游《梦想新大陆》在上周三已经开启了正式公测,很多刚入坑的小伙伴对于宠物合成还不是很了解,今天我就分享一篇我的合成宠物心得。

  宝宝速成心得:首先你得有2只小可爱,最好一只比你等级高(合出来的基本上是你目前能用的)重塑后最好的是4技能(建议)或者用垃圾或便宜的高级书去洗成4技能,然后融合最好的情况下是8技能,打底6技能才能留留,以上重复一遍再来一只,然后就可以合最终宝宝了。

  优先多技能的放前面,如果合出9+技能恭喜你,加上宝宝装备11—12技能妥妥的,另外出了10+技能的宝宝,还要洗技能书,老规矩,优先低价格的书,哪怕洗掉了也不心疼。

  还有一点,宝宝装备不要刻意强求到套装技能,武器装甲技能为合适的高级可以告一段落,目前就这些,请勿喷,神兽宝宝融合是不会消失的,所以只需要提前洗自己要的5技能(还有一个是自带的特殊技能)和另外一只以太宝宝,最好是7技能以上的。

  注意:2只宝宝的技能最好不重复!!!基本上脸不是很黑都会有10+技能,装备2~3技能。

  希望能够对各位小伙伴有点帮助。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