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系统介绍:找另一半的夫妻玩法

吃炒面的鸩鸩2021-01-12 10:44

  单机游戏和网络游戏最大的区别在于,单机是你一个人去感受游戏,而网络是你跟一群人去感受游戏,但是虽然是一群人一起,想找一个契合自己的人太难。毕竟跟你心有灵犀的人可能就是冥冥中的一个,而在梦想新大陆中你可能有机会找到这个人哟。

  在终极测试版本中,夫妻玩法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内容扩展,情侣任务“执子之手”登场。通过这一夫妻日常活动,造梦者可以获得亲密度道具和经验奖励哦~

  执子之手

  活动时间:全天

  人数限制:夫妻组队

  等级限制:30级开启

  参与执子之手活动有两种方式:

  点击主界面右上角人物头像,找到【关系】→【我的妻子/我的丈夫】,进入夫妻功能页面,右下角情侣任务处【前往接取】。

  主界面左上角【活动】点击进入,日常活动列表中找到【执子之手】,点击【参加】。

  执子之手活动分为3个小活动,只有夫妻双人组队,且处于归队状态才能参与。

  心有灵犀

  由队长点击【参与】进入活动,每日可进行5次考验夫妻默契度的答题。答题时,夫妻双方界面中出现的问题是一样的,但可供选择的答案的排列是存在差异的。

  这里的答题无论双方是否有默契,都不会影响获得经验的多少,经验获取多少只和造梦者角色等级有关,等级越高经验越多。

  没有默契的答题,金币奖励会减少,只能得到520金币,有默契的答题,金币奖励则是固定的1314金币!

  世间美好

  由队长点击【参与】进入活动,夫妻双方会前往海螺湾一起去赏月。到达目的地,进行“赏月”后,就能即可获得经验值奖励,和一份亲密度道具。

  另外,如果双方是首次参与“赏月”世界交互,还会解锁隐藏成就“月亮代表我的心”。

  萤火之约

  由队长点击【参与】进入活动,夫妻双方会前往帕莫岛。在120秒的时间内,捕捉到足够数量的萤火虫即可。

  活动完成或倒计时结束后,会有萤火虫组成的爱心出现,持续时长50分钟,可前往该地点拍照留影。

  在终极测试中,夫妻功能日趋完善,夫妻双方终于可以进行每日互动的情侣任务了。

  情侣任务难度较低,答题、赏月和捕捉萤火虫,轻轻松松就能得到经验、金币和亲密度道具等奖励啦~

  以上就是梦想新大陆夫妻玩法的相关介绍,更多信息,可以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