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宠物技能介绍 物攻被动技能解析

吃炒面的鸩鸩2020-12-21 09:51

  在梦想新大陆中宠物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可以没有好的装备但是不能没有好的宠物,而一个宠物除了资质要给力之外技能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今天我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宠物的被动技能都有哪些?

  【强化提升物攻伤害】

  高级野蛮:进战斗后增加20%物理伤害。

  高级怪力:增加宠物等级*4的物理攻击,目标有刚硬则降低15%伤害。

  高级战意:出场前3回合,增加30%物理伤害。

  高级技巧:提高10%物理伤害,免疫反击。

  这一组技能,都是可以直接提升宠物的物理攻击伤害,也就是说,选择其中任意技能进行学习,都可以让宠物在面对同一个目标时,有明显的伤害提升。

  【强化穿透、暴击效果】

  高级影袭:攻击目标时,忽视目标20%物理防御。

  高级狂暴:进战斗后物理暴击增加20%,目标有幸运则降低10%伤害。

  高级撕裂:增加50%物理暴击伤害。

  高级精准:增加宠物20%的物理命中率,无视龟甲。

  这一组技能,提升宠物物理攻击伤害的能力都是间接性的,是通过“穿透”对手物理防御或增加暴击率、暴击伤害,以及增加命中率等方式。相比直接提升物攻的宠物被动技能,这一组技能可能不能直观感受到物攻型宠物伤害能力的强化。

  【强化普通攻击战斗效果】

  高级连击:普通物理攻击有60%概率进行一次连击,拥有此技能物理伤害会降低10%。

  高级追击:普攻击杀目标后,会对随机敌方进行一次物理追击。

  高级嗜血:物理单体攻击造成伤害会吸收30%的血量,对亡灵无效。

  这一组技能,是针对普通攻击产生效果的,对拥有物理群攻型主动技的宠物而言,并不会产生效果。所以大家在打造物攻型宠物时,需要优先考虑一下,是要做单攻型,还是群攻型,如果选择普攻为攻击手段,那这些技能就需要重点关注一下了。

  【适用物攻宠的其他被动技能】

  高级还击:受到物理攻击时30%概率自动反击普攻100%的伤害,对技巧无效。

  高级潜行:出场前4回合隐身,造成的伤害降低10%,隐身时只能进行普通攻击。

  高级还击和高级潜行,都是比较适合物理攻击型宠物的技能,因为物攻型宠物,普攻才会有较高的伤害。不过也不是每个物理攻击型宠物都需要用到这两个技能,而且这两个技能也不适合同时用在一个宠物身上,毕竟想要攻击到“隐身”状态下的宠物,需要“破隐”能力,不能被攻击到那就无法反击,所以不适合进行组合。

  《梦想新大陆》中适合物理攻击型宠物的被动技能,还有更多的搭配可能,造梦者可以耐心研究,没准有更加强力的搭配哦~

编辑:fxg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