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深处的暴徒 梦想新大陆宠物巨齿鲨介绍

叶子猪2020-12-08 15:30

  巨齿鲨

  鲨鱼是海洋中一种很凶猛的掠食者,因其独特的牙齿构造,以及惊人的咬合力,鲨鱼对猎物造成的伤害极其严重。在梦想新大陆中也有一种类似的生物,叫做巨齿鲨。而且这只宠物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在前期的时候也是一只必带的宠物,下面我们来认识一下。

  幼年期

  幼年期的巨齿鲨还是相当可爱的

  成年期

  成年后就能看得出来它的霸气了,身上的疤痕也代表着它在成长的道路上并不轻松。成年后的巨齿鲨的被动效果是物暴伤害2%,这也是它为何受欢迎的原因。

  具体的属性

  下面是他的资质范围,各位可以看看根据下面的数据范围来评估自己这只宠物的优劣。他默认是带四个技能,下面来看看这四个技能都是啥。

  宠物技能

  巨齿鲨的四个技能是:战意、高级撕裂、利爪撕天、不屈。

  战意:被动技能,在出场前2回合增加20%物理伤害,相当不错的一个被动

  高级撕裂:被动技能,增加50%的物理暴击,再加上战意的效果能够造成不俗的伤害效果。

  利爪撕天:主动技能,物理攻击两个目标并且有极低几率造成物理法术攻击数值下降,持续三回合。因为几率较低效果一般。后面可以考虑洗掉这个技能。

  不屈:被动技能,当你受到致死打击有几率保留1点气血扛住这一波,这个技能还是有点用处,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考虑洗成其他的。

 

 

  巨齿鲨是一只在45级阶段拥有不错伤害输出能力的宠物,自带的技能战意和高级撕裂都是相当不错的,后面可以通过洗技能获得更强的表现。

  以上就是梦想新大陆巨齿鲨的相关数据,更多宠物资讯可以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查阅。

  宠物相关:

  梦想新大陆宠物染色介绍:打造个性新潮宠

  梦想新大陆坐骑系统 如何培养恐龙坐骑?

  梦想新大陆宠物染色介绍:打造个性新潮宠

  万物都能染 梦想新大陆连恐龙都能染色?

  以太召唤兽5+5搏一把 大佬教你打造极品宝宝!

  梦想新大陆宠物系统详解 怎样洗宝宝?

  梦想新大陆如何打造自己的极品召唤兽?

  梦想新大陆怎么合宠物?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梦想新大陆宠物系统介绍:我告诉你哪些值得培养

  梦想新大陆怎么合成宠物 合成满技能宠物

  梦想新大陆 高玩教你如何合成12技强力宠物

  梦想新大陆宠物攻略 教你怎么合成10技能宠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