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在姆大陆相遇 寻找到的是怎样的梦?

白-藏-主2020-11-12 10:40

  各位亲爱的造梦者大人们,大家好呀~随着寻梦测试即将落幕,炸炸又即将离开各位造梦者大人们一段时间啦~不过不过,短暂的分离是下一次更好相聚的开端呀,炸炸我已经准备好与各位造梦者大人们在更好的姆大陆中再次相遇啦!ヾ(๑╹◡╹)ノ"

  在为期两周的相遇之中,炸炸陪伴着各位造梦者大人们走过了姆大陆的各个角落,陪伴着各位造梦者大人们一步步的成长与探索——由温蒂与爷爷的故事踏上揭秘以太之旅,一步步变强,守护热爱的姆大陆与可爱的宠物们。哇,各位造梦者大人们真的是非常非常棒呢!ヾ(o´∀`o)ノ

  在这次短暂的相遇中,炸炸我也偷偷记录下了一些造梦者大人们的日常,下面就与炸炸来一同看看叭!

  (与水母同框啦!!!!!)

  (我能拥有后面的宝藏传送门吗?独自拥有门就行!!!)

  (天呀!猛犸象在我身后.jpg 好大呀 (=´ω`=))

  不管是合宠,还是文明游历四处打卡,又或是在姆大陆遇见不一样的她/他......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想要分享的故事和记忆把~炸炸我还想看到更多造梦者大人们的快乐回忆呢!不如各位大人们来与我一同分享这些充满回忆的照片和故事叭~

  我们也将随机向十位造梦者大人送出10QB的奖励哦~

  炸炸已经在等待窥屏啦~ヾ(◍°∇°◍)ノ゙相信再次与各位造梦者大人们相遇时,姆大陆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呢(*╹▽╹*)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