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叶子猪英雄联盟

2.26美测服:螳螂新皮肤大嘴削弱

2016年-02月-26日 14:14 作者:铁蛋火车侠

本文由叶子猪铁蛋火车侠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继昨日乐芙兰和安妮之后,今天测试服又添螳螂卡兹克新皮肤一枚,该款皮肤包括全新的模型与材质(包括进化前与进化后)、全新粒子特效(进化前后)、全新声音特效(飞舞的虫子声音)以及全新回城特效(被一朵巨型花吞噬)。另外也对英雄大嘴(深渊巨口)和猪女(凛冬之怒)进行了技能改动和优化。

英雄新皮肤

死亡绽放 卡兹克

死亡绽放卡兹克

回城

Q/W/E/R

W进化

LOL螳螂新皮肤死亡绽放

E进化

R进化

守卫新皮肤

英雄改动

深渊巨口 克格莫

攻击速度成长调整为3,由1.5上调。

腐蚀唾液【Q】:

护甲和魔法抵抗降低效果调整为20/25/30/35/40%,分别由12/16/20/24/28%上调。

法力值消耗调整为40,由60下调。

生化弹幕【W】:

移除了15/20/25/30/35/40%的被动攻击速度加成。

现在在激活时,还将造成5/10/15/20/25点魔法伤害。

活体大炮【R】:

后续射击之间的延迟时间调整为6秒,由10秒下调。

凛冬之怒 瑟庄妮

北风链枷【W】:

修正了该技能的攻击动画效果显得卡顿的问题。

永冻领域【E】:

现在可以施加在被友方英雄减速的敌人身上。

极冰寒狱【R】:

加入了新的指示器,可以显示爆炸半径。

设计师红贴

Meddler谈英雄现状及改动方向:

【天启者卡尔玛】

“就我们看来,卡尔玛存在着一系列的问题让她成为了一名作用不够突出、生存能力较低的英雄。我们曾对其从整体上进行了重做但效果不太理想。不过目前,我们暂时不会对卡尔玛进行大的改动。因为其他英雄的调整更加迫在眉睫。”

【恶魔小丑萨科】

“他存在很多生存能力和反击方面的问题,不过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很好而且也很符合他的英雄背景。不过即使我们计划在年底对刺杀型英雄进行调整,对他的改动风险也比较大,因为牵涉到的问题很多,在这样一个小的补丁调整里进行有点儿不合适。”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