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叶子猪英雄联盟

S2四强争夺战报:WE憾负CLG.EU

2012年-10月-11日 19:29 作者:佚名

       第二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所有比赛将持续两周,在洛杉矶展开,并于10月5-7日两天时间决出剩下的两支战队,他们会在13号的世界总决赛中决出最后的王者!其中非种子队伍的小组赛是BO1赛制,八强赛(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半决赛为BO3,总决赛则为BO5。

  S2八强淘汰赛第四场,由 CLG.EU VS WE(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两队BO3最后一场战报)

  10月11日四强最后一场比赛:

 观看指数:★★★★★

   WE以及CLG.EU双方一开始都选择了三人抢对方蓝buff,最终双方交换没有发生较大规模的交战。

  之后WE上下路互换,奥拉夫下路单对大嘴努努。5分20秒大树绕上蓝buff草丛,与曙光飞机配合塔下强杀,先后拿下杰斯及蝎子一二血,日女由于顶塔太久被死哥大招收割。

  7分WE四人抢蓝BUFF,并收下蝎子,但是下路奥拉夫也被大嘴努努击杀。8分WE再次击杀杰斯,这次日女没有闪现而死亡。

  9分钟CLG.EU抓住机会三人偷下小龙,WE方稍后赶到,并且路线交换回来。

  12分,下路发生交战,日女大招强杀大嘴,自己也承受太多塔伤害最后被死哥大招击杀。

  14分,WE四人下路强打,成功收下飞机和努努。

  15分,下路再次发生交战,飞机被杀,由于WE方状态不好,小龙再次被CLG.EU拿下,并且顺利拿下下路。

  19分,WE中路三人强杀死哥,但双方英雄及时赶到,最终三换三。21分,双方五人先后抱团互拆中塔。WE也找到机会成功拿下第一条小龙。

  23分微笑在草莓帮助下拿下对方蓝buff,CLG.EU稍后赶到推掉上外塔,WE也打掉中二塔3分之1血。

  27分微笑偷掉对方红buff,之后双方集合中路交战无果,之后在CLG.EU方蓝buff处爆发比赛,CLG.EU以2换5并且拿下大龙。

  30分,WE在对方收兵之际拿下小龙,CLG.EU之后集合推掉中二塔,并且成功磨掉高地塔3分2血,在回家整合后更一鼓拿下高地塔以及上路二塔。

  37分,CLG.EU在WE红buff附近将奥拉夫打至残血顺势击杀大龙,WE状态不好并且丢掉大龙。39分,WE下路高地爆发团战,WE阵型没站好,大嘴后排站位造成成吨伤害,最终WE4换2。CLG.EU顺势拿下下路高地以及上路高地塔。

  43分,上路高地再次爆发团战,WE虽然打下杰斯大嘴复活甲,但是击溃只剩飞机存活,CLG.EU顺势拿下水晶击破基地。至此,CLG.EU拿下BO3最后一场比赛胜利,WE无缘四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