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炉石传说猎人新卡WebSpinner

2014年-06月-21日 11:18 作者:未知

  “狩猎开始!”在纳克萨玛斯,使用猎人的蛛网编织者来编织邪恶的蛛网吧!

蛛网编织者


  猎人专用,白色,随从卡,野兽族,1费1/1

  亡语:抽取一张随机的野兽卡。

  小编:根据官方解答,该卡片会从大牌库中检索一张随机野兽卡加入你的手牌(非卡组),小至石牙野猪,大至暴龙王,这张野兽卡可以是你没有的。同时,一些token卡不会作为被检索的对象(如变形术变成的羊,妖术变成的青蛙)。

  目前可以检索的野兽卡包括:

  食腐土狼,饥饿的秃鹫,狂奔科多兽,苔原犀牛,暴龙王克鲁什,银背族长,鱼人杀手蟹,帝王眼镜蛇,血沼迅猛龙,恐狼前锋,铁鬃灰熊,熔火恶犬,丛林猎豹,森林狼,比斯巨兽,长鬃草原狮,荆棘谷猛虎,绿洲钳嘴龟,愤怒的小鸡,穆克拉,幼龙鹰,船长的鹦鹉,石牙野猪,淡水鳄,铁喙猫头鹰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