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第一张亡语武器卡 战士新卡分析

2014年-06月-29日 12:38 作者:奈奈格熊

   战士的新卡推出后一定会在炎炎夏日掀起又一波烧烤热潮,各种门派的烧烤流相信会源源不断的涌入天梯,烤串师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死亡之咬


死亡之咬

  4费 武器 4攻 2耐

  亡语:对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

  这是新卡里唯一一张武器卡,现有牌库里战士的武器卡有三个(升级和阿拉希都不是武器卡):

  炽炎战斧 3攻 2耐

  奥金斧 5攻 2耐

  血吼 7攻1耐 攻击随从不会消耗耐久度,改为降低1点攻击力。

  新卡无疑为战士本已强大的武器库里增加了新的战力。在炉石里,武器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卡牌种类,它可以即时的发动并且受耐久的影响。武器的基本价值是由攻击力和耐久共同决定的,举例来说:有三个武器标准模型(不含特效的普通基本卡), 战士的炽炎战斧、奥金斧和盗贼的刺客之刃,我们把这三个武器做为模板通过比较可以发现同样是2耐久炽炎战斧居然2费3攻,而奥金斧只有5费5攻,刺客之刃3费却有4耐,难道暴雪爸爸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当然不是!因为武器攻击力越高耐久的价值也跟着提升了,和我们上次提到的圣盾与攻击力的价值成正比是一个关系。

  有了基本模型了我们再来看下新卡死亡之咬,4费4攻2耐的三围其实是不及格的,如果它是一个只有4攻2耐的武器我相信以后没有战士会用,但这张卡有一个非常、特别有史以来第一个武器亡语的特效:全场随从造成1点伤害。这个特效可是个不得了的效果,自带旋风斩还可以省一个卡位!战士目前很多战术如烧烤流、护甲流、狂暴流、激怒流都是以自残为核心的,这些卡组的战士每天在杀敌1000之前都要花半天的功夫考虑一个非常变态的问题:除了烧烤师、监工、怒火、旋风斩,我如何可以先自损800呢?死亡之咬为这些战士又增加新的自虐手段,如此好顶赞。

  战士不缺4费卡,阿拉希和库卡隆都非常优秀,战士真正缺的是AOE!战士新卡发布前很多人都希望新卡可以弥补战士AOE不足的缺陷。死亡之咬虽然做不到完全解战士AOE之渴,但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这个问题。有人会觉得你就打1点伤害,算什么AOE啊。可不要小瞧这一点伤害哦,有多少动物园和T7猎都死在了小德的“横扫”的利爪之下!给你一把不回血的真银剑再给你一个小德的横扫,同样4费的卡,你只要一张就可以做到,开不开心?

  看到这里玩战士朋友肯定不禁感叹道是不是战士终于不是后妈养的了!感谢暴雪爸爸的爱。爱?哎~别高兴太早,这张卡作为4费,如果完全发挥出作用完全是一张超标的好卡,但是它的缺点也非常的明显:特效是个亡语! 2耐如果要触发亡语特效就不得不到下一个回合,而一个回合的时间做够对方用最优的解法尽可能的避免武器亡语的负面效果,如何最大化的发挥出武器特效的效果相信也是NAXX开放以后摆在战士玩家面前的一大难题。

  优点:炉石里第一张配有亡语的武器卡很有新意。完全对的起4费的价值,也带来了战士最需要的AOE,特效不分敌我对于战士来说真的是喜闻乐见。

  缺点:特效为什么是个亡语而不是战吼!

  评价:★★★★☆

  战士的新卡推出后一定会在炎炎夏日掀起又一波烧烤热潮,各种门派的烧烤流相信会源源不断的涌入天梯,烤串师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