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天衍联赛」海选赛精彩回顾

叶子猪小秘书2023-03-31 11:23

  第三届天衍联赛正式开赛,相信各位道友也是充满了期待吧?

  那么就先让我们看看海选赛中,各大队伍都为我们带来了,哪些令人惊心动魄的精彩比赛吧!

  今天,道哥请来了大神@隔壁村的老喵来聊聊「天衍联赛」海选赛中的精彩对局,大家可以从中学习一些新套路哦~

  一、109级飞升组:欢迎王一林 胜 一一九男人

  6回合开始时,观战方倒地4人残血1人劣势巨大,但好在前期的清宠还是有效果的,对战方输出灵兽不足无法推进。

  观战方立即开始布局,通过全场冰+鸟阵抢速并大克龙阵,万毒的关键金刚稳住了焚香,7回合时长生先手抖中合欢保证队友出手,万毒随后4刀封杀焚香。

  观战方在对方另一位焚香关键的补宠回合,打出了关键的封杀,极大地影响了他们的进攻节奏,由此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总结如下:

  观战方:欢迎王一林,阵容为万毒焚香双封,地阵开配3人马+琳琅鼠+配速。

  对战方:一一九男人,阵容为鬼王双焚香的三输出,风阵开配5人马。

  观战方攻守兼备主清宠,对战方输出拉满主冲阵,战斗风格立显。

  1~5回合,对战方先发制人,高速鬼王鼎住力合欢,人马速推观战方焚香万毒两位关键输出,接着又封杀长生。可惜的是4回合时对战方没有算到南疆丝血,AOE伤害也几乎没碰到。导致南疆开出司祭,推动进度减缓。

  6~8回合,对战方跳龙阵,观战方跳鸟阵,鬼王丢速度,无法再控制合欢。对战方接着召唤隐身梦魇打算持续给到压力,可惜观战方铺上全场冰抢速,万毒的一手金刚也立了功,关键时刻稳住了状态。

  9~13回合,金钵一开,双方状态回稳。观战方跳蛇阵抵抗梦魇,对战方跳云阵获得亲和加成。但梦魇始终还是太脆,面对蛇阵也很难推,观战方开始打出灵兽单位差。因灵兽掉得太快,对战方人物血量也逐渐下降,从优势转为劣势。

  14~18回合,对战方自己的灵兽站不住,还清不掉观战方的灵兽,人物状态无法维持,最后遗憾落败。

  二、109级飞升组:不负遇见 胜 快餐快餐

  25回合,观战方从劣势逐渐打成优势后,仍然进攻不忘防守,在使用四面驱散无懈后用金莲解地表,南疆开出司祭,让对战方这一回合的爆发没有撕开致命的缺口。

  26回合,观战方开始反打,3只合欢仙灵出手封印,配合火地表与元素力,既封印了目标,又打出了伤害,最后焚香坠星术收掉鬼道,打开突破口。而且这回合我们还可以看到,对战方的炎魃伤害不到1000,观战方却接近2000,双奶与三输出的配置差异在此时尽显。

  总结如下:

  观战方:不负遇见,阵容为双奶双法,地阵开配4人马+配速。

  对战方:快餐快餐,阵容为鬼道双焚香的三法阵容,风阵开配4梦魇+配速。

  观战方是韧性较高的双奶队,对战方是极致的法系速推阵容,又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

  1~3回合,观战方开局后直接跳成蛇阵,但是对方输出太高,直接群掉两只人马,人物也被打残。对战方的梦魇则是一个没掉,后续观战方长生也倒地,眼看就要被速推。

  4~6回合,双奶的韧性确实奇高无比,4回合司祭+无量,6回合无懈,让对战方根本推不进去。除了左边的长生一直倒地,右半边的单位就如同铁壁一般坚固。

  7~15回合,对战方也有所准备,见到无懈开四面,梦魇掉了换人马,前期场面上仍然是一面倒。

  不过对战方的镇魂宠不多,后续无法有效清理观战方的精魅仙灵,而且观战方还配备了不少“阴阳行者”符文,防守压力骤减。

  再加上人物巨肉无比,对战方这下是人推不动,灵兽也下不掉,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16~25回合,对战方见势不妙,也召出精魅仙灵进行对抗,但是要论持久战,三法打双奶可占不到优势。而且观战方也有四面,元素法宝也玩得很娴熟,论输出也不差对面多少。这么一来一回,观战方逐渐把局势从大劣打成了小优。

  26~32回合,因地表异常和回复量的差距,在精魅大战中对战方大败。30回合后长生连续强控到合欢南疆,掐灭了对战方最后的希望。

  三、89级渡劫组:娓娓道来 胜 麻将战队

  观战方一直针对鬼王的灵兽去清,目的非常明确。但对战方主打的就是“双南疆恢复,点我多个灵兽你点不动;如果搞针对,打谁我保谁;你频繁换目标,之前的努力全白费”。

  比如在10回合,对战方南疆用句芒硬保鬼王的念奴娇,观战方数个回合都没拿下。然后继续保鬼王的千速,这只血凤凰居然从16回合活到了45回合比赛结束。中途观战方还更换集火目标,更是清不到头。

  总结如下:

  观战方:麻将战队,阵容为万毒焚香双长生,地阵开配3迦楼罗+念奴娇+配速。

  对战方:娓娓道来,阵容为鬼王焚香双南疆,风阵开配4迦楼罗+配速。

  双方都是打持久战的阵容,战斗一般不会太激烈,主要看中后期决策。

  1~8回合,双方不出意料都是以清宠为主,但貌似都比较紧张,先是对战方没注意速度,控上加控浪费出手,再是观战方跳阵跳错位导致4回合无阵,失误频出。

  9~19回合,双方都变成蛇阵。对战方的南疆套路还是不错的,一个南疆开司祭,另一个可以开句芒保关键单位。观战方也不甘示弱,开始玩起水冰套路。只不过对战方可是双南疆,生灵祝福buff能在回合开始时回血解冻,水冰套路的效果并不好。

  20~28回合,双方进入精魅大战。观战方在面对南疆的句芒和星月歌时有点力不从心,打算先击倒焚香寻求突破,可惜被金钵保住,以失败告终。

  不过观战方找准对方缺少点灯的回合再用水冰冻结,一下冻到3人,然后又强控另一个南疆,对战方连续两回合多人没出手。还有隐空术躲夔牛鼓+集火等一些小操作。

  29~34回合,虽然观战方花样很多,但耐不住对战方坚如磐石。在单法精魅战中,双南疆的优势太大了,就算上镇魂攻,长生一直拉门,没有门南疆又放句芒,观战方根本打不进去。

  35~45回合,在拉开巨大的灵兽差距后,观战方已无力回天,直接放弃治疗,被慢慢磨完。

  四、89级渡劫组:五只小趴菜 胜 凤鸣九天

  前期对战方的隐攻输出很高,但观战方一直不清,打了3个回合卡速肉还要点合欢,有点异想天开。如此大意的进攻决策让他们在4~5回合连续吃了3个焚天,最后被物理收割,原地爆炸无力回天。

  总结如下:

  观战方:凤鸣九天,阵容为万毒焚香双封,风阵开配3迦楼罗+念奴娇+配速。

  对战方:五只小趴菜,阵容为鬼王双焚香的三输出,风阵开配4迦楼罗+八凶炎魔。

  1~4回合,对战方开局有一只突兀的黑金炎魔,非常扎眼。虽说触发了独门奇术,但细心点可以发现这只炎魔扣了584血,说明拥有5800的血量,是一个卡药的超级肉盾。但观战方并没有发现异常,直接就上去集火,结果只打掉半血。后面观战方还不服气,要继续打这只黑金色的炫酷炎魔,结果自己这边的整体血量被压得更低。第4回合对战方首个焚天炸场,直接喷倒两人。

  5~8回合,观战方貌似太过紧张,金莲放反清了个寂寞,又吃满了第2个焚天。如此残局对于对战方的鬼王和乘胜隐攻来说发挥空间太大了,仅2回合就几乎将观战方全灭。

  9~12回合,观战方因大劣势还专注清理配速,不去处理输出,最后只能被对战方速推。

  五、69级出窍组:就赢两场 胜 MG

  观战方通过开局变阵,大克后用速度差打反攻,成功占据单位优势。在第2回合他们行动果决,直接拿下一速合欢,然后双鬼道开炸,为后续同时击倒多个单位做了铺垫。

  总结如下:

  观战方:就赢两场,阵容为万毒双鬼道,地阵开配5寅虎。

  对战方:MG,阵容为鬼王焚香双封,鸟阵开配5大圣。

  1~2回合,开局对战方因鸟阵速度快,先手打了一波伤害,但观战方的地阵,效果并不好。随即观战方跳成风阵反打,速度和伤害兼备,后手打出一波0换3。观战方当机立断,乘胜追击,万毒3刀拿下一速合欢,双鬼道索魂压血线。对战方却在劣势中选择封印辅助,决策上有些许失误。

  3~5回合,对战方先是开出气定清掉离魂状态,然后清理寅虎,虽说颇有成效,但在速推局中来得有些晚了。双方人物状态差距太大,对战方此时要考虑的只有保痴情再打一波。可惜观战方不给任何机会,万毒蜈蚣鬼王,然后开始铺火电地表。

  6~9回合,对战方虽然凭借双配速拖过了火地表,但降法防的电地表还在,双鬼道离魂+索魂再次爆发,万毒锁死合欢,打出了完美的速推。

  六、69级出窍组:请放开收益 胜 请开放收益

  15回合,对战方通过铺地表清宠让观战方放松警惕,然后在16回合突然对焚香发起进攻,万毒直接平A出手,配合灵兽和鬼道的魂灭稳稳拿下。接着17回合万毒解封,一个蜈蚣击倒观战方万毒,可惜是触发灼烧击倒并没有禁锢,但封杀也足够让观战方头疼了。

  总结如下:

  观战方:请开放收益,阵容为万毒鬼道焚香,蛇阵开配5龙将军。

  对战方:请放开收益,阵容为万毒双鬼道,地阵开配5龙将军。

  双方都是三输出,首发一队龙将军,一地一蛇也都是守阵,很明显的清宠运营局。

  1~3回合,因双方都是以法系输出为主,对战方立即跳成蛇阵与观战方对垒。针对法宠、攻宠、精魅,双方皆有应对,打得有来有回。

  4~8回合,首发灵兽过半后,双方都开始对人物动手。观战方通过多重地表压制右半区的合欢鬼道,对战方则准备从合欢开始单点突破。

  不过观战方一回合连铺三重地表,也没有集火进攻,随后被对战方一个金莲全解。观战方放弃进攻后全力保合欢,对战方见状也不推了,就补了个抑火控下怒。双方再次回归清宠。

  9~13回合,双方操作轮换,又到了对战方铺三重地表被观战方清,然后同时开出无懈,也是默契十足。不过对战方准备得更充分,四面驱掉无懈后突然点杀合欢,打了观战方一个措手不及。最后双方再次同步使用金钵,观战方的合欢复活后还补了阴阳镜,进攻告一段落。

  14~17回合,对战方通过铺地表清宠进行佯攻,让观战方放松警惕,接着突然对焚香发起集火将其击倒。对战方乘胜追击,趁着观战方疲于拉人回血,灵兽较少,继续发起进攻,又拿下了万毒。

  18~22回合,接连的人物倒地让观战方自顾不暇,急于回状态又忽视了单位差。关键的是观战方在中期一直没有配速,仅靠人物回复真的难以施展战术。

  23~28回合,观战方最后时刻开始召千,但在几近崩盘的情况下已经来不及了。而且千速召唤太多,导致合欢甚至不舍得开痴情,那必然是没有机会了。

  以上就是天衍联赛海选赛的亮点对局,更多赛事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