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春日大作战第4关高分技巧心得

叶子猪小秘书2023-03-24 09:56

  春日大作战第4关对于不少小伙伴来说有点难度,今天为帮助道友答疑解惑,让我们跟随攻略大神@隔壁村的老喵的脚步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一关的高分技巧教学。

  春日大作战第4关攻略

  ①1号位雀精,技能选择“烈焰冲天+法连+神罚”。

  ②2号位雀精,技能选择“雷霆万钧+电系亲和+玄法/法暴”。

  ③3号位竹仙,技能选择“物连+噬血+吉星/物暴/修罗”。

▲第4关灵兽技能搭配参考

  阵容解析:

  搭配要点在于双群法爆发+物理续航。

  1号雀精的核心是火群法+法连,针对高物抗的草妖和旁边两只电亲和的雀妖能有更高的伤害上限。

  2号雀精的核心是电群法+亲和,在打输出的同时还能抵消对面雀妖25%的伤害,可以稳住状态。

  3号竹仙的核心是物连+噬血,可以有效回复,维持血量分。带吉星相对稳健,带物暴则是为了冲分。

  小技巧

  春日大作战第3关高分搭配点评

▲第3关灵兽技能搭配参考

  阵容解析:

  ①竹仙的灵诀搭配:以物连和镇魂为主,再加一个增伤技或噬血,目的都是为了保证血量维持高分。(不使用雀精是因为速度慢,无需贪图对方蛮劲的负面效果)

  ②雀精的灵诀搭配:单法群法皆可,主要还是看法连的触发率。冲分仍然建议神罚,对重生单位稳定增伤40%,比震荡要好。法暴则更通用,但也看概率。

  小技巧

  春日大作战第2关高分搭配点评

▲第2关灵兽技能搭配参考

  阵容解析:

  ①竹仙的灵诀搭配有两种。第一种是秒杀流,通过物连+各类增伤技达成一回合秒杀,分数拿满。第二种是续航流,通过噬血恢复血量维持分数,基本也能接近满分。

  ②雀精的灵诀搭配:单法+慧眼+法连,连续两回合触发法连击倒对面即可最高分。

  小技巧

  春日大作战游戏小技巧

  ①注意灵诀间的克制。主要分为“慧眼克隐身”、“镇魂克精魅”、“神罚克重生”,克制类技能优先选择。

  ②单法和群法技能要选好。当有2个以上带有物理防御灵诀的敌方时,就可以考虑给法宠上群法了。

  ③冲分需要选择概率型能提高输出上限的技能。如物连物暴和法连法暴,还有反扑、震荡也可以考虑。

  ④剩余血量、回合数是评分标准之一,且对位目标倒地后可以继续攻击其它敌人。需要根据对方的配置灵活改变灵诀技能,才能得到更多分数冲上排行榜。

  看完大神带来的【春日大作战通关技巧】,想必各位道友定能平息小妖们的骚乱,还河阳城居民一个美好的春天!

  更多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