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缘桥还原到游戏中?星糖联动新梦诛,影游联动再上高度

叶子猪2023-03-03 18:57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期玩《梦幻新诛仙》的缘故,当《星落凝成糖》在各大平台热播,“双生姐妹”第一个让我想起的就是新梦诛的“忘川双姝”,鬼先生·漓、妖王九婴从年少挚友姐妹变成对立阵营死敌,纠缠千年的爱恨奈何殊途,终究还是让我意难平......

  《星落凝成糖》双生姐妹上错花轿嫁对郎,一场乌龙收获两段浪漫爱情佳话,打打闹闹的搞笑日常令人捧腹,只是逃不脱喜剧的内核是悲剧,网传BE大结局是:青葵为救夜昙去世,玄商夜昙终成眷属。

  星落、诛仙两大仙侠IP不谋而合,双生花姐妹为了天下苍生,最终还是选择了舍弃自己,“如今明白了,苍生之所以值得守护,是因为,苍生有情...”

  并蒂双花两心相系诠释得很完美,在《梦幻新诛仙》发布的一个联动宣传视频,我好像才真正读懂了守护的意义,她们没有因为嫉妒而黑化,在命运不公的安排下反而姐妹情深,始终追寻温暖的情与义。

  《梦幻新诛仙》× 《星落凝成糖》联动,以一对双生花姐妹,“只为情故,虽死不悔”,教会了我们要珍惜彼此,学会爱与付出。而这一次联动版本浪漫之余也不乏趣味性,甚至于可以说,你完全能在新梦诛当中尽享仙侠想象力!

  错嫁赴情关,星落凝成糖。《梦幻新诛仙》星落成糖活动,一共有七个小活动,其中「星糖人生」是本次大家玩得最嗨的,在这里我们可以“穿越”到星落四界当中,去重新经历主角团奇幻的人生经历。

  主角模拟器?星糖人生怎么活到100岁

  这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活动,玩家可以直接从游戏进入H5界面,开启自己的星糖人生。首先玩家根据答题,生成与自己天命比较接近的角色,然后选择三条天赋词条,分配属性点到修为、智慧、机缘、魅力当中,完成设置就可以开启星糖人生了。

  从出生,童年,学艺,宗门,探险,恋爱,老年,每一岁经历的人生事件,会随机触发各种奇遇,获得各种不同的天赋提升,比如机遇或者幸运之类的。如果在某一个事件中造成了你的“死亡”,那就只能活到那个岁数了。

  目前我看到活得最长的,有网友分享了100岁的帝岚绝和100岁的清衡君,这个还是玩得挺厉害的大家可以学一下他们属性的分配,不过我个人觉得这个随机性挺大的,不一定一样属性就能活到100岁。

  如果要说玄学的话,反正我作为一株蒲公英出生的开头,而且成长过程中遇到香菜过敏,结局都不是很长命百岁,这个就留给大家慢慢摸索。随机生成的星落属性,经历种种不同际遇,结局或美好或悲剧,这就是我们真实而奇幻的人生,必须自己经历过才知道。

  不过主角团对应到游戏中的角色,比如嘲风三皇子对应鬼王的狂霸气场,青葵公主对应南疆的辅助治疗,哈哈哈这个倒是莫名契合,如果是星落剧粉,大概也会下载游戏玩个相对应角色吧~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星糖人生模拟器太有意思了,就连《星落凝成糖》主角团演员们也玩得不亦乐乎,他们甚至非常执着于要找到自己的本命,看看经历不同的星落属性分配,在新梦诛“下一世”会拥有怎样的人生?

  比如何宣林(饰演青葵公主)她生成了一版当初没有错嫁的剧情,但无论结局如何,最终还是会和嘲风相遇一眼万年;再比如陈牧驰(饰演嘲风三皇子),这一次竟然被沉渊界杀手刺杀,而且竟然没有被葵儿救活,粉丝听了简直要破大防,他自己也非常不满意这个结局,马上又重开了一把人生~

  星糖有礼奖励升级!告白星空吃狗粮

  《梦幻新诛仙》每一次联动大版本更新,第一个少不了的官方送福利,这次为什么说奖励升级?原因在于你只要签到三天,就可以领取星糖锦盒,签到第七天领取邀凡尘魂玉,免费升级获得联动典藏时装一见倾心、联动典藏版坐骑!

  大家可不要小瞧这个活动,典藏版也意味着绝版,如果趁此机会免费拿到,就算是在新区的号,后面有了这个时装坐骑,那账号价值也是水涨船高,相当保值呀!

  「告白星空」是“悄悄话”、“小纸条”的匿名告白形式,可以向你心动已久的那个人进行告白,如果对方也心仪于你,互相倾慕也会有惊喜彩蛋道具哦!

  「与星同行」是一个偏向于话题向的小剧场,“戏精”朋友们可以尽情发挥所能,邀请游戏好友拍摄小短剧,来获得更为丰厚的大奖!好家伙有玩家都直接成立女团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默契大作战!与命定之人共赴星河

  《梦幻新诛仙》× 《星落凝成糖》联动的重头好戏,甜蜜恋爱仙侠剧,怎么能少得了撒狗粮?活动期间18:00~23:00开启的活动,双人协作闯过重重阻碍,然后一起共赴星河,听起来是不是很浪漫呀!

  首先第一个双人跳石板,这个活动是比较考验配合的,因为有很多队伍一起行动,跳石板的场景落点不太好找,所以要和队友沟通好,一起行动一前一后,两人跳到同一石板后,下一个石板出现再及时跳过去。第一队到达终点后即开始结束倒计时10秒,时间非常紧张我好几次都踩空了,所以如果别人先到达终点,自己队伍就要抓紧了。

  第二个双人飞剑是御剑飞行,御剑技巧就是要一马当先,落后了会被各种负面道具影响,而且在前面还可以给后面人制造麻烦,需要注意的是,速度过快时转弯容易迷失方向,所以路线也要记好不要反向飞行。

  第三个双人划船比较有趣,因为这个节奏比较缓慢一些,船员完成指令可以获取能量,船长控制方向并使用加速技能,然后互相配合,穿过中间的冰山阻碍以及一些人为陷阱,优先到达对岸,即可获得第一名奖励。

  最后根据三次完成获得的名次,各个队伍会有总的积分,然后根据积分来进行排名,积分越高,奖励越好,获得30分满分还会获得挑战奖励。

  《梦幻新诛仙》× 《星落凝成糖》联动,几乎就是纯送粉丝福利,当然也会有一些坐骑时装的返场,满足大佬玩家的购买需求,但平民参与活动也能拿到大部分奖励,在回合游戏中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最近想尝试新回合手游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载玩玩看~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