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氛围拉满!梦幻新诛仙执子之手,与你浪漫共度情人节

叶子猪2023-02-10 16:52

  一生所爱,三生相许。此生契阔,与子成说。爱情真是世界上最为美好的东西,古往今来用尽多少华丽词藻都不足以形容其万分之一。《梦幻新诛仙》情人节版本匠心独运,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堪称“浪漫天花板”的绝美氛围,谁看了能不喊一句绝绝子!

  首先是情人节限定烟花「一生所爱」,这次的烟花不同以往,燃放烟花后,场景中将会出现“心形”桃粉色花朵,极致渲染浪漫氛围,相信应该没有女生可以拒绝,听说男生看了也少女心爆棚~

  害,这单身狗的日子,我真是一天也过不下去了,看完烟花就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呢!本次《梦幻新诛仙》情人节活动,一共有8个小活动,双人坐骑·邀凡尘解锁上线,全新时装·一见倾心也开放购买。

  唯愿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心相印」纯属送福利活动,大家只要每天登陆游戏,即可每天领取各种珍稀道具,如神铸令和果脯拼盘等,使用金锭升级活动可以解锁情相付,获得更加珍稀的道具奖励。

  这个情相付开局第一天就可以领取288元宝,把本挣回来了,后面还有特殊的道具如遗落仙境、仙友易容卡、百炼玉等,可以说是相当实惠了!

  「觅情海」这个活动挺特别的,需要和一名异性玩家一起参与,正好玩家可以和自己的游戏CP一起参与,可能有的玩家要问了,单身的怎么办?单身的正好趁此活动脱单呀,可以在世界寻找单身的异性玩家一起组队参加这个活动,一来二去的不就在一起了吗。

  活动期间每天解锁一张系统照片,玩家和另一名异性玩家一起组成队伍,然后前往系统照片规定的地点进行合照,合照完成后就可以获得拍照奖励啦。而且七天一共解锁七张照片,玩家累计完成1/3/5/7张合照后,还可以解锁对应拍照进度奖励。

  君意若磐石 情绵韧如丝

  当当当,「醉花间」男神女神活动又来了,喜欢她/他就赶紧送花表白吧!活动期间,我们通过获得战令经验每天获得最多6个倾心花,同时每消费100元宝或者金锭,也可以额外获得一个倾心花。

  选择自己的意中人,然后把倾心花送给他,可以为双方增加5点亲密度和倾心值,还可以获得5点倾心积分,然后根据玩家倾心值的多少,前一百名玩家,可以分别进入男神榜和女神榜,排行榜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可以获得排名奖励。

  除了赠送倾心花,我们还能通过燃放赠送鹊桥仙,无碍不渝,花语,一生所爱烟花来增加双方倾心值,还有就是赠送玫瑰,赶紧行动起来吧。

  「闯情关」活动也很有特色,这是一个根据联动内容而设计的活动,比如第一关就是《大闹天宫》瑶姬的仙凡绝恋,第二关是《宝莲灯》三圣母和彦昌的感人故事,都是被玉皇大帝以仙庭戒律强行拆散的情侣。

  每日解锁一个关卡,每个关卡包含1星,2星,3星三个难度挑战,玩家通过任意星级难度关卡都可获得关卡奖励,然后根据通关累计的星数,达到指定数量后,获得累计奖励。大家配备好阵容选择神力祝福,然后再调整星级,相信都可以顺利闯过情关。

  一见倾心语 倾盖共白首

  外观党期待的全新时装·一见倾心惊艳亮相,和双人坐骑邀凡尘一样,本次设计都是纯白主色调,结合纯白无瑕的神鸟翎羽与代表“永恒爱意”的白桔梗元素,又以金线镶边来加以点缀,辉光流转,翎羽飞扬,整体看起来十分华贵璀璨!

  在「白首约」花费1280金锭,就可以获得一见倾心锦匣,打开获得永久时装和发型了,飞鸿传情锦匣是背饰·诉相思和飞剑·寄飞鸿,同样也是仙气飘飘的绝美外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

  最后「邀凡尘」可以说是梦诛玩家最期待的活动,这个活动也是获得双人坐骑邀凡尘的主要渠道,而且双人坐骑拥有专属技能【一吻倾心】,共乘时还可以双人交互亲亲,可太撩人了!

  那怎么玩转这个活动,顺利获得双人坐骑呢?首先每天登陆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然后可以使用元宝进行抽奖,将有几率获得邀凡尘坐骑残魂,集齐20个残魂即可召唤出坐骑啦,尤其是2月9号到2月12号,抽奖有几率成为鸿羽之主,获得鸿羽之令。

  大家使用不属于自己的鸿羽之令,可以进行一次半价的十连抽,然后原鸿羽之令的获得者将获得100元宝奖励,所以善于使用好这些规则,便可助力更快拿到双人坐骑。

  与卿执手共朝暮,同君比翼一凡尘,《梦幻新诛仙》情人节浪漫上演梦幻童话,如果能找到那个心意相合的他/她,一起进入梦诛参加活动,相信也必定会让感情迅速升温,分分钟脱单甜蜜值爆表!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