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降疗能力的坐骑!梦幻新诛仙福满兜解析

浮世行者2023-01-22 00:00

  今天给大家带来梦幻新诛仙目前唯一拥有降疗技能的坐骑,福满兜详细解析。

  坐骑福满兜:

  心情技能冰霜:

  坐骑统御的灵兽造成伤害时,有概率冻伤(每次受到的治疗量依次减少30%/40%/50%)主目标2回合。触发概率与统御灵兽的灵点或者力点相关,最高70%。

  降疗效果显然在PVP玩法中收益最高,不管是物理输出还是法术输出宝宝都可以统御,不需要击倒目标,只要命中就有大概率冻伤目标,降低目标受到的治疗量,不管在群英榜(可以有效限制禅音的治疗效果)还是在其他PVP玩法都非常好用。

  适用灵兽:

  PVP玩法中相对暴力(越暴力触发概率越高)的输出宝宝,可以优先集火对面的脆皮单位。

  羁绊技能推荐:

  不同类型宝宝搭配不同的羁绊技能,物理输出宝宝:厄运眷顾/愈战愈勇+星移斗转/铜墙铁壁;法术输出宝宝:精准打击/深谋远虑+铜墙铁壁/星移斗转。

  坐骑符文推荐:

  不同类型宝宝搭配不同的符文技能,物理输出宝宝:独门奇术+护命/长虹贯日/物连进阶+物攻强化+速度强化/气血强化;法术输出宝宝:灵能绽放+灵刃/护命/铁骨真言+法攻强化+气血强化/速度强化。

  获取途径:

  伯乐踏雪地图花费:

  日历地图:

  前7次折扣总共需要花费40*7=280元宝或者8000*7=5.6万银子;后16次总共需要花费80*16=1280元宝;所以每张日历地图全部翻开总共需要1280+280=1650元宝或者1280元宝加5.6万银两。

  无限地图:

  前7次折扣总共需要花费40*7=280元宝或者8000*7=5.6万银子;后23次总共需要花费80*23=1840元宝;所以每张日历地图全部翻开总共需要1840+280=2120元宝或者1840元宝加5.6万银两。

  踏雪积分产出:

  每张地图每次翻牌稳定可以获得1点,所以每张地图稳定可以获得30点,除此之外,每张日历地图图案奖励也会产出一些,该部分14张日历地图的产出总共是:(66+40)+20+30+66+20+30+20+(66+40)+20+30+66+20+30+20=584积分(前7张292,后7张292)。

  坐骑残魂产出:

  14张日历地图总共可以产出3+2+2+3+2+2+2+3+2+2+3+2+2+2=32个坐骑残魂,还有30*14+584=1004积分,可以兑换1004/60=16.73个坐骑残魂,之后每张无限地图可以产出2个坐骑残魂加30积分(半个坐骑残魂)。

  凑齐30个坐骑残魂至少需要多少元宝:

  每张日历地图算上积分的话平均可以产出3.2个坐骑残魂,所以理论上10张日历地图就可以凑齐30个坐骑残魂,也就是1280*10=1.28万元宝(按照7次折扣全部使用银两计算,也就是额外花费56万银子),再考虑到部分地图如果提前拿到残魂和积分的话可以省一些元宝,所以大概需要1万元宝左右可以拿到30个坐骑残魂。

  行者在这提醒下小伙伴,今天是活动的最后一天,如果有积分没有兑换赶紧抓紧,过期就亏大了。

  琳琅阁:

  如果没在活动期间凑齐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在琳琅阁也有概率刷出福满兜残魂,如果只缺一点碎片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在琳琅阁花费金锭购买(需要氪金才可以获得金锭额度)。

  作者:浮世行者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