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大闹天宫玩法详解 想赢选大圣

浮世行者2023-01-20 00:00

  梦幻新诛仙全新“大闹天宫”玩法入门,想要获胜就选大圣阵营!

  大闹天宫:

  1月14日、1月22日、1月24日、1月26日,下午13:00-18:00期间开启,世界等级达到35级解锁,活动继承道友原等级与属性,系统将自动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进入活动后需要先选择阵营。

  大圣阵营:

  单人匹配携妖王仙师对战五名众仙阵营玩家。

  众仙阵营:

  5名玩家组队对抗大圣阵营玩家。

  获胜条件:

  众仙在11回合内战胜大圣,众仙阵营获胜;11回合内众仙未战胜大圣,或被大圣击败,则大圣阵营获胜。

  玩法奖励:

  完成1次战斗可以获得50武勋,完成3次战斗可以获得100武勋,胜利2次战斗可以获得大闹天宫首胜宝箱(概率产出神铸令、摇光神石、仙友残卷、白虎星符、果脯拼盘、遗落仙镜其中之一)。

  排名前25还可以获得专属限时称谓(大圣和众仙阵营称谓不同)。

  众仙玩法:

  众仙可选择幻化为特殊仙友(三个幻形中挑选一个),每个仙友有专属幻形效果以及附加技能。

  鬼王宗建议选择幽姬或者碧瑶幻形,万毒门建议选择蜃童子或者谢红妆幻形,青云门建议选择付瑶光或者林惊羽幻形,焚香谷建议选择月无缺或者李洵幻形,鬼道建议选择鬼姬幻形,天音寺建议选择禅音幻形,南疆古巫建议选择天玑或者璇玑幻形,合欢建议选择血娘子或者天璇幻形,长生堂建议选择鱼南翔或者箫玉衡幻形。

  大圣玩法:

  大圣携带1名妖王(强烈推荐选择英招或者九婴这两个强度离谱的妖王)和3名仙师(类似于仙友搭配,阵容合理即可),同时可选择2个大圣专属技能(建议选择身外化身和七十二变)来强化自身。

  大圣专属技能每回合可以使用一个,不占用出手次数(鬼王调息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建议开局第一回合先使用身外化身(免疫封印),第二回合使用七十二变(优先复制对面的天音很容易触发金刚)真的猛。

  玩法指南:

  活动设计并不合理,大圣阵营强度太高,主要在于部分妖王的强度过于离谱,以及专属技能不占用出手,导致大圣阵营的胜率极高(只要不胡乱搭配仙师和选择妖王,甚至连专属技能都不知道用),所以想要取胜建议优先选择大圣阵营。

  但是正因为大圣阵营强度过高,很多玩家都选择大圣阵营(都喜欢虐人不喜欢被虐)进行游戏匹配,导致匹配需要花费太长时间。所以大家可以先选择众仙阵营快速匹配三场拿到全部武勋奖励之后再慢慢匹配大圣阵营,匹配不到也没关系(大概率产出白虎星符)。

  众仙阵营也并非完全没有获胜的可能,只要遇到萌新玩家(不知道选择英招或者九婴这两个强度变态的妖王,也不知道使用专属技能),和队友配合到位(建议找好友语音交流)也有获胜的机会。

  以上为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