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鬼道门派神兵、外观大揭秘!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13 14:26

  刚才给大家介绍了梦幻新诛仙全新门派鬼道的驻地风貌(相关:梦幻新诛仙新门派鬼道驻地介绍>>),很多小伙伴都觉得信息还是太少,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门派的校服外观以及神兵外貌,一起来看看。

  鬼道门派外观揭秘

  梦幻新诛仙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呀~

  冥灯幽幽戍鬼门,九曲忘川渡离魂。

  随着鬼道门派揭开神秘面纱,大家肯定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其真貌了吧?

  今日,道哥从仙盟玲珑阁探得一道密令,当中记载了鬼道门派的诸多机密情报,欲知详情如何,且听道哥为你分解!


  全新门派鬼道大揭秘

  灯耀彼岸,故人当归!

  万众瞩目的全新门派「鬼道」即将于6月24日《梦幻新诛仙》周年庆版本惊艳来袭!

  鬼道为防止凶兽祸世,自困鬼域之中,戍守鬼门关千年之久,其一脉精通生死回魂之术,引迷途亡魂渡忘川,终入轮回,是以避灾救世。

▲成男鬼道角色创建动画

▲成女鬼道角色创建动画

  如今,鬼道一脉再度渐入众人视野,其将于神州浩土续写怎样的全新篇章?一切由你亲自揭晓答案!

  一灯起,引魂入黄泉

  一灯起,引魂入黄泉;

  一灯灭,人死无归处。

  鬼道弟子所使用的武器为一盏“引魂灯”,传闻此灯能指引迷路的亡魂找到归处,使其不成为孤魂野鬼。

  凡修炼鬼道者,精通生死回魂之术,亦能凭借拘魂御鬼秘法诅咒敌人,或为我方带来各种增益效果。

  引魂灯

  鬼道弟子在战斗中变幻莫测的招式,以及攻防一体的驱魂绝技,往往令对手防不胜防。

  但需注意的是,拘魂御鬼之术固然强大,却也需要鬼道弟子潜心钻研熟练掌握施放秘法的时机,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全新门派鬼道大揭秘

  冥灯幽幽戍鬼门,九曲忘川渡离魂。

  本次登场的全新门派鬼道将开放成男、成女两种体型,其门派服饰以神秘的黑色和靛青色作为主色调,预示着鬼道弟子世代传承“引魂人”的特殊身份。

▲成男鬼道角色细节展示

▲成女鬼道角色细节展示

  鬼道弟子向来不以真容示人,相传佩戴面冠为渡魂仪式所需,其经圣泉洗涤蕴含安抚灵魂的神力,亦可趋疾避祸免受恶鬼侵扰。

  而在衣饰细节方面,鬼道以“彼岸花”图腾暗纹、银饰做服饰点缀,并采用渡鸦翎毛作为点睛之笔,高冷优雅之余,亦彰显其神秘幽冥气质。

  鬼道灯明,彼岸花开,更多惊喜即将揭晓。

  《梦幻新诛仙》与你相约6月24日长灯耀新生版本,同庆一周年!

  快来【评论区】告诉本汪你对鬼道门派都有哪些期待~

  更多精彩爆料,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