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6月9日更新公告 全新灵诀灵兽技能优化来袭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09 11:46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呀~

  为给诸位仙盟道友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梦幻新诛仙》 于6月9日7:00-8:00进行例行维护,本次更新内容详情如下~

  *6月9日最终更新内容请以游戏内实际体验为准。


  新增内容

  1. 全新灵诀上线,灵兽技能优化来袭:

  - 新增灵兽灵诀[共鸣/高级共鸣]、[威能/高级威能]:

  1)[共鸣/高级共鸣]:对有元素状态的目标造成法术伤害时,法术攻击暴击率提高6%/10%;如自己有法连/高级法连,每命中1个具有元素状态的目标,提高3%/5%法连概率。

  2)[威能/高级威能]:提升自身灵点*0.06/0.1的法攻,但受到的物理伤害结果将增加10%/10%。

  - 调整灵诀技能[震荡/高级震荡]的效果及描述,优化震荡的波动范围数值,提高震荡的最终伤害结果,增加稳定性。

  原效果:每次法术攻击伤害结果在70%/80%至130%/150%之间震荡。

  新效果:每次法术攻击伤害结果在80%/95%至135%/140%之间震荡。

  2. 礼包特惠享不停!1周年感恩礼包上线!

  -「1周年感恩礼包」:

  周年庆预热开场啦!1元即可带走价值66元的元宝、果脯、拜帖、限时时装!神州共庆一周年,感恩福利抢先开启!

  -「等级限时好礼」:

  从60级开始,每升5级都可以触发一个限时7天的好礼,可购买神铸令、果脯、琼浆等稀有助力道友成长,部分等级更有双技能摇光宝链、红色坐骑符文等限定道具!助力不同等级段的道友养成无忧!

  维护后已超过礼包等级的道友,可查看近两个等级段位的限时好礼,超值钜惠不容错过~

  6月9日更新维护后,道友每消耗100元宝或金锭将可获得1个[花环],届时将用于周年庆欢庆活动。


  抢鲜体验

  1.「灵兽探险」于开启抢鲜体验:

  全新玩法「灵兽探险」来袭,角色等级达到65级的道友,可指派灵兽完成探险任务,灵兽养成道具等你带回家~更有机会获取散落在神州各处的揽月典籍,获悉不为人知的神州秘辛!

  随着历练经验逐渐丰富,各位道友的探险营地还将升级!升级后可接取更高等级、更多数量的任务,快和你的灵兽伙伴们在神州浩土历练冒险吧!

  - 完成探险任务可获得[探险积分],使用探险积分可于「探险商店」兑换好礼,日耀精粹、摇光精粹、探险令牌、协战信函等你选购~

  - 书香等级:揽月典籍携带书香值,累计书香值可提升书香等级,并将其展示于个人名片。

  - 新增「灵兽探险排行榜」,按照书香值累计数值排序,每周结算时,榜上前10位道友可获得专属限时称谓奖励。

  1) 灵兽探险排行榜第1名:可获得限时红色品质称谓"神州百晓生"。

  2) 灵兽探险排行榜第2~3名:可获得限时橙色品质称谓"典籍收藏家"。

  3) 灵兽探险排行榜第4~10名:可获得限时紫色品质称谓"探险小灵通"。

  更多详情见「灵兽探险」相关说明界面。


  优化内容

  1. 「天机排位」相关优化:

  - 本服务器角色等级排行榜更新后,若达到新等级段的角色人数达到100人,则在下一次活动开启时,将会自动新增对应角色等级段的比赛场地。

  - 各位道友将依据当前等级段划分至不同活动场地,在对应等级段场地内进行组队,并与同等级段对手一较高下。

  - 为提供更良好的匹配体验,全服「天机排位」开启跨服的时间将统一由第五赛季开始调整为第二赛季开始,此后所有服务器的赛季时间将保持一致。

  本次调整后,尚未开启跨服的服务器,将提前结算赛季奖励和累计胜场奖励并重置段位及累计胜场奖励的进度。

  2. 优化跨服帮战匹配规则,只会匹配世界等级相同的服务器的帮派。

  3.「诸神遗迹」新增金兰技能属性加成。

  4. 「传世瑰宝」相关优化:

  - 新增擦拭遗落仙镜与瑰宝合成时的音效,带来更好的视听体验。

  - 优化了「瑰宝」-「霓裳」界面中的外观显示规则。

  - 新增已穿戴瑰宝外观分享功能,同时支持通过分享链接预览非本门派武器外观。

  - 新增瑰宝表情包道具的预览功能,方便各位道友更快捷了解表情包表现效果。

  - 已铭刻的瑰宝道具,将增加已铭刻标签。

  -「瑰宝」-「遗落仙镜」界面新增意见反馈入口,欢迎各位道友通过此入口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与我们携手共创有爱神州。

  5.「集市」新增各等级珍兽,当道友因误操作放生且无法找回时,可于「集市」购买珍兽。购买珍兽后将无法找回已放生珍兽;已持有珍兽的道友无法购买珍兽。

  6. 橙色仙友茧正式加入「仙缘商店」常规轮换列表,每四周刷新一次,各位道友可前往使用仙缘进行兑换。

  7. 优化了使用龙鳞果的操作体验,使用时可自行选择数量。

  8. 部分时装新增[分解]按钮,避免过度占据背包或仓库。

  9. 优化「跨服交易行」筛选后的物品信息显示,让道友们可以更流畅地查阅心仪商品。

  10. 调整少年体型佩戴「挂饰·孤狼」时挂饰的模型大小,优化表现效果。


  修复内容

  1. 修复了金兰满级时,技能加成会在部分情况下未正常生效的问题。

  2. 修复了特殊情况下,「跨服交易行」出价界面物品信息显示异常的问题。

  3. 修复了合欢派少年体型瑰宝武器皮肤特效,与成年体型表现效果不同的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