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传世瑰宝详解 丹凤朝阳外观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01 10:55

  镜中诸像,幻虚为实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哇~

  今日道哥游历神州突然打了喷嚏

  难道又是谁在念叨道哥啦?

  本汪仔细琢磨一番才想起

  近日,「传世瑰宝」降临神州浩土

  想必大家对其仍是一知半解

  趁此机会,道哥前来答疑解惑

  大家快快搬好小板凳前来听讲吧!


  「传世瑰宝」惊艳亮相

  镜中诸像,幻虚为实。

  师尊玲珑将仙镜亲传于你,据说使用开镜仙符即可擦拭仙镜,令其重新焕发光芒。

▲全新「瑰宝」系统界面

  而细心的道友也一定发现,原[衣橱]入口现已全面优化升级为[瑰宝]系统,更多个性化内容等你亲自解锁!展现你的独到时尚品味!

  PS:若道友无法正常体验不同品质的宝光特效及动态表情包,可前往下载最新版完整客户端后顺利体验。

  道哥,咱们游历神州许久,啥时候才能赚点元宝,自给自足呀?

  哎嘿~ 道友算是问到点子上啦~ 现在大家积极参与晚间活动,即有概率获得极为珍稀的[遗落仙镜],道友们可自由将其上架跨服交易行进行出售,赚取元宝不是梦哟!详情且听道哥介绍一番~


  [遗落仙镜]介绍

  如何获取[遗落仙镜]?

  道友们现在参与晚间活动开启「帮派竞赛」「帮派演武」胜者宝箱、领取「英雄帖」三胜宝箱、领取「首席之争」三胜宝箱、获得「天机排位」活动首胜、获得「仙盟乐斗」活动首胜、「天下会武」领取三胜宝箱皆有概率获得[遗落仙镜]!

  辣么,这[遗落仙镜]究竟有何妙用呢?真的能够赚取元宝吗?接着来看看吧!

  道友快来赚元宝啦!

  道友可将获得的[遗落仙镜]上架跨服交易行出售给其他道友获得元宝。上架的[遗落仙镜]、[瑰宝表情包]为一口价商品,上架后可立即购买!

▲[遗落仙镜]可上架跨服交易行

  真的可以在游戏内赚元宝啦!掉落的镜子数量有限,全服大佬都在争相抢购!

  当然,道友们也可在跨服交易行购买其他道友上架的[遗落仙镜],购买[开镜仙符]擦拭镜面,以获得镜中宝物、每次擦拭必定获得3个小金丹,并免费赠送一件[瑰宝外观]或表情包奖励!

▲擦拭[遗落仙镜]获得瑰宝外观

  若道友欧气爆棚擦拭[遗落仙镜]开启[瑰宝外观],也可将获得的[瑰宝外观]进行穿戴,或上架跨服交易行进行拍卖,获得海量元宝!期待诸位道友在此大展身手!

▲道友将获得的[瑰宝外观]上架跨服交易行

  [瑰宝外观]全等级道友皆可穿戴,即便你是69级的道友也同样能够穿戴红色品质瑰宝外观惊艳全场!

  需值得注意的是,系统将不会售卖[遗落仙镜],游戏内[遗落仙镜]均由道友产出。

  且[遗落仙镜]将定期更换主题,已下架的[遗落仙镜]将永久不再掉落。遗落神州的仙镜数量有限,各位道友定要记住抢先一步将其收入囊中哦~

  瑰宝外观珍稀度拉满!想必不少道友已经跃跃欲试!快来获得你心仪的瑰宝外观吧!


  瑰宝外观大揭秘

  道友们从[遗落仙镜]中获得的[瑰宝外观]皆拥有独一无二的[宝光值],且获得橙色及以上品质的[瑰宝外观]在现世时还有可能携带玲珑的[印徽],它们都有何作用?道哥这就来为道友们详细介绍!

  瑰宝[宝光值]

  [宝光值]的品质高低决定了瑰宝的特效强度,宝光品类依次分为[萤火]、[烛光]、[星芒]、[皓月]、[曦日]。

▲每款瑰宝外观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宝光值

  道友在解锁拥有不同宝光值的紫色及以上品质[瑰宝外观]时,可获得对应档位的[霓裳点],解锁全部宝光档,即可获得全部霓裳点。

▲不同宝光值瑰宝可解锁对应霓裳点

  热衷于收藏的道友可将不同宝光档位的瑰宝外观各收藏一件,不同宝光档位的瑰宝外观霓裳点是可叠加的哟~

  瑰宝[印徽]

  橙色及以上品质的[瑰宝外观]在现世时可能携带玲珑的[印徽]。

  每种[印徽]都有着不同的功能和纪念意义,助力道友在神州浩土留下自己的修行足迹。

▲瑰宝印徽拥有不同的作用

  譬如【铭刻】印徽由于仅可铭刻一次寄语,所以极具纪念意义!道友们获得该特殊瑰宝外观后,可将其刻上特殊祝福,自用或是赠予心爱之人!

▲拥有【铭刻】印徽的瑰宝外观可将寄语永久保留

  道哥橙色、红色品质的瑰宝确实很赏心悦目,但是否有稳定的获取方式呢?

  那必须得有哇~ 道友们通过[仙镜重圆]即可稳定升级瑰宝品质,获取红色品质瑰宝不是梦!

  仙镜重圆

  道友可将10件同品质、同类型的橙色及以下品质的[瑰宝外观]进行瑰宝合成,合成将必定获得一件本门派可用的同类型更高品质[瑰宝外观]。道友们也可购买其它门派的瑰宝外观进行合成。

  最高可合成获得红色品质的瑰宝外观,成为神州万众瞩目的焦点!

▲可将橙色及以下品质瑰宝外观进行合成

  日积月累,相信道友们都能合成出自己心仪的瑰宝外观哟~


  丹凤朝阳瑰宝外观展示

  朝凤朝阳冲九霄,斩除邪祟守四方!

  随着「传世瑰宝」现世,道友们也一定非常期待[丹凤朝阳系列瑰宝外观]的实际特效表现,为此,道哥特意探来了几款红色传世瑰宝的实录表现!

  青云门&焚香谷

  鬼王宗&万毒门

  合欢派&长生堂

  天音寺&南疆古巫

  当赤红的凤凰焰火与璀璨夺目的流光武器造型相融合,其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九霄凤鸣响彻神州!

  相信这梦幻绮丽的瑰宝外观表现定会俘获你心!


  灵兽系列表情包鉴赏

  除了能在[遗落仙镜]中获得稀有[瑰宝外观]之外,超可爱的幸运熊猫、喵小舞、草妖、七彩兽、鱼老三系列灵兽表情包也同样成为了道友们的新宠。

  试问谁能抗拒傲娇的小喵舞、憨萌的幸运熊猫和贱兮兮的鱼老三呢?不妨来和道哥欣赏下它们的表情包吧!

  喵小舞瑰宝表情包

  鱼老三瑰宝表情包

  幸运熊猫瑰宝表情包

  草妖瑰宝表情包

  七彩兽瑰宝表情包

  目前,道友们可获取的表情包可分为动态与静态两种,道友们可将其放入新增的快捷表情发送栏中,点击主界面聊天栏上方的"常用"按钮即可快速发送表情包。

▲道友可将瑰宝表情添加至快捷栏

  道友在场景和战斗中发送瑰宝表情时,表情将会在头顶展示,个性满满,奇趣无穷!你最喜欢哪位灵兽的表情包呢?

  哎嘿~ 看完道哥带来的「传世瑰宝」最新情报,想必诸位道友已经迫不及待想将丹凤朝阳瑰宝外观和奇趣灵兽表情包收入囊中了吧?

  道哥祝大家都能一发入魂,在[遗落仙镜]获得自己心仪的瑰宝外观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