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第六届天命之战精彩瞬间回顾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23 13:38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呀~第六届「天命之战」精彩纷呈,其中不乏各类亮眼操作和对战细节,大家都有在关注吗?

  今天,道哥请来了仙闻组大神@隔壁村的老喵来聊聊「天命之战」中的那些精彩瞬间!其中干货满满,道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16进8:MMC VS 三蜈蚣

  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在开局就出现了,MMC队的冰系千速点合欢降速,随后万毒降防+人马集火+青云单点刚好封杀,并且还挂上了冻伤降疗,另一个青云直接剑引为下一轮爆发做准备,可以说是天胡开局。

  后续MMC几乎每回合都能击倒1~2个单位,最后8回合就完成了速推。

  总结如下

  MMC的进攻套路其实都是老套路了,但是依然很有用,也非常值得广大pvp新手学习。

  在双青云+万毒+人马的输出队伍中,第一回合可以万毒降防+人马集火+青云单点,速杀一人。

  另一个青云起剑引,群秒守尸,万毒则三扫+人马集火再下一人,成功的话局面就打开了。

  还有一个细节就是,第一回合MMC队的其中一只人马选择了防御,挡住了一次三扫没死,第二回合才能跟集火击杀。

  所以大家也要注意,青云的宝宝是很容易被针对的,在高端对局中人马队伤害溢出的情况下,自己的人马选择防御一手,可以有效降低对方的伤害。


  16进8:醉生梦死 VS 用力呼吸

  本场比赛是双奶打双奶,在稳健的进行到第31回合时,用力呼吸队的鬼王转守为攻,在狂化术的加持下暴起5刀,直接劈死满血南疆,为队伍打开了突破口。

  此时醉生梦死队已有3人内伤过半,后续无法维持血量健康,逐渐落败。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其实从开始就很精彩,从策略上,用力呼吸队就领先了一头,宝宝清一色的5体5耐+护体的毒系单法,同时鬼王的毒玉葫还血炼了增加亲和,其他队友则血炼了降亲和,万毒根本打不出伤害。

  而鬼王在前30回合都负责伏龙鼎控青云,蛇蟠阵也克制单法宝宝,使得醉生梦死队的输出非常乏力。

  最后用力呼吸队在将对方的宝宝都清得差不多后,直接转守为攻,一举拿下了战斗的胜利。


  8进4:盛世° VS 嘴强王者

  本场比赛是四保一(嘴强王者)打常规三输出(盛世°),但让人意外的是蛇阵开的四辅助队竟然被速推了。

  关键回合在第4回合,嘴强王者队在长生是3速而且只有43血的时候,双奶选择给他丢大金,结果是被盛世°队的合欢落英刚好收掉,导致3人无法出手,直接崩盘。

  总结如下

  嘴强王者队其实在一开始就进入了劣势,不但出场没有配速,长生也没有开门,双封也没封万毒,然后合欢被封杀后只能躺地板。

  后续多次的预判失败也导致人物一个个被击杀,没被击杀的还浪费了出手的机会,最后迅速落败。

  盛世°队则对伤害的把握非常到位,每回合都能够做到精准击杀并控制关键单位,使对方四辅助几乎没有了用武之地。


  半决赛:用力呼吸 VS 盛世°

  比赛前两回合,盛世°队合欢水封万毒被控,第一波集火没打出击杀,反而送了一波无懈的怒,又导致后续双青云四连神剑打不出伤害。

  不过盛世°队没有头铁,转而集火天音并控制南疆限制对方的回复能力。

  第6回合,盛世°队先是合欢封鬼王使其无法伏龙鼎,然后天音控怒南疆使其放不出特技,随后双青云三个碎玉七星直接带走2人3宠,盛世°队舍弃回复就是灌伤害,用力呼吸队直接一波爆炸,后续盛世°队也快速完成了翻盘。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也是很有看头,盛世°队做到了少见的快速翻盘打崩双奶队。

  他们在劣势的情况下并没有选择限制用力呼吸队的输出,而是杀天音控南疆,硬生生的通过三输出的火力直接打崩了对面。

  当然,非鸟头的一速合欢和鸟头的三速万毒也是出其不意了,果然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呀。


  决赛:盛世° VS 安安站起来

  决赛是三输出+人马队的镜像阵容,不过盛世°队的配速配不上合欢,一度进入了劣势。

  但是在第8回合,盛世°队的青云一手出其不意的普度众生满血复活三人,队友起来后直接收掉合欢还有配速,局势瞬间逆转。

  后续盛世°队也没有出现失误,抓住机会一举拿下了比赛,获得了冠军。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的双方都打得十分刚猛,除了盛世°队的配速配不上以外没啥可吐槽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暴力人马搭配套路,大家可以学习一下。首先坐骑技能最好是配雪人的冻伤减疗,独门肯定人手一个,其次是护命;

  羁绊都是厄运眷顾和铜墙铁壁;

  技能方面暴击、噬血、火亲、健壮和格挡是肯定有的,算上技能就还差一个格子,除了没有护命带重生的,其它的从伤害上来看应该是打了蛮劲,如果你的队伍没有那么凶猛,也可以考虑一手护体。

  看完大神们的亮眼操作和对战细节

  道友们是否觉得受益匪浅呢?

  感谢大神@隔壁村的老喵带来超多干货

  让我们期待一下明天的决赛复盘

  另外,道哥还为大家带了一则重磅消息↓

  在万众期待的6月周年庆版本中,官方将基于目前版本的各门派表现,再度进行一系列门派平衡优化调整。目标是希望能够为每个门派,都带来均衡的战斗体验感受,诸位道友不妨期待一下哟~

  快来【评论区】告诉道哥本届天命之战

  你最Pick哪支战队吧~

  明日,还有更多赛事精彩内容奉上!

  诸位道友敬请期待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