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前瞻爆料:本周卡级优化情报来袭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11 09:51

  本周卡级玩法将会迎来全新优化调整,相信很多小伙伴对此都比较关注,因此这里特意整理了一份详细FAQ,相信其中定有你关注的情报,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以下内容请以游戏实际更新后为准

  卡级优化情报公开

  Q1道哥!道哥!卡级PK活动什么时候才按等级分段哇?

  为了让各位道友在不同等级均可享受良好的战斗体验。道哥的饲养员们针对部分对抗类玩法进行了优化。

  新增支持分等级段进行匹配和排名,其详细角色等级分段如下↓

  角色等级段:

  当前等级段将分为以下4项:

  出窍(角色等级≤69级)

  渡劫(角色等级≤89级)

  飞升(角色等级≤109级)

  洞虚(角色等级>109级)

  新增角色等级分段后,每个等级阶段的道友都可根据自身喜好参与活动,拥有更明确的追求目标,享受卡级玩法带来的乐趣!

  卡级情报

  Q2希望增加对应的卡级跨服玩法,不然找不到小伙伴一起玩!还有游戏里会推出不同卡级阶段的排行榜吗?

  随着全新角色等级分段来袭,「英雄帖」、「仙盟乐斗」、「首席之争」、「天机排位」4项对抗玩法都将进行优化和调整,详细规则诸位道友可滑动下方文字进行查看↓

  部分对抗类玩法卡级规则调整

  「英雄帖」优化调整详细:

  1)英雄帖匹配规则优化,将只会匹配到同等级段的对手。

  2)非最高等级段的活动场地,将支持跨服匹配,但仍参与本服的赛季积分排名。最高等级段的道友仍为本服匹配。

  3)「英雄帖」排行榜优化:不同等级段道友将分开进行排行。

  4)优化「英雄帖」排行奖励规则,最高等级段的排行奖励不变,新增非最高等级段的排行奖励及对应称谓奖励。

  5)角色等级排行榜更新后若达到新等级段的角色人数达到100人,则在下一次活动开启时,将会自动新增对应角色等级段的比赛场地。

  「仙盟乐斗」优化调整详细:

  1) 角色等级排行榜更新后若达到新等级段的角色人数达到100人,则在下一次活动开启时,将会自动新增对应角色等级段的比赛场地。

  2)各位道友将依据当前等级段划分至不同活动场地,在对应等级段场地内进行组队,并与同等级段对手一较高下。

  3)非最高等级段的活动场地,将支持跨服匹配,但仍参与本服的赛季积分排名。最高等级段的道友仍为本服匹配。

  4)「仙盟乐斗」排行榜优化:

  分为「仙盟乐斗·出窍」「仙盟乐斗·渡劫」「仙盟乐斗·飞升」「仙盟乐斗·洞虚」四个排行榜进行积分收录。

  「首席之争」优化调整详细:

  1) 活动规则调整:

  ①活动内的胜场任务条件由首胜、三胜、五胜、调整为首胜、两胜、三胜。

  ②失败离场数由5场降低为3场。

  2) 各位道友将依据当前等级段划分至不同活动大厅,在对应大厅内仅会匹配同等级段的队友和对手。

  3) 组队进入「首席之争」时队员的等级应与队长的等级所处等级段相同。

  4) 非最高等级段的活动场地,将支持跨服匹配,但仍参与本服的赛季积分排名。最高等级段的道友仍为本服匹配。

  5) 新增「首席之争」活动称谓:

  首席弟子和十大高手称谓,仅最高等级段场地的道友可以获得。

  6) 角色等级排行榜更新后若达到新等级段的角色人数达到100人,则在下一次活动开启时,将会自动新增对应角色等级段的比赛场地。

  「天机排位」优化调整详细:

  1)天机排位匹配规则优化,将只会匹配到同等级段的对手。

  2)组队进入「天机排位」时队员的等级应与队长的等级所处等级段相同。

  3)「天机排位」排行榜优化:

  ①增设全服排行榜,分等级段收录全服参与「天机排位」赛季段位最高的道友,全服闻名在此一举!

  ②本服排行榜将分为「天机排位·出窍」「天机排位·渡劫」「天机排位·飞升」「天机排位·洞虚」四个排行榜进行积分收录。

  4)优化「天机排位」奖励规则,最高等级段的段位奖励不变,新增非最高等级段的段位奖励。

  优化后的各项对抗玩法新增了对应的跨服匹配机制和等级分段奖励,每位道友皆可参与活动赢取对应等级段的丰厚奖励!

  与旗鼓相当的道友策略博弈,争夺不同等级阶段的排行榜荣耀!快来参与趣味无穷的卡级玩法,验证你的修行实力吧!

  卡级情报

  Q3道哥!「天下会武」后续会增加卡级相关玩法吗?

  有关「天下会武」的卡级分段玩法将于后续推出,至于优化后的详细规则,道哥在这里先卖个关子,大家尽情期待哟~

  卡级情报

  哎嘿~看完道哥带来的卡级情报

  诸位道友是否已经期待地搓手手啦?

  欢迎大家来【评论区】和本汪聊聊

  你最希望哪些卡级玩法到来吧!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卡级玩法内容,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