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5月6日更新公告 新增可交换仙府五行位的功能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06 10:04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呀~

  为给诸位仙盟道友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梦幻新诛仙》 于5月6日7:00-8:00进行例行维护,就让道哥来为大家汇总下本次维护更新的主要内容吧~

  *最终内容以游戏内实际玩法体验为准。

  1. 新增法宝,助力修行

  仙盟神秘法宝再度现世,将为各位道友提供更多战斗可能!

  - 主动法宝·破风匕首:

  1)策略定位:反弹伤害,绝地逢生

  2)法宝修炼效果:对友方人物目标添加一个持续2回合的[反弹状态]。总计可反弹累计4次受到的15%伤害结果。

  [反弹状态]:免疫部分伤害,并将这部分伤害反弹给攻击者。反弹造成的伤害不得超过等级*20。

  - 被动法宝·般若木鱼:

  1)策略定位:抵抗相同门派的重复技能伤害

  2)法宝修炼效果:佩戴者每回合被相同门派技能重复攻击时,后续受到的伤害结果将降低10%。

  - 当前版本可通过「仙师试炼」、「幸运一夏」活动、[自选法宝灵匣]获得全新法宝。

  2. 幸运一夏,转盘奖池丰厚奖励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5月6日维护后-5月18日

  「幸运一夏」活动即将上线啦!暗夜穿梭次元,福满神州大地,全新法宝加入奖池,更有「坐骑·暗夜行」、「坐骑·福满兜」惊喜返场等你带回家!

  道友可在由十格奖励组成的转盘奖池中使用银两、元宝抽取奖励。每次抽中奖励后,奖池中剩下奖励的概率也将随之增大,刷新转盘奖池后将重置奖励~

  每个转盘奖池中必有坐骑残魂奖励,第3次转盘奖池中必有自选全新法宝奖励,第8次转盘奖励必有可选任意法宝的自选灵匣!

  百炼玉、神铸令、灵兽果脯、天帝琼浆、蜃珠、神秘精粹、随机坐骑符文也将加入奖池,快来参与转盘抽奖抱回大奖!

  1. 部分法宝调整优化:

  围绕着单回合策略博弈需求对法宝效果与法宝灵能消耗进行了优化,使每个法宝在战斗中有更明显的策略作用!

  - 优化调整「法宝·天琊剑」,降低灵能消耗,并增加可额外对目标区域制作[电元素地表]:

  1)所需消耗灵能均由10灵能降低为7灵能

  2)「法宝·天琊剑」额外对目标区域制作3回合的[电元素地表]。

  - 优化调整「法宝·唤魔铃」,降低灵能消耗,并增加可额外对目标区域制作[火元素地表]:

  1)所需消耗灵能均由10灵能降低为7灵能

  2)优化法宝·唤魔铃的修炼效果及描述:

  原效果:召唤一只爆烈戾气,3回合后爆炸,对敌方随机三名目标造成法术伤害,造成的伤害为爆烈戾气的剩余血量的30%~80%。

  新效果:召唤一只爆烈戾气,3回合后爆炸,对敌方随机三名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在目标区域制作3回合的[火元素地表]。造成的伤害为爆烈戾气的气血上限的30%~80%。爆烈戾气最多存在2个在场。爆烈戾气的物防和法防将大幅度提升。

  - 优化调整「法宝·嗜血珠」,增加可额外对目标区域制作3回合的[毒元素地表]。

  - 优化调整「法宝·玄机伞」,所需消耗的灵能均由10灵能降低为7灵能

  - 优化调整「法宝·青铜面具」,所需消耗的灵能均由10灵能降低为7灵能

  - 优化调整「法宝·黑血精珠」,所需消耗的灵能均由10灵能降低为7灵能

  - 优化调整「法宝·夔牛鼓」,所需消耗的灵能均由10灵能降低为7灵能。

  2.「诸神遗迹」相关优化:

  - 第三关戾化神像优化:

  1) 修复转换战场后,移动法阵血量不正确的问题。

  2) 削弱戾化圣母像技能机制,圣母之镜由每回合释放一次调整为每2回合释放一次,且不会对自身进行释放。

  3) 增强转换战场效果,转换战场后,两个队伍均可恢复气血并获得[破釜沉舟]状态(攻击+20%)。

  4) 当其中一队战斗胜利后,另一队将获得[士气勃发]状态(攻击+10%)。

  - 优化奖励发放机制:

  当存在前置关卡未领取奖励时,将自动发放并进行系统提示。

  - 优化挑战奖励规则:

  进入战斗后若跨周完成战斗,奖励仍然计算为前一周的奖励。

  3. 「仙府系统」相关优化:

  - 优化生产建筑的摆放方式,以解决庭院布局美感被破坏的问题。

  1) 优化庭院生产,不再需要与庭院内的生产建筑进行交互。点击界面左上角「生产」按钮,即可开启生产界面进行快速操作。

  2) 在仙府庭院进行布置时,仍可摆放生产建筑增加环境度;各位道友可自由设计生产建筑的摆放,使得庭院布局更加美观。

  3) 主界面新增快捷偷菜入口,拜访他人仙府时,点击界面右侧「仙府」-「偷菜」,即可开启界面进行快捷偷菜,再也不用费力寻找生产建筑啦!

  - 优化「照料作物」功能,将其收纳至生产界面,更为便利。道友可使用仙府物资一次性解锁照料作物权限,解锁后每次使用一键清理、一键收获时无需再消耗铜钱。

  - 优化「风水鉴定」功能,将其收纳至仙府主界面,每周可进行风水鉴定时,将推送红点提醒。

  - 优化自荐庄主、材料提交的交互流程。

  - 优化解除情缘后仙府仓库内的物品返还机制,当仙府仓库储存位不足时,仓库内的物品将通过邮件返还。

  - 优化仙府消息提醒,家具过期后将进行仙府消息推送,并在布置家具界面、制作家具界面添加“可制作”标记。

  - 新增可交换仙府五行位的功能。

  - 新增互动消息快捷跳转功能,各位道友可快速处理仙府事宜啦。

  4. 百炼打造相关优化:

  - 百炼打造的解锁等级由角色等级60级,调整为世界等级及角色等级55级。

  - 百炼玉调整为可在战斗中使用。

  5. 优化「星运祈福」玩法说明,明确处于跨服中将无法享受神州星运。

  1. 修复了百炼装备的分享链接中,装备属性范围显示异常的问题。

  2. 修复了特殊情况下,出战仙友后队伍人数超过上限的问题。

  3. 修复了特殊情况下,「诸神遗迹」战况界面中对战阵容血量显示异常的问题。

  4. 修复了十大妖王图鉴中,妖王·黄鸟可增加的[镜之阴]护盾数量文字错误的问题,应为"每个双数回合会给2名友方增加[镜之阴]护盾"。

  5. 修复了「夏日甜心」活动中,使用万能(旋风)材料制作雪糕时,订单结果表情显示错误的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