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全新法宝解析与法宝优化调整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07 13:45

  随着本周更新前瞻放出,道友们也一定注意到了,两款全新法宝即将来到神州浩土以及多个法宝迎来优化调整

  今天,我们就来揭晓它们有何神通,咱们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以下内容请以游戏实际上线为准

  全新法宝即将来袭

  本周,「主动法宝·破风匕首」和「被动法宝·般若木鱼」即将问世。

  诸位道友可在5月6日更新后,通过「仙师试炼」、「幸运一夏」活动、[自选法宝灵匣]将它们收入囊中。接下来,道哥就来为大伙盘盘两款法宝的妙用~

  主动法宝·破风匕首

  疾声吠雪,利刃斩风

  策略定位:反弹伤害,绝地逢生

  法宝修炼效果:对友方人物目标添加一个持续2回合的[反弹状态]。[反弹状态]将免疫部分伤害,并将免疫的这部分伤害反弹给攻击者。反弹伤害值最大不超过等级*20

  血炼效果:

  1)存在反弹状态时被击倒,临时提高一定物攻3回合

  2)存在反弹状态时被击倒,临时提高一定法攻3回合

  3)反弹伤害结果额外提升

  4)存在反弹状态时被击倒,获得3回合逢生状态:增加一定受到的治疗效果

  解析:

  全新主动法宝「破风匕首」能够进一步增强佩戴者对友方的保护能力,防止队友被高额单体伤害针对,以及围绕该法宝制定反打策略。其血炼效果分别对应:

  1)强化我方物理输出复活后的爆发能力;

  2)强化我方法系输出复活后的爆发能力;

  3)提升反弹攻击者的伤害,令其斟酌是否对倒地目标进行压制,可围绕效果制定反打策略;

  4)增强受保护目标起身后的生存能力。

  道哥比较推荐封辅门派选择佩戴该法宝,以增强团队整体的单保能力。

  在法宝血炼效果选择方面,1、2条血炼效果道友可根据固定队核心输出进行配置。

  第3条血炼效果较为考验佩戴者对策略的理解,有一定门槛。

  第4条效果则更使用场景更广,能够提升队友起身后的存活率。道友们不妨根据团队需求酌情选择哟~

  被动法宝·般若木鱼

  梵音般若,诸法皆空

  策略定位:抵抗相同门派的重复技能伤害,克制同门派多输出阵容

  法宝修炼效果:佩戴者每回合被相同门派技能重复攻击时,后续受到的伤害结果将降低一定百分比

  血炼效果:

  1)即使不佩戴,也可发挥一定的基础效果

  2)受到相同门派物理攻击时,额外减少一定百分比受到的物理伤害

  3)受到相同门派法术攻击时,额外减少一定百分比受到的法术伤害

  4)受到相同门派的攻击后,双防提升,持续3回合

  解析:

  全新被动法宝「般若木鱼」的效果非常明确,极为克制同门派多输出阵容。

  其血炼效果都有不同的针对性,既可克制相同门派多物理输出阵容,亦可克制相同门派多法系输出阵容。

  而第1条“即使不佩戴,也可发挥基础效果的一定效果”的血炼效果适用于防御法宝位紧张的封辅门派。

  第4条“受到相同门派的攻击后,双防提升,持续3回合”的血炼效果则更显“万金油”,适用于大部分PVP、PVE场景。

  随着被动法宝·般若木鱼问世,相信大家的阵容选择也会变得更为多样化,欢迎道友们挖掘更多法宝搭配方案哦~

  多款法宝调整优化

  经过长久的观察和多届天命之战的战术策略验证,我们发现部分法宝的灵能消耗过高,导致其登场率较低。

  因此,我们围绕着单回合策略博弈需求对法宝效果与法宝灵能消耗进行了优化,使每个法宝在战斗中有更明显的策略作用!

  优化调整「主动法宝·唤魔铃」

  降低灵能消耗,并增加可额外对目标区域制作[火元素地表]:

  1) 所需消耗的灵能由10灵能降低为7灵能。

  2) 优化法宝·唤魔铃的修炼效果及描述:

  原效果:召唤一只爆烈戾气,3回合后爆炸,对敌方随机三名目标造成法术伤害,造成的伤害为爆烈戾气的剩余血量的30%~80%。

  新效果:召唤一只爆烈戾气,3回合后爆炸,对敌方随机三名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在目标区域制作3回合的[火元素地表]。造成的伤害为爆烈戾气的气血上限的一定百分比。爆烈戾气最多存在2个在场。爆烈戾气的物防和法防将大幅度提升。

  「唤魔铃」作为此次调整优化最大的老法宝,我们赋予了它更多的功能性,并提升了「唤魔铃」召唤物的生存能力,希望道友能在合适的场景使用该法宝,制定出更多精彩绝妙的策略战术。

  同时,也希望为封辅门派提供一定的进攻能力,在特殊场合使用该法宝改变战局。

  调整优化后的「唤魔铃」召唤物除了能在对战中起到威慑作用,亦能在爆炸后在目标所在区域制作火元素地表,配合团队打出更多Combo。

  优化调整「主动法宝·天琊剑」

  降低灵能消耗,并增加可额外对目标区域制作[电元素地表]:

  1) 所需消耗的灵能由10灵能降低为7灵能。

  2)「法宝·天琊剑」额外对目标区域制作3回合的[电元素地表]。

  优化调整「主动法宝·嗜血珠」

  增加可额外对目标区域制作3回合的[毒元素地表]。

  解析:

  此次调整分别赋予了「天琊剑」和「嗜血珠」两件法宝在生效的同时,额外制造1格对应元素地表的效果,令其单点效果更具容错性,道友们可用它们施展更多策略战术。

  优化调整「主动法宝·玄机伞」

  所需消耗灵能由10灵能降低为7灵能。

  优化调整「主动法宝·青铜面具」

  所需消耗灵能由10灵能降低为7灵能。

  优化调整「主动法宝·黑血精珠」

  所需消耗灵能由10灵能降低为7灵能。

  优化调整「主动法宝·夔牛鼓」

  所需消耗灵能由10灵能降低为7灵能。

  解析:

  分别降低了「玄机伞」、「青铜面具」、「黑血精珠」、「夔牛鼓」多款法宝的灵能消耗,希望道友能在更多场景使用以上效果强劲的法宝。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