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速刷之王!神兽大圣培养思路

浮世行者2023-01-23 00:00

  梦幻新诛仙全新神兽大圣一经公布就广受玩家好评,今天攻略大神“浮世行者”给我们带来了,他对于大圣打造的一些个人心得与看法,如果你对如何打造大圣还有疑惑,不妨来看看他的经验。

  专属技能:

  如意棒法:

  对3个目标造成群体物理伤害。有概率再次追加1次伤害结果为80%的相同攻击,触发概率跟自身的力点相关,最高45%。

  灵兽竞技场如意棒法·怒:

  临时提高10%速度,施放如意棒法,并使友方单位获得自己此次攻击增加的50%怒气。

  神兽大圣的进阶和觉醒:

  神兽进阶:

  需要消耗30枚神兽玉珏,进阶成功所有资质增加20,成长增加0.02。

  技能觉醒:

  如意棒法·洪荒:

  对3个目标造成群体物理伤害。有概率再次追加1次伤害结果为80%的相同攻击,触发概率跟自身的力点相关,最高55%,追加攻击临时提高15%物理暴击率。

  洪荒觉醒之后触发追击的概率最高可以达到55%,而且追击时可以提高15%物理暴击率,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觉醒下。

  神兽大圣打书推荐:

  日常打造思路:

  如意棒法+高级修罗+高级物穿+高级物暴+高级灵巧+高级蛮劲/高级重生

  全输出技能的打造思路,重生可学可不学(死亡也不会损失寿命),超暴力打造思路可以提高刷日常的效率。

  PVP打造思路:

  如意棒法+高级健壮+高级物暴+高级物穿+高级灵巧/高级修罗+高级轮回

  85级之前可以考虑PVP出场,如意棒法健壮物暴必备,物穿灵巧修罗三选二,或者把轮回换成护命。

  灵兽竞技场打造思路:

  如意棒法+高级健壮+高级物暴+高级物穿+高级灵巧/高级修罗+高级重生/高级轮回。

  作为灵兽竞技场首只可以增加队友怒气的神兽,可以期待一下竞技场的表现,健壮可以提高生存能力,其余全部学习输出技能,如果有护命符文的话也可以不要重生和轮回换成1个输出技能。

  羁绊技能推荐:

  厄运眷顾/愈战愈勇+斗转星移/铜墙铁壁

  神兽大圣加点推荐:

  日常打造思路:

  推荐10力加点,神兽死亡也不损失寿命,所以直接将输出拉满,可以提高刷日常的效率。

  PVP打造思路:

  推荐7力3体或者8力2体加点,保证输出的同时增加一些保命能力。

  灵兽竞技场打造思路:

  推荐9力1体或者8力2体加点,保证输出的同时增加一些保命能力。

  坐骑推荐:

  玄雷影,暗夜行,玉面鲤等。

  符文推荐(刷日常不用带符文):

  特殊技能:

  推荐独门奇术+护命/铁骨真言。

  属性技能:

  推荐物攻强化+气血强化/速度强化。

  神兽大圣对战思路:

  大后期不管哪种神兽基本上只有挂日常的用途了,除了饕餮偶尔在四星断岳剑灵中可以看到(出场率很低),在PVP玩法中85级之前可以考虑培养神兽,超过85级后神兽已经彻底淘汰了。

  神兽大圣也一样,除非卡级玩家,否则只能用于刷日常,但是大圣相比于其余群攻神兽来说,在刷日常这一方面占据优势,因为一般来说物理群攻神兽的伤害要高于法术群攻神兽,但是法术群攻神兽概率连击,所以物理神兽优势并不明显。

  而大圣的追击概率接近50%(超过法连25%的概率),虽然伤害结果只有80%,但是综合起来也是要强于法术神兽,所以绝对可以成为日常速刷之王。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