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95级灵兽珍兽孰湖打书与加点心得

浮世行者2022-05-12 13:58

  作者:浮世行者

  珍兽孰湖是梦幻新诛仙当今版本中热度最高的灵兽之一,但是很多人对于该灵兽如何培养还不够清楚,今天我们就跟随着玩家“浮世行者”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打造属于你的珍兽孰湖。

  95级灵兽种类繁多,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拥有的链子选择培养适合自己的灵兽,唯有珍兽孰湖建议所有小伙伴都培养一下,作为目前成长的天花板,1.295比同级灵兽的1.275要高出0.02,而且珍兽不能交易,所以只能自己培养。

  那么珍兽孰湖应该怎么打书和加点呢?

  专属技能:

  烈焰缭乱:

  

 

  对敌方多人发动3次火系物理攻击,有概率攻击相同的单位,如果造成击杀则下次主动攻击提升10%伤害结果。

  看着和神兽睚眦的技能有点像,同样是对敌方单位造成3次火系物理伤害,不同的一点烈焰缭乱有概率攻击相同的单位,也就是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3次攻击全部集中在同一个目标上的情况,相当于万毒的三扫(伤害不会递增),这不比触发连击来的舒爽?

  孰湖打书推荐:

  常规群攻:

  

 

  烈焰缭乱+高级物暴+高级物穿/高级蛮劲/高级灵巧/高级修罗/高级迅捷+高级噬血+高级火系亲和+高级健壮+高级重生/高级轮回

  主玩PVP推荐迅捷,物穿或修罗加轮回,主玩PVE推荐蛮劲或者灵巧加重生,作为目前唯一一个可以吸血三次的群攻宝宝,噬血的收益很大,只要不被秒三下输出基本可以吸满气血,推荐必备技能。

  不洗出五技能不建议培养,如果有护命技能可以不要轮回重生换成输出技能。

  连击流(优先选择第一种打造思路):

  高级物连+高级物暴+高级物穿/高级修罗+高级蛮劲/高级灵巧/高级神罚+高级健壮/高级吉星+高级格挡/高级噬血+高级重生/高级精魅/高级轮回

  把烈焰缭乱换成物连虽然看似有点傻,但是就像75级珍兽可以做成单法一样,85级珍兽自然也可以打造成连击宠物。相比于群攻打造思路,连击打造虽然总输出量不如前者,但是胜在集火稳定。

  修罗,蛮劲,灵巧,神罚和物穿五个技能选其二,健壮,吉星,格挡和噬血四个技能选其二,重生,轮回和精魅选其一。

  孰湖加点推荐:

  推荐7力3体或者8力2体加点,保证输出的同时增加一些生存能力。

  孰湖对战思路:

  

 

  如果是第1种保留自带技能的打造思路,守尸效果很好,比学习乘胜技能还好使,因为乘胜追击到残血目标的概率很小,但是烈焰缭乱稳定守尸还可以额外攻击两下。因为珍兽的成长高,所以各项属性都相对较高,哪怕是群攻类型照样可以在PVP玩法中站住脚(参考PVP中寒霜仙鹿的表现)。

  目前剑三算是难度最高的PVE玩法了,喜欢查看录像的小伙伴应该都注意到了,孰湖简直是提高速刷效率的不二法门,行者之前已经看到过鬼王青云首发5人马8回合速通的队伍了,不知道后续还会不会有所突破。

  第2种连击打造思路不是很推荐,如果只有连击链子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和常规连击宝宝类似,优先进攻对面的脆皮宝宝,赌一下连击和暴击的触发概率。

  5技能保底是200次洗髓,95级灵兽洗一次需要36个洗髓丹,也就是脸黑的小伙伴得200*36=7200个洗髓丹(360万银子)才能出一次5技能,不保证资质成长,但是运气好的几次就搞定也有很多。

编辑:fxg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