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全新橙红仙友背景与技能公布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18 10:24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哇~本周,又有两位神秘仙友加入仙盟,经过道哥抽丝剥茧地调查得知,他们分别来自于青云门和万毒门。

  想要知道全新仙友都有何神通吗?别急,道哥今天就来抢先爆料一番~听说还有全新羁绊等待道友解锁哟!

  仙友密档 · 付瑶光

  仙友介绍

  ●仙友名称:付瑶光

  ●仙友品质:绝(红色)

  ●仙友门派:青云门

  ●仙友特点:优势收割

  ●仙友身份:仙盟九君之一

  ●仙友简介:仙盟九君之一,青云隐士,清冷绝傲,不染尘埃,对天道随之任之,对苍生甘为牺牲。

  仙友形象

  仙友故事

  仙盟九君中最为孤冷之人。付瑶光自小便喜好清静,时常独坐悟道,门庭幽闭冷落。

  长久以来众人只道他孤僻绝傲,难以相处,但付瑶光从不解释。漫长清寂的修道岁月中,人们似乎忘了还有这么一个人,大隐隐于青云,无欲亦无求。

  清冷绝傲,不染尘埃,却偏偏牵出一丝难缠的羁绊,如冰与火……

  仙友技能

  神剑御雷

  主动

  同时攻击多个目标造成电系法术伤害,并对主目标施加3回合的[电流状态]

  天雷引

  主动

  同时攻击敌方两个目标造成电系法术伤害,并对主目标施加3回合的[电流状态]

  剑引苍龙

  主动

  提升自身法术攻击力,持续4回合,并使下一次成功施放门派伤害型技能时,必定连击

  碎玉七星

  主动

  同时攻击敌方全体目标造成法术伤害,若目标有[电流状态],则使其损失法力值。目标[电流状态]剩余回合数越多,损失量越高

  应龙

  被动

  自己增加跟目标倒地数量有关的伤害结果

  无极

  被动

  进场后获得4回合的剑引苍龙状态

  霹雳

  被动

  回合结束时,如果我方存活单位比敌方多,有概率追加1次神剑御雷

  仙友详解

  青云门仙友付瑶光擅长优势收割,可在首回合就对敌阵造成巨额伤害,打出多段法术连击伤害。场上敌方倒地目标数越多,付瑶光所能造成的伤害也就越高。

  而在回合结束时,如果我方存活单位比敌方多,付瑶光便有概率追加1次神剑御雷,能够有效压制敌阵低血量单位,放大敌我双方的人数优势。

  建议道友安排付瑶光与点杀能力较强的谢红妆同时上场,或将其加入多鬼王的速推阵容。

  此外,由于付瑶光在大部分阵容中处于末速位,也可将其搭配璇玑等具有解封能力的仙友同时上场,以增加他的出手率。

  推荐搭配

  谢红妆

  璇玑

  杜必书

  *本素材内容仅供展示,具体请以游戏实际情况为准。

  仙友密档 · 茧

  仙友介绍

  ●仙友名称:茧

  ●仙友品质:极(橙色)

  ●仙友门派:万毒门

  ●仙友特点:上毒减疗

  ●仙友身份:万毒门药人

  ●仙友简介:万毒门药人,曾饱受万蛊穿心之痛,而炼就百毒不侵之身,自闭幽暗,痴恋谢红妆。

  仙友形象

  仙友故事

  茧本是被抛弃在死亡沼泽的弃婴,但其身已被毒沼瘴气浸透,浑身溃烂,遍布脓包。所幸被毒神所救。

  他虽遭此劫,但却成了百毒不侵的体质。毒神见其体质,将大量毒物炼制成蛛蛊,植入其体内,身体发肤皆有剧毒,所过之处,瘴气萦绕,只能终日以宽大罩袍隐住身形。

  是为毒神近卫。无影无踪,真实的情绪都掩盖在鬼面之下,无人窥之一二。

  他想堂堂正正摘下面具,触碰一次阳光。痴恋谢红妆,却不为人知晓,这是他内心唯一的净地。

  仙友技能

  毒蝎三刺

  主动

  连续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三次近身毒系物理攻击,并每次攻击都有概率对目标施加1层[中毒状态]

  施法后[调息]1回合。使用此法术时需自身气血≥30%

  杯弓蛇影

  主动

  近身攻击多名敌方目标,造成毒系物理伤害,并对主目标施加1层持续3回合的[中毒状态]

  飞蚁庇护

  主动

  自身获得4回合的飞蚁护体,吸收伤害,受到近身攻击时反击敌人并施加1层[中毒状态]

  霜毒

  被动

  对受到攻击的目标附加3回合[中毒状态]

  制裁

  被动

  自己在场时,敌方处于[中毒状态]的目标减少30%受到的治疗效果

  仙友详解

  茧的特殊技能可为所攻击的目标附加[中毒状态],并为中毒敌人附加减疗效果。能够快速为敌人叠满3层[中毒状态]。

  其所有技能机制围绕“上毒减疗”设计,擅长持久作战,在多辅助阵容之中拥有优异的表现。

  推荐搭配

  璇玑

  宁无言

  谢红妆

  *本素材内容仅供展示,具体请以游戏实际情况为准。

  全新羁绊来袭

  本周更新之后,道友结识关联的付瑶光、璇玑、茧、杜必书4位仙友后便可解锁全新羁绊[灾难祸患],助力法系灵兽实力大增!

  全新羁绊/灾难祸患

  进入战斗后,对自己没有伤害过的目标造成法术伤害时,则额外造成25%的法术伤害结果(满级效果)

  更多仙友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