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新游资讯  游料爆  排行榜 
 

那个江湖回来了,要绝世神装还是巅峰对决?

2020/05/0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网游最开心的,莫过于“好玩的人”和“好玩的事”,在现实生活中无法得到满足的想象力,在游戏这个虚空间的载体,都可以被量化、被完成。我们在网游世界中扮演一个接近真实的角色,在开发组精心创造的游戏场景、音乐、美工、叙事、交互中,用另一个视角来看这个世界,自然而然会发现“未知”所带来的乐趣。

“好玩的人”指的是游戏的PVP竞技和社交互动部分,“好玩的事”指的是游戏的副本和核心玩法。网游与单机最大的区别在于社交,一锤子买卖的单机游戏,更多是注重剧情的开发,而网游却好像是永远在追更,新手跑图练级做剧情任务,上手之后游戏世界变得更加开阔,可以组队下副本掉装备,也可以打造一身神装与人斗,其乐无穷。而在这其中沉淀下来的,便是江湖路上,因为某个契机结识的兄弟。

在最近开服的这款经典武侠网游《武林群侠传》中,老50人在感慨“那个江湖回来了”的同时,也再一次让笔者看到了武侠游戏所带来的可能性。

开服火爆,侠义江湖豪侠云集

侠义江湖5月2日上线,回归武林,熟悉游戏的老玩家已经开始研究版本的强势职业了,比如前版本强势的刑天门和内功输出拉满的风云是目前职业人数最多的;而追求高山流水,隐居江湖的老玩家,则是带着妹子萌新聊聊以前老版本发生的故事。

(新手村侠义镇NPC朱大婶家的鸡都要被抓光了...)

13:00开服,第一天侠义江湖已经“人满为患”,不管是新手村侠义镇,还是大都城内、绿茵平原、巨石森林等等地图,这浩浩荡荡的场面让笔者深度怀疑,五一假期因疫情不能出行的游戏玩家,是不是都挤进了服务器,干劲十足准备在武林闯出一番天地了!

(人手一条中华游龙,场面壮观!)

有大批玩家已经做好通宵练级的准备了,仅仅一个晚上的时间,就有玩家肝到了50级,从绝世岭、黄沙盆地、南阳穹谷一路杀到了襄阳、永洲等高等级的练功地图,暗藏玄机的侠义江湖中,当你达到了武学的巅锋后,你要追求的还有什么呢?

(每个初入武林的菜鸟都在努力升级练功,向武学巅峰温泉谷进发)

号令群侠,江湖将以吾为尊

正如武侠小说里所讲的,或外敌入侵,或匡扶正义,都需要一位德高望重、武功高强的武林盟主来号令江湖。在小说中看到的英雄出少年,各大高手争夺天下第一的武林霸主的场面,这在《武林群侠传》中都得以实现。

(成为盟主之后,还有专门的雕像供所有人参拜)

想成为武林盟主,必须得能文能武,除了PK硬战,首先还得先通过文斗,也就是上文提到的“武林智尊”活动决出前8名,最终获胜者将会成为真正的江湖至尊。不仅能享受多重尊贵待遇,举办各种大型活动,甚至还有专门的雕像供所有人参拜。

组队副本,高级装备全靠打怪

如果要追求万人之上,一身好装备肯定是少不了的。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得到神装的最好办法就是通过下副本了,而《武林群侠传》画面重置版也非常贴心地将副本加码,并且35-70级的副本,BOSS难度及技巧都有详细介绍。

入门级的15级副本——血战阴谷,在前期升级中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及装备掉落。虽然是等级需求最低的副本,可玩法却也不简单,注意下副本除了一路清怪以外,还可以在路上采摘奇药为后续的主线任务做准备。

BOSS的打法需要分辨雾影忍者的真身,雾影才藏会释放分身进行迷惑,找到真身,击杀本尊就可以完成副本了。随之等级难度提升的副本,在体验过后,也可以发现更多开团打本的可玩性和趣味性,比如60级副本——六天界中的云栈迷阵,云栈风景图大有蓬莱仙境的观感,在通天柱、云栈迷阵、凌霄殿之后,击败六天界坐镇BOSS“帝释天”,就可以通关了。

还有后面的75级副本晴阳尸变、80级副本寰宇界等等,这些副本都各具特色、内藏玄机,极需玩家们开动脑筋、通力合作才能通过,这些就留待大家自行去挖掘吧。

挑战赛,硬碰硬PK真性情

对于热爱PVP的玩家,最令人瞩目的当然就是每周的挑战赛了。刚刚开服,已经有不少大佬已经开始建立帮派,准备大展拳脚了,帮主早早便召集好了人手,等待进行一场刀光剑影的较量,面对令人热血沸腾的多人PK,玩家们的热情也是水涨船高。

(成立帮会,还是少不了黄白之物)

玩家达到10级就可以找NPC帮会老大创立帮会,帮会挑战赛为帮会一对一对战活动,入场后目标是击败所有敌方成员,分为两个战区:决战区和亡灵区。在决战区死亡的玩家会进入亡灵区与其他玩家PK,赢得胜利的玩家可以重新回到决战区拼杀。

(帮会之上便是联会,考验帮会大佬统合能力的时间到了)

而当等级达到30级,找2~3个志同道合的帮会会长组队,在大都找到NPC联会头头,就可以成立联会,40级以上可以参加每周的联会挑战赛,规则也是跟帮会挑战赛类似。

在游戏中你会发现,帮会只是起点,联会才能真正改变格局。在江湖招兵买马,集结天下豪侠,帮会成员等级提高,帮会力量愈发强大,但小帮小派却始终不能成大事,因为也就有了成立联会的必要性了。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联会成立后,会在朱元璋、陈友谅、张士诚三大抗元势力中选择其一,武林人共进退杀敌也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强大的后盾。

不少老50人直言,还是怀念当初跟联会的兄弟姐妹们排队帮战的时光啊,与联会战争相对应的,便是武林群侠传中的重要主城的争夺战,也就是老玩家常说的“攻城战”。

攻城战活动首先要求等级需要大于50级,且所属联会必须占有前哨战的哨地,在组队击败令牌将军后才可以进入大都城内,正式开始攻城略地的争夺。

如果你是单枪匹马,也可以击杀门派叛徒从密道进入大都城。各联会会争先击杀三个城防大将军来削弱大督军,最终击败大督军的联会将会占领大都城,联会长将会成为大都城城主,享受非凡的特权,而联会成员也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

群雄并起,谁将成为武林霸主?

腥风血雨的江湖当中,群雄并起,想要成为领袖一呼百应,那就需要击败众多武林高手,站到更高的位置,于是“掌门争夺战”和“武林盟主”赛事活动诞生。

刑天门、毒龙教、风云谷、无极医宫四大门派在经历巨变后,群龙无首,为了在江湖中形成强而有力的凝聚力,便展开了每周六的掌门争夺赛。

若有人想成为掌控门派的掌门,须根据您的装备积分+等级+通关速度,每周拿下资格赛的前八名玩家,打败所有强敌包括现任掌门人的人,将会以门派之中最强的实力成为新任掌门人,赢得丰厚的奖励,同时也可以统领天下四大门派之一,在门派乃至于四海八荒受人敬仰尊重。

写在最后:

新老玩家在《武林群侠传》画面重置版中,肆意挥洒心中豪情,与有血有肉的NPC谈话,从略懂武学的门徒逐渐领略深奥武学,打通任督二脉兼修内功外功,习得一身独步江湖的绝技,享受绝世神装在身,醉心武学巅峰对决,无不令人切身地感受到了武侠游戏的魅力所在。

其实在开服之前,有许多玩家心存顾虑,担心游戏质量达不到期待值,然而在进入游戏体验之后,却发现游戏除了画面优化升级、PVP硬派较量、单人剧情任务、副本活动加码等,在血量上升、技能优化、空间扩充、内挂升级等方面的数值打磨调整,都做到了极致,这也让很多老玩家放下了心头大石,沉迷在这个武侠世界当中。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尘世间几经波折,或许曾经在某个网游中,你我也曾守着一排不会再亮的好友列表,舍不得卖号, 舍不得借人,惆怅不已,如斯寂寞。所幸江湖百年,武林未老,在2020重置版中,我们又能把酒言欢,谈笑风生了。这样有江湖味的纯正武侠游戏,真希望你也能来体验一番。

武林新老玩家进群领福利,一起冲级,马上加入武林群侠传(重置版)交流群110214977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