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超激斗梦境阴影之王加点与武器选择

sasky9982022-01-18 17:34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干货文章,是网友“sasky998”分享的阴影之王关于符文加点以及武器选择上的进阶心得。

  观点:个人总结+大佬指导

  欢迎数据帝验证分析,不欢迎无脑喷!

  下面开始分享

  符文使用方法:

  *金装有2个符文位置,先使用萃取卷轴萃取下来没用的,再使用加工卷轴将想用的加工上去。

  *符文使用时机:建议达到团本分数和传说金本分数开始打符文,迎来新难度不大符文没输出。即5万1左右,有毕业装也可以优先打!

  *金装升红,会自动萃取下来符文,红装需要重新加工,非土豪建议金装粉,紫过度!

  更新最新情况,金升红自动继承符文,不会自动萃取,可以放心打金符文了!

  符文价格:

  (各区材料价格不同有差异)

  萃取:金色75w 粉色25w 紫色15w

  加工:金色650w 粉色100w 紫色50w

  符文价格另算,如果交易所价格高,可以考虑自身不用装备上萃取下来用!

  (金色加工贼贵,所以为什么之前建议非土豪粉紫过度即可!)

  下面上干货,只取常用符文,性价比太低已经忽略统计!

  上面符文分了技能流 和 平A流,对应装备是:信使套+暗套和征服套!

  征服套必备:腰带/头盔/衣服

  其次:手镯/肩膀 大圆满五件套

  极佳:2件套/5件套/暗裤+暗手+平衡鞋(属性最大化,评分降低1000多)

  CD流装备:(按照之前小羊大佬统计)

  8信使2暗:暗手/暗裤+其余8信使

  5信使5暗:暗手/暗裤+暗衣/暗腰带/暗鞋子+其余信使

  Ps套装只提供单一属性,所以10件套并不是最优选择,混搭更容易凑成6边型战士!

  (比如9*1*1*1=9 3*3*3*3=81 原理大概这样)

  征服套 和 cd流选择:

  1.装备出的不确定,哪个出的多哪个优先

  2.本身属性:本身词条暴击率低,可以优先考虑征服套,本身暴击率高,优先考虑cd流

  3.武器选择:原罪/永不复返优先考虑征服套,魔王游戏优先考虑cd流

  以上因素综合考虑…

  武器选择:

  征服套 原罪>永不复还

  使用武器的属性进行核算,永不复还只有原罪的64%(30秒测试永不复还只比原罪多攻击2轮(0攻速30s17轮/19轮 20攻速30s19轮/21轮),但是永不复还加上本身攻击加成勉强超过原罪,但是原罪其他加成远超永不复还,包括后期的攻击加成基数)

  cd流

  魔王 攻坚本no.1

  群鸦鞭 碾压本no.1

  迎接团本 魔王>群鸦鞭

  CD流:适用的是春水大佬的思路,影印改为暗属性,往生硬直太高,可以考虑互换。

  征服流:影楔 和群鸦技能点不足可以舍弃。只要保持变身状态即可,所以赎罪少加。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希望本文能够在你的灰鸦成长之旅上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感谢阅读。

  《超激斗梦境》全新版本将会在1月20日开启,全新服务器则会在1月21号开启,如果想在新区冲级的,不妨加入叶子猪新服冲级群(一键加群>>),届时我们会有各种福利活动在群中公布,期待各位好友的光临。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