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阴影木偶师平衡性调整补充公告

叶子猪小秘书2022-01-20 17:14

  各位英雄:

  为迎接新版本[诛神之战]的到来,我们正于1月20日05:30-12:00进行版本更新停服维护。期间因相关功能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为平衡角色强度,提升玩家游戏体验,我们在本次更新中对阴影木偶师的技能进行了大规模调整,现补充更新内容如下:

  移除了固定冷却时间的属性,冷却时间下调(6秒→3秒),木偶移动速度增加。

  移除了可通过吟唱召回木偶的效果。

  技能基础伤害略微下调(1级1150%→1120%)。

  5级强化效果[抗性减少]的最高叠加层数下调为3层。

  10级强化效果[暗影驯化 I]的效果调整为“阴影木偶到达指定位置时,暗属性强化增加10%,持续3秒”。

  20级强化效果[暗影驯化 II]的效果调整为“冷却时间减少50%”。

  冷却时间下调(16秒→8秒)。技能施放速度加快,且受吟唱速度属性的加成。

  技能基础伤害下调(1级2330%→1840%)。

  技能基础伤害略微上调(1级4350%→4370%)。

  冷却时间下调(26秒→18秒)。技能施放速度加快。

  技能基础伤害下调(1级3410%→3080%)。

  3级强化效果[连锁逃脱]调整为按下技能键后仅能射出一次噩梦气息。

  技能施放速度加快。

  技能基础伤害大幅上调(1级1105%→2410%)。

  3级强化效果[命运乱刀]伤害倍率大幅上调(3级时每段54%→188%)

  冷却时间下调(40秒→32秒),覆灭之息施放速度加快。

  黑暗之息维持时间减少,可造成伤害次数减少(7次→5次)。

  死亡光线伤害上调(2910%→3210%)。

  3级强化效果[交错]伤害上调(3级时249%→308%)。

  20级强化效果[吐息交错]伤害下调(20级时每段1852%→1537%)。

  技能基础伤害上调(1级2320%→2680%)。

  狼魂飞行速度和攻击范围增加,攻击速度上升。狼魂将会优先攻击恐惧状态下的目标。

  技能基础伤害上调(1级3100%→4120%)。

  5级强化效果[饱餐]调整为“对普通怪物伤害增加100%”

  技能释放速度加快。对未陷入恐惧状态的目标也能造成持续伤害。

  技能基础伤害上调(1级施放时爆炸伤害1049%→1101%)。

  技能基础伤害上调(1级3700%→5850%)。

  20级强化效果[再次渗入]被移除,更改为[伤害增加2],效果更改为“伤害增加25%”。

  冷却时间下调(100秒→50秒)。基础持续时间下调(20秒→10秒),并可享受技巧精通加成。

  阴影木偶伤害增加量减少。

  技能基础伤害上调(1级23%→30%)。

  3级强化效果[致命伤害 I]的暴击率加成下调(10%→5%),暴击伤害加成下调(35%→15%)。

  5级强化效果[持续解放]的持续时间提升量增加(15%→30%)。

  15级强化效果[表演时间]发动的冷却时间减少(5秒→2秒)。

  20级强化效果[致命伤害 II]提供的暴击率下调(12%→8%),暴击伤害加成下调(35%→25%)。

  技能基础伤害上调(1级4640%→4830%)。

  15级强化效果[迷雾之家]不再能够持续维持烟雾。

  20级强化效果[无法摆脱的迷雾]每次施放其他技能的效果调整为“[暗影烟雾]的维持时间增加1秒,最多增加10秒”。

  火焰发射速度增加。

  技能基础伤害上调(1级12520%→12880%)。

  20级强化效果[火舌舔舐]调整为“伤害增加20%,根据施放时范围内敌人数量额外增加伤害。”

  影牛将始终从最远距离被召唤。施放时间受吟唱速度属性影响。

  技能基础伤害上调(1级6980%→8430%)。

  5级强化效果[青光之牛]发动所需距离减少。

  10级强化效果[野蛮生长]的伤害下调(27.9%→20%)。

  15级强化效果[碎骨]新增效果“每次再次突进攻击敌人时冷却时间减少3秒,最多减少9秒”。

  技能施放过程中可使用闪避技能取消。

  技能基础伤害上调(1级31930%→32820%)。

  3级强化效果[共振加速]不再需要按住技能快捷键即可令球体共振速度加快。

  技能基础伤害上调(1级39320%→39660%)。

  在领域外停留一秒以上,或再次按下技能快捷键可立即发动冤魂登门。

  技能基础伤害上调(1级67830%→74220%)。

  技能施放范围更改为手动选定。

  对霸体状态的敌人破招时也可收集恐惧水平。

  对霸体状态的敌人破招时也可触发该技能。

  另外,由于公会每周任务即将进行迭代升级,当前正在进行中的每周任务可能无法正常完成,该问题将在下周的例行维护中修复并上线新的公会每周任务系统,敬请期待。

  感谢各位玩家对《超激斗梦境》的关注与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1月20日

  先别急着走,超激斗梦境全新版本的开放、叶子猪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全新福利套餐,只要各位在1月21日新服”荆棘丛林“用全新账号进入体验游玩,就可以获得叶子猪独家特权礼包,以及有机会抽取狼蛛机械键盘、雅典娜钥匙、核心记忆晶卡、精美周边、京东卡、现金红包在内的福利壕礼,详细活动可以加群了解:超激斗梦境新服冲级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