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向 超激斗梦境无限CD流鹰眼加点攻略

我在都江堰边2021-11-30 11:36

  在超激斗梦境中鹰眼和枪炮师最大的区别在于,鹰眼可以召唤大量的机械体配合输出,而枪炮师只能依靠手中的枪,因此鹰眼相对会安逸一些,但是造成的伤害可不必枪炮师差多少。

  今天由网友“我在都江堰边”带来的一套休闲版无限CD流的鹰眼加点攻略,如果你对这个职业感兴趣不妨收藏阅读。

  技能栏镇楼!卡牌婚礼套。

  此套配合失衡才能达到最佳效果,先给上技能加点, 本人是娱乐充点钱最大收益,但是我打任何游戏不肝! 也不卖号!所以技能点不多,主要是平民点法,最后那个攻速有点可以点3,后面会说原因。

  装备就是失衡套:

  失衡的效果3件套是减冷却,我在网上找的图片跟实际图片效果削弱很多,我估计是因为失衡太强,现在这个流派可能只有鹰眼高频率才能触发最大效果。

  打法就是,靠隐身去刷新陷阱的技能的CD,按照0CD可能会差个几秒4-5秒,但是你可以考虑cd表和装备洗1-2个CD的词条, 达成无限CD,这一套有一点缺蓝,我估计设计师设计失衡就已经考虑了,所以失衡有很多回蓝效果但是还是会缺一点点,但是不要紧。

  蓝色词条此类优先级最高,刷到重复可以刷词条,不要抱怨出过了,通过监视者和无人机、轮胎,达成火,无人机陷阱增伤,无限崩溃,循环。

  这一套的玩法在于无限,如果以后出副本很难,或者过图不刷新cd了,这套就是鹰眼封神T00套, 属性和cd都是完美配合,就是给鹰眼的,这一套的爆几率必须弄到40左右,配合装备,可以基本都是暴击,当然50更高最好,然后洗一点冷却,其余堆攻击力,因为这套不缺属强,那么你就考虑堆其他的缺什么补什么,当然量力而行,只是稀释问题而已。有什么弄什么。洗到cd一定留下,因为可以使你的操作更加丝滑。

  最后 说一下现阶段都是秒秒秒,可能没有暴发那么直接 一个光炮一个觉醒,但是如果以后刷图没有cd刷新了那么无敌,(不过我觉得策划也可能不改 程序员不行)手法的话,这一套启动需要蓝耗,快速无人机4-6层和监视者去触发失衡效果,进图光炮也不是门前觉醒。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