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德莱克:终结者射击爆炸流加点

Sharp丶骚2021-11-30 12:27

  超激斗梦境终结者加点分享。

  这是本人165加点,还未转职,就地取材只是为了刷龟裂没蓝回蓝用,基本每张图都是满蓝,射击爆炸流只是用蓝很快。

  因为看过很多加点学穿甲弹,感觉你不打射击爆炸,那个穿甲蛋和极限漂移就是刮痧,射击爆炸两个技能一张图,高效。

  手法

  主要输出手法是刷跳雷CD,用均衡打出减抗,毁灭终结打出伤害加成的最高输出的射击爆炸伤害。

  最后一个技能可以用炸弹庆典或者其他技能,暂时还没想好,所以没学。

  168后期终结者传说地图加点,这样加点,蓝能自己吃的情况下,不用加就地取材,传说的165地图小BOSS大概是3-4个技能直接秒,BOSS的人马、三轮,4分钟左右通关,刷龟裂的话需要节约4点出来加到就地取材的上面 保证自己能有无限的蓝用。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