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3月28日更新公告 本期活动原石维护后失效

叶子猪小秘书2024-03-28 12:02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3月28日05:30-11:00进行停服更新,服务器将于维护结束后正常开启。期间受合服影响,服务器开服时间可能存在延后。若服务器开服时间出现延后,我们将在后续官方公告中另行通知。同时,藏宝阁上架未取回或已购买未取走的商品将以邮件形式返还。

  诺亚之舟合服助力

  本次维护后至2024年4月11日维护前,合服后服务器诺亚之舟开放增益活动。活动期间挑战副本,可获得额外金币获得量+10%和移动速度+10%加成。快来和合服后的新伙伴一起挑战副本吧!

  活动原石清除

  本期活动原石将在3月28日维护后失效。

  合服准备期间给各位玩家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超激斗梦境》的关注与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4年3月27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