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2月1日全新玩法内容抢先看!

叶子猪小秘书2024-01-10 13:40

  S3赛季服“魔影异都”已经正式上线一个月啦!在英雄们的期盼下,赛季服“魔影异都”预计将于2024年2月1日迎来更新!新内容、新玩法多到数不完!不仅有全新剧情关卡、春节特别活动即将和大家见面,还有新优化闪亮登场!超多更新内容等待英雄前来探索!

  今天探子妹就来为英雄们预告一下赛季服“魔影异都”2月1日更新后,会有哪些新惊喜!

  新增剧情、关卡,畅享全新挑战!

  全新斯洛克剧情关卡

  2024年2月1日更新后,全新斯洛克剧情关卡登场,新的剧情任务和复仇关卡即将出现!英雄们可以通过通关副本,获得不同等级的入场券:【亮红色憎恶印记】、【深红色憎恶印记】和【浅红色憎恶印记】。凭借这些珍贵的入场券,可以挑战更高级的副本,获取丰厚的奖励。勇往直前,用实力证明自己,向更强大的敌人发起挑战!

  全新关卡登场,各类挑战玩到爽

  如果英雄们觉得剧情任务和复仇关卡还不够“上难度”,那么我们为你准备了更多的关卡等你来挑战!全新的联合任务和矮胖子的乌托邦关卡已经安排上了!英雄们即将迎来更加复杂的局面和更加强大的敌人,你们能否运用智慧和勇气来克服一切困难?

  什么,你说内容还太少!别急,我们还为你准备了新的首领征服战关卡!在这里,你将面对更强大的首领敌人,但胜利的奖励也将更加丰厚。证明你的实力,挑战自我!

  迎春破冰,新春特别关卡上线!

  欢度春节,挑战极限!春节特别副本等你来挑战!丰厚奖励等你赢,与亲朋好友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期间,英雄可进入春节特别关卡,与强大的敌人展开激战!通关关卡即可获得奖励和对应活动货币,对应货币可在NPC处兑换相应道具奖励。

  通关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还在等什么?快和探子妹一同挑战春节特别副本,赢取属于你的荣耀与奖励!

  通关关卡后,可在NPC处使用对应活动货币,兑换包括幻影捕手、渴望的幻影捕手、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在内的多种珍稀奖励。

  年兽闹春,春节主题关卡登场!

  春节主题关卡活动也将在更新后来临,春节氛围感已拉满,还不快来踩年兽助助兴!

  梦境之中,新年的气息弥漫,欢声笑语不断。英雄们沉浸在喜悦之中,期待着新的挑战和机遇。这时,神秘的年兽突然现身,让整个街区都为之震撼!英雄们将变身成为巨大的存在,在街区里与年兽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

  面对凶猛的年兽,英雄们需运用智慧和技巧来追踪年兽。巨大的身躯在街区中快速穿梭,找准时机,用力踩下,对年兽造成致命的重创!


  境界上限再提升

  境界等级上限再提升,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和挑战,帮助英雄们培养顶级战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梦境军团!在不断追求更高、更强的道路上更进一步!要达到新的境界等级,必须消耗特定的新材料。这些新材料可通过挑战全新的复仇关卡获得。积极尝试新复仇关卡,获取境界升级所需材料,让你的境界更上一层楼!

  装备效果优化,职业平衡调整

  改装装备物品

  装备改装新篇章,装备改装上限增加,体验前所未有的强大与独特,与改装系统一同跃升至全新境界!要达到新的改装等级,必须消耗全新的改装材料。这些珍贵的材料,可通过挑战全新的矮胖子乌托邦关卡等途径获得。准备好迎接挑战,挑战未知,探索无限可能!

  超越融合挑战再提升

  在下个版本中,超越融合将在下一个版本中带来更大幅度的提升数值增加。在同阶融合等级下,超越融合的角色分数将高于普通融合,为英雄们提供更多选择,让英雄们能够更深入地发现属于自己的可能。敬请期待!

  平衡调整计划

  英雄职业属性将于该版本再次优化,新一轮职业平衡,将为英雄们带来更优质的对局体验!

  其他优化

  新的噩梦等级、装备熟练等级、耳环第二个新增装备栏位等内容也预计将在2月1日上线的赛季服新版本中开放,敬请期待!

  全新剧情关卡、境界上限再提升、春节特别关卡、装备优化调整、装备改装上限增加......看完这些,英雄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啦?以上内容都将在2月1日更新后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更多前瞻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