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12月28日更新公告 修复+15融合保护券交易问题

叶子猪小秘书2023-12-28 13:45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2月28日08:00-10:00进行停服更新,服务器将于维护结束后正常开启。

  “新年绘本签到”活动更新:

  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 – 2024/1/4维护前

  在元旦佳节,勾勒出和超激斗经历的种种美好吧!新年绘本活动即将在更新后上线,玩家每日上线即可获得绘画机会,为岁月描绘色彩,记录过去的温馨,同时可以获得古代传说防具自选箱、记忆晶卡、琥珀色薛定谔鉴定石等稀有道具!

  优化内容:

  -修复+15超越融合保护券(可交易)无法正常交易的问题

  -修复部分【维妮的藏宝图】副本异常的问题,副本【秘密仓库】、【寒冷的仓库】、【宙斯盾金库】将重新开放。维护结束后为全体玩家补偿大量金锭堆*6,同时对于利用bug的玩家我们将会扣除不当得利的金币。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3年12月27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