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活动开启!超激斗12月21日双服更新公告

叶子猪小秘书2023-12-21 12:19

  超激斗梦境一周更新公告来了,本周赛季服开启双旦迎春活动,非赛季服S8赛季开启,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赛季服更新公告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2月21日05:30-12:00进行停服更新,服务器将于维护结束后正常开启。期间受合服影响,服务器开服时间可能存在延后。若服务器开服时间出现延后,我们将在后续官方公告中另行通知。同时,藏宝阁上架未取回或已购买未取走的商品将以邮件形式返还.

  “双旦迎春”活动更新

  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 – 2024/2/1维护前

  双旦迎春活动将盛大开启。

  我们在大本营广场布置了神秘之树,并播放冬季专属氛围的背景音乐哦。

  找到神秘之树,在它附近停留一段时间,你就可以获得持续2小时的节日祝福。

  所有副本中的藏宝者都会换上节日时装,你可以从它们那里获得“神秘树的果实”。

  在大本营里找到NPC“卢比”,你可以使用“神秘树的果实”兑换双旦限定商品。

  仙境之路扩展更新

  本次维护后,仙境之路迎来等级扩展!仙境之路等级上限扩展至200级,增加【仙境之羽】、【+20超越融合保护券】、【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梦幻的灵识】、【装备转移券】等惊喜道具。本次维护后,已经领取部分等级奖励的英雄,将直接获得已领取奖励中包含的仙境之羽奖励,这些奖励将直接显示在活动界面中。

  同时,仙境之路新增【仙境之池】,英雄可以消耗【仙境之羽】,在【仙境之池】中抽取超越融合保护券、琥珀色薛定谔鉴定石、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亮绿色憎恶印记等道具。(奖池道具部分可交易)

  ※本期仙境之路将于3月1日至3月14日,开启双倍经验获取及每日经验上限活动。

  ※每期活动结束时,仙境之羽会过期清零,请英雄记得及时使用。

  诺亚之舟合服助力

  本次维护后至2024年1月4日维护前,合服后服务器诺亚之舟开放增益活动。活动期间挑战副本,可获得额外金币获得量+10%和移动速度+10%加成。快来和合服后的新伙伴一起挑战副本吧!

  优化内容:

  -镜像世界碎片、憎恶印记(角色绑定)堆叠属性修正为可叠加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3年12月20日

  非赛季服更新公告

  亲爱的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2月21日5:30-10: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服务器将于维护结束后正常开启。期间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1. PVP S8赛季开启

  赛季时间:本次维护后至2024年6月20日维护前

  本次维护后,将修复12月14日未能正常开启新赛季的问题。维护后将结算S7赛季奖励,玩家可以在NPC米莎处领取奖励。S8赛季将正常开启。

  维护后,将向所有于12月14日6:00至12月21日5:30期间登录过的玩家,发放竞技场币*2000的补偿。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3年12月20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