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11月23日更新公告 魔影异都S3赛季前瞻更新

叶子猪小秘书2023-11-23 10:58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1月23日08:00-10:00进行不停服更新,期间各位英雄仍然可以正常进行游戏。

  S3赛季魔影异都赛季前瞻更新

  2023/11/23 18:00 S3赛季前瞻展示页将更新上线,英雄们可以预览S3赛季的精彩内容,全新赛季玩法,全新副本,全新活动,平衡性大调整即将上线,欢迎各位届时前往赛季服体验,开启新的英雄冒险!

  分享赛季前瞻页面即可获得奖励:金币*50000,复活币*3

  活动原石到期提醒

  当前游戏内的活动原石将于2023/12/07到期,各位英雄账号下的原石将在2023/12/07维护后失效,请您在到期前及时使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3年11月22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