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9月14日更新公告 纳吉尔法外层增加新副本

叶子猪小秘书2023-09-14 08:12

  各位英雄:

  绯红之月高悬于苍穹,梦境中的魔法学院巍然耸立。往昔的灾祸未曾烟消云散,在梦境之中魔影重重!

  欢迎来到全新2.0版本「绯红之月」。

  更新维护时间:2023/09/14 5:30 - 2023/09/14 11:00

  一、 赛季服全新内容:

  赛季内容由赛季服「绯红之月」专属

  1.赛季服务器「绯红之月」全新开启

  开启时间:2023/09/14 12:00

  感谢英雄的等待与支持,通往全新赛季的征途已经开启,去战斗吧!

  2. 绯红之月赛季排行榜

  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2023/12/07维护前

  【绯红之月】赛季排行榜展开全新竞逐!活动期间,排行榜将统计玩家在【侵蚀】、【激战演算】、【纳吉尔法远征】三个副本中的伤害或通关时间,并于分榜依照玩家名次计算分榜分数。

  总榜分数由各分榜分数相加得出。每个军团只有成绩最好的一名角色可以进入总榜。根据总榜名次,玩家可以获得坐骑兑换券(可交易)、专属称号、鉴定石、记忆晶卡等奖励。

  -活动期间,排行榜每小时刷新一次,于整点刷新。

  -赛季结束后,将总榜和分榜成绩展示一周;并于发奖时间前,根据总榜排名名次,发放对应奖励。

  -侵蚀排行榜仅统计副本 【被侵蚀的宙斯盾总部】 熟练难度的通关时间

  ※ 赛季兑换券兑换商店将于12.07后开放。

  3.赛季服商店

  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2023/12/07维护前

  新服惊喜主题活动限时上线!活动期间,击杀副本内怪物,即有概率掉落道具【红月之陨】,英雄获得红月之陨后,可于【绯红之月商店】出兑换各种限定好礼!

  【绯红之月商店】将分为【初级商店】、【进阶商店】、【最终商店】,每个商店于下列限定时间开放:

  【初级商店】:09/14-10/12

  【进阶商店】:10/12-11/9

  【最终商店】:11/9-12/7

  4. 赛季勇士祝福

  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2023/12/07维护前

  勇士祝福于【绯红之月】限时开启,【勇士祝福】售价680宝石。助力英雄冲刺新服!活动期间,购买即可解锁每日奖励和等级奖励,每日领取经验值加成药水和移动速度加成药水,到达对应等级后,还可领取【行客时装】、【英雄武器自选宝箱】、【英雄防具自选宝箱】、【复活币】、【稀有生命精华】、【稀有法力精华】等道具。


  二、 版本全新内容

  1. 纳吉尔法 外层增加新副本—“胜利之门”

  接受100级特殊任务“胜利之门”后,可以与纳吉尔法前哨基地的NPC赫尔墨斯(纳吉尔法)对话进入副本。

  入场角色的分数限制为46050,需要消耗10点疲劳值。

  可以在新的副本中获得新材料“暴食骰子”“骰子魔方”。

  “暴食骰子”为角色绑定材料,用于重鉴定装备的额外随机特殊效果。

  “阿莱亚方块”为可交易的宝箱道具,使用后可以获得10个“暴食骰子”。

  2. 新增附加特殊效果重鉴定系统

  可以在NPC西奥处消耗材料暴食骰子,惊异结晶与梦境币进行重鉴定。

  重鉴定附加特殊效果所需要花费的材料因装备部位而异。

  重鉴定附加特殊效果的概率与已有的鉴定概率不同,

  且有的附加特殊效果仅出现在重鉴定里。

  添加了只有在重鉴定系统中才会出现的新的特殊效果。

  3. 新增‘’可能性碎片‘’

  -可以在制作记忆晶卡的NPC处制作“4星创造者卡牌包”。

  -制作“4星创造者卡牌包”需要消耗5个“可能性的碎片”和100万梦境币。

  -使用4星创造者卡牌包后,可以获得一张超越用卡牌“[创造者]闪耀之梦”。

  -在使用[创造者]闪耀之梦卡牌进行超越时,可以用该卡牌代替相同的60级卡牌,该卡牌等级固定为1级。

  -根据3星卡牌的超越值,能够获得1~5个可能性碎片。

  4. 可以在纳吉尔法前哨基地的NPC巴斯(纳吉尔法)处制作材料暴食骰子

  -制作一个暴食骰子需要消耗20个山铜之环与1000金币。

  5.将下级材料升级为上级材料所需费用统一调整为1,000金币。

  6.优化了龟裂迷宫的每日修炼任务。

  -龟裂迷宫的四次任务更改为总是会出现。

  -根据接受每日修炼任务的角色分数,给予不同数量的龟裂石奖励。

  7.【记忆重启】卡池更新

  本期【记忆重启】卡池加入三星卡牌【绮梦交响曲】和二星卡牌【维纳斯的密语】!其中【绮梦交响曲】卡牌限时概率提升!概率提升的卡牌的抽取概率将提升为其他三星卡牌之和的1.5倍。

  8. 优化了天空之城的首次通关奖励

  -每层额外提供1个奖励,每十层发放10个奖励。

  -维持现有的金币奖励,已经通过的层数的首次追加奖励将通过邮件发放。

  9. 激战演算的全新开放

  -9月14日(周四)维护后~10月26日(周一)早上5点59分, 激战演算的战斗区域将变更为“紫外线战区”进行。

  -激战演算的战斗区域将变更为“紫外线战区”进行,出场BOSS如下:

  9/14~9/23 宇普西隆将军

  9/24~10/19 彪悍的林加德

  - “紫外线战区”会定期在玩家所在地点生成,当触碰到“紫外线战区”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受到的伤害将会增加。

  10.PVP S2赛季开启

  -无畏竞技,勇攀巅峰。S2赛季火爆来袭!全新赛季,快来制霸竞技擂台,尽情释放热血荣光!S1赛季奖励将在维护后结算,玩家可以在NPC米莎处领取奖励。

  -S2赛季竞技场段位奖励竞技场币奖励发生变化,具体修改如下所示:

  11.新增伤害显示系统

  -感情表达标签变为“个性化”标签。可以在个性化标签中更改感情表达和伤害显示。

  -伤害显示可以更改为玩家自己选择的字体,与更改感情表达相同,玩家可以使用道具更改伤害显示。

  -在纳吉尔法之眼专用商店能够获得伤害字体:矩阵道具。

  -在音乐节活动商店中能够获得伤害字体:数码道具。

  -之后还会增加其他伤害显示的获得方式 。

  12.增加了时装外形皮肤、光环的栏位。

  13.平衡性调整

  [詹姆斯]

  [双剑挥舞]

  (强化1阶段)

  >现在:[双剑挥舞]的最后一击成功时,将增加4%的攻击力,持续10秒。

  >修改后:[双剑挥舞]的最后一击成功时,将增加4%的攻击力,持续30秒。

  [三段上挑斩]

  (强化3阶段)

  >现在:上挑斩攻击成功时,对浮空敌人的伤害增加10%,持续5秒。

  >修改后:上挑斩攻击成功时,对浮空敌人的伤害增加10%,持续15秒。

  [赤闪]

  (强化1阶段)

  >现在:对命中的敌人造成的背击伤害增加5%,持续5秒。

  >修改后:对命中的敌人造成的背击伤害增加5%,持续15秒。

  ■赤面鬼

  [猩红之握]

  (强化2阶段)

  >现在:防御姿势结束后,所有攻击过你的敌人所受伤害增加7%,持续8秒。

  >修改后:防御姿势结束后,所有攻击过你的敌人所受伤害增加7%,持续15秒。

  ■幻影之刃

  [断足]

  (基础效果)

  >现在:技能吟唱时长为1.0秒

  >修改后:技能吟唱时长为0.5秒

  (基础效果)

  >现在:攻击命中时,可增加攻击速度与吟唱/蓄力速度,持续5秒。

  >修改后:攻击命中时,可增加攻击速度与吟唱/蓄力速度,持续15秒。

  [侧踢]

  (基础效果)

  >现在:攻击命中时,后续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持续10秒。

  >修改后:攻击命中时,后续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持续20秒。

  (强化3阶段)

  >现在:背击成功时,暴击率增加7.5%,持续7秒。

  >修改后:背击成功时,暴击率增加7.5%,持续20秒。

  [幻剑:天极]

  (强化4阶段)

  >现在:击中的敌人所受到的伤害量额外增加10%,持续10秒。

  >修改后:击中的敌人所受到的伤害量额外增加10%,持续15秒。

  [幻态]

  (强化1阶段)

  >现在:受击时,自身受到的后续伤害减少5%,持续5秒。

  >修改后:受击时,自身受到的后续伤害减少5%,持续15秒。

  [点穴剑气]

  (基础效果)

  >现在:当快剑、幻剑、剑气背击成功或暴击时,背击伤害增加,持续8秒。

  >修改后:当快剑、幻剑、剑气背击成功或暴击时,背击伤害增加,持续10秒。

  (强化1阶段)

  >现在:[剑气]持续时间增加4秒。

  >修改后:[剑气]持续时间增加5秒。

  [烙印]

  (基础效果)

  >现在:当幻剑与剑气命中敌人两次时,会给敌人刻上[烙印],持续8秒,被刻上[烙印]的敌人受到的伤害增加。

  >修改后:当幻剑与剑气命中敌人两次时,会给敌人刻上[烙印],持续10秒,被刻上[烙印]的敌人受到的伤害增加。

  (强化2阶段)

  >现在:[烙印]持续时间增加2秒。

  >修改后:[烙印]持续时间增加5秒。

  [薇格]

  [正义连击]

  (强化1阶段)

  >现在:最后一击命中后,攻击速度增加6%,持续10秒。(最多叠加3层)

  >修改后:最后一击命中后,攻击速度增加6%,持续30秒。(最多叠加3层)

  [以棍之名]

  (强化4阶段)

  >现在:被命中的敌人在6秒内所受伤害增加8%。

  >修改后:被命中的敌人在15秒内所受伤害增加8%。

  [正义重锤]

  (强化3阶段)

  >现在:被命中的敌人在7秒内所受伤害增加8%。

  >修改后:被命中的敌人在15秒内所受伤害增加8%。

  ■雪崩暴走

  [实战擒拿]

  (基础效果)

  >现在:施放投技技能时所受伤害减少11%。(每级+2%)

  >修改后:所受伤害减少3%(每级+0.5%)+施放投技技能时所受伤害减少8%(每级+1.5%)

  [斗者意志]

  (基础效果)

  >现在:技能吟唱时长为1.2秒

  >修改后:技能吟唱时长为0.5秒

  [裁决擂台]

  (基础效果)

  >现在:技能吟唱时长为0.7秒

  >修改后:技能吟唱时长为0.5秒

  [低位截击]

  (强化3阶段)

  >现在:使用[低位截击]后,攻击力增加15%,[低位截击]的攻击范围增加100%,持续8秒,并用投技推动敌人前行。

  >修改后:使用[低位截击]后,攻击力增加15%,[低位截击]的攻击范围增加100%,持续15秒,并用投技推动敌人前行。

  [薇格尔终结]

  (强化1阶段)

  >现在:受到折颈攻击的敌人受到的后续伤害增加4%,持续12秒。

  >修改后:受到折颈攻击的敌人受到的后续伤害增加4%,持续20秒。

  [抱颈阻截]

  (强化1阶段)

  >现在:每次勾住敌人时,获得可持续10秒,伤害增加2%的效果。最多可获得5次。且对处于金刚不坏状态的敌人施放时,可使对方陷入持续1秒的停止状态。

  >修改后:每次勾住敌人时,获得可持续30秒,伤害增加2%的效果。最多可获得5次。且对处于金刚不坏状态的敌人施放时,可使对方陷入持续1秒的停止状态。

  [无畏]

  (基础效果)

  >现在:所有攻击伤害增加,持续10秒。

  >修改后:所有攻击伤害增加,持续20秒。

  [空中T台]

  (强化1阶段)

  >现在:触发[空中T台]时,移动速度增加10%,并且进入幽灵步状态,持续6秒。

  >修改后:触发[空中T台]时,移动速度增加10%,并且进入幽灵步状态,持续15秒。

  [强化冲击]

  (基础效果)

  >现在:基础力量增加最多可以持续8秒。

  >修改后:基础力量增加最多可以持续15秒。

  [握力强化]

  (基础效果)

  >现在:效果持续5秒

  >修改后:效果持续10秒

  (强化1阶段)

  >现在:持续时间增加2秒。

  >修改后:持续时间增加5秒。

  ■铁拳

  [风速出击]

  (基础效果)

  现在:使用技能移动一段距离时,所受伤害减少5%(每级+0.5%)

  修改后:所受伤害减少0.5%(每级+0.5%)+使用技能移动一段距离时,所受伤害减少5%

  [钢铁打击]

  (基础效果)

  >现在:技能吟唱时长为0.8秒

  >修改后:技能吟唱时长为0.5秒

  [幻影战士]

  (基础效果)

  >现在:技能吟唱时长为1秒

  >修改后:技能吟唱时长为0.5秒

  [地动山摇]

  (强化2阶段)

  >现在:如果击中特殊护甲状态的目标,被击中的敌人所受伤害增加15%,持续8秒。

  >修改后:如果击中特殊护甲状态的目标,被击中的敌人所受伤害增加15%,持续25秒。

  [幻影战士]

  (强化1阶段)

  >现在:持续时间增加4秒。

  >修改后:持续时间增加5秒。

  [不屈之手]

  (强化2阶段)

  >现在:完成不屈反击后,使目标怪物的攻击力减少10%,持续15秒。

  >修改后:完成不屈反击后,使目标怪物的攻击力减少10%,持续40秒。

  [格斗节奏]

  (基础效果)

  >现在:用近战攻击技能击中敌人后,如果一定时间内(4秒)再次发动近战攻击技能击中敌人,敏捷会增加。

  >修改后:若用近战攻击技能击中敌人后的10内再次发动近战攻击技能击中敌人,敏捷会增加。

  (强化3阶段)

  >现在:限制时间增加2秒。

  >修改后:限制时间增加5秒。

  [站立格斗]

  (基础效果)

  >现在:每次成功施放技能[站立格斗]后,都能增加薇格的近战攻击力,持续8秒。

  >修改后:每次成功施放技能[站立格斗]后,都能增加薇格的近战攻击力,持续10秒。

  (强化1阶段)

  >现在:[站立格斗]对金刚不坏状态的敌人造成伤害后,对稀有怪物造成的伤害增加9%,持续5秒。

  >修改后:[站立格斗]对金刚不坏状态的敌人造成伤害后,对稀有怪物造成的伤害增加9%,持续10秒。

  (强化5阶段)

  >现在:施放[站立格斗]后,近战攻击力加成增加2.5%,效果持续时间增加2秒。

  >修改后:施放[站立格斗]后,近战攻击力加成增加2.5%,效果持续时间增加5秒。

  [芙兰]

  [轰天雷]

  (强化5阶段)

  >现在:轰天雷命中敌人后,敌人受到的后续伤害将会增加3%,持续6秒。该效果最多可以叠加3次。

  >修改后:轰天雷命中敌人后,敌人受到的后续伤害将会增加3%,持续15秒。该效果最多可以叠加3次。

  ■枪炮手

  [防弹衣]

  (基础效果)

  >现在:施放重火器技能时所受伤害减少2.5%。(每级+1%)

  >修改后:所受伤害减少0.5%(每级+0.5%)+施放重火器技能时所受伤害减少0.5%(每级+0.5%)

  [炮火支援]

  (基础效果)

  >现在:技能吟唱时长为0.8秒

  >修改后:技能吟唱时长为0.5秒

  [FZ-3 急速冷冻弹]

  (强化4阶段)

  >现在:被[FZ-3 急速冷冻弹]冻结的敌人受到的伤害增加10%,持续10秒。

  >修改后:被[FZ-3 急速冷冻弹]冻结的敌人受到的伤害增加10&,持续15秒。

  [HE-30 破甲榴弹]

  (强化1阶段)

  >现在:爆炸伤害的敌人所受伤害在6秒内增加7%。

  >修改后:爆炸伤害的敌人所受伤害在15秒内增加7%。

  [能量矩阵]

  (强化3阶段)

  >现在:通过矩阵的友方攻击速度增加30%,持续8秒。仅限一次。

  >修改后:通过矩阵的友方攻击速度增加30%,持续10秒。仅限一次。

  [突击爆炸]

  (强化2阶段)

  >现在:施放[突击爆炸]后,力量增加5%,持续20秒。

  >修改后:施放[突击爆炸]后,力量增加5%,持续30秒。

  [重械挥舞]

  (强化5阶段)

  >现在:被击退的敌人受到的伤害增加8%,持续8秒。

  >修改后:被击退的敌人受到的伤害增加8%,持续15秒。

  [深度改装]

  (基础效果)

  >现在:敌人若受到触发点燃的技能的攻击,则会进入点燃状态。若在5秒内连续施放重火器技能,则会增加所有重火器技能的伤害,持续10秒。

  >修改后:敌人若受到触发点燃的技能的攻击,则会进入点燃状态。若在15秒内连续施放重火器技能,则会增加所有重火器技能的伤害,持续15秒。

  ■鹰眼

  [全息投影]

  (强化4阶段)

  >现在:空间歪曲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15%,持续10秒。

  >修改后:空间歪曲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15%,持续30秒。

  [动能转换]

  (强化2阶段)

  >现在:效果持续时间增加4秒。

  >修改后:效果持续时间增加5秒。

  (强化4阶段)

  >现在:效果持续时间增加4秒。

  >修改后:效果持续时间增加5秒。

  [妮可]

  [水球发射]

  (强化5阶段)

  >现在:最后一击如果能击中敌人,则水属性攻击力增加10%,持续10秒。

  >修改后:最后一击如果能击中敌人,则水属性攻击力增加10%,持续30秒。

  [虎鲸大叔]

  (强化1阶段)

  >现在:俯冲伤害增加10%。若俯冲命中敌人,则其在3秒内受到的伤害增加5%。

  >修改后:俯冲伤害增加10%。若俯冲命中敌人,则其在15秒内受到的伤害增加5%。

  ■蓝鹰

  [唤水]

  (强化1阶段)

  >现在:受到[唤水]祝福的友方增加相当于妮可2.5%的智力的攻击力,持续8秒。

  >修改后:受到[唤水]祝福的友方增加相当于妮可2.5%的智力的攻击力,持续15秒。

  [冰霜结晶]

  (强化4阶段)

  >现在:对命中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10%,持续8秒。

  >修改后:对命中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10%,持续15秒。

  [水狱]

  (强化2阶段)

  >现在:使被关押在水狱的敌人陷入窒息状态,并使其所受伤害增加10%,持续5秒。

  >修改后:使被关押在水狱的敌人陷入窒息状态,并使其所受伤害增加10%,持续15秒。

  [水形屏障]

  (强化2阶段)

  >现在:友方进入水形屏障时,获得10%的伤害减免效果,持续10秒。

  >修改后:友方进入水形屏障时,获得10%的伤害减免效果,持续30秒。

  [完美一击]

  (基础效果)

  >现在:一次性消耗3个以上泡泡时,获得[好]并在一定时间内(10秒)增加智力。

  >修改后:一次性消耗3个以上泡泡时,获得[好]并在一定时间内(15秒)增加智力。

  [海之歌]

  (基础效果)

  >现在:每隔一段时间,妮可会吟唱海之歌。[海之歌]处于激活状态时,若消耗了泡泡那么在自身及周边范围内的生命值最低的一名友军将得到恢复。此后会生成一个持续12秒的光环,使周围友方受到的伤害减少,并使所有属性强化增加。

  >修改后:每隔一段时间,妮可会吟唱海之歌。[海之歌]处于激活状态时,若消耗了泡泡那么在自身及周边范围内的生命值最低的一名友军将得到恢复。此后会生成一个持续15秒的光环,使周围友方受到的伤害减少,并使所有属性强化增加。

  ■海妖

  [水之保护]

  现在:处于海灵依附状态时,生成能在一段时间内抵御当前敏捷的11%(每级+1%)伤害的水之保护。

  修改后:所受伤害减少4.5%(每级+0.5%)+处于海灵依附状态时,生成能在一段时间内抵御当前敏捷的3.5%(每级+0.5%)伤害的水之保护。

  [水击术]

  增加#海流标签

  [海妖:深海偶像]

  增加#海流标签

  [深海疾镰]

  (强化1阶段)

  >现在:用旋圆斩攻击后留下的锋利气息将增加7.5%的攻击力,持续4秒。

  >修改后:用旋圆斩攻击后留下的锋利气息将增加7.5%的攻击力,持续10秒。

  (强化3阶段)

  >现在:锋利气息的持续时间增加2秒。

  >修改后:锋利气息的持续时间增加5秒。

  [珊瑚洋流]

  (强化5阶段)

  >现在:处于海灵依附状态时,使命中目标所受伤害增加8%,持续10秒。

  >修改后:处于海灵依附状态时,使命中目标所受伤害增加8%,持续15秒。

  [龙卷风特技]

  (强化4阶段)

  >现在:被挑击击中的目标受到的伤害增加8%,持续6秒。

  >修改后:被挑击击中的目标受到的伤害增加8%,持续15秒。

  [海灵依附]

  (基础效果)

  >现在:海灵依附状态持续时间为8秒。

  >修改后:海灵依附状态持续时间为15秒。

  [瀑布]

  (强化3阶段)

  >现在:妮可每浮空3秒,稀有怪物对妮可的伤害减少4%,持续10秒,该效果可叠加,最多减少16%。

  >修改后:妮可每浮空3秒,稀有怪物对妮可的伤害减少4%,持续15秒,该效果可叠加,最多减少16%。

  [渗透]

  (强化3阶段)

  >现在:[渗透爆炸]时,爆炸对象的攻击力在10秒内减少5%。

  >修改后:[渗透爆炸]时,爆炸对象的攻击力在15秒内减少5%。

  [海流感知]

  (基础效果)

  >现在:妮可每次用除普通攻击以外的技能对敌人造成水属性伤害后都会强化自身海流感知的水平,当水平达到100时,妮可进入海流预测状态,持续20秒。

  >修改后:妮可每次用除普通攻击以外的技能对敌人造成水属性伤害后都会强化自身海流感知的水平,当水平达到100时,妮可进入海流预测状态,持续30秒。

  [灰羽]

  [暗影刺]

  (强化5阶段)

  >现在:被击中的敌人在4秒内受到的伤害增加3%。(最多可叠加2层)

  >修改后:被击中的敌人在15秒内受到的伤害增加3%。(最多可叠加2层)

  ■阴影之王

  [暗影的刺甲]

  额外增加10%的伤害减免效果。

  [王之领域]

  (基础效果)

  >现在:王旗的存在时间为20秒。

  >修改后:王旗的存在时间为25秒。

  [黑色狂澜]

  (强化1阶段)

  >现在:被[黑色狂澜]击中的敌人在7秒内受到的后续伤害增加10%.

  >修改后:被[黑色狂澜]击中的敌人在15秒内受到的后续伤害增加10%.

  [惩戒圣枪]

  (强化2阶段)

  >现在:严惩使敌人所受伤害增加25%,所受治疗减少50%,持续12秒。

  >修改后:严惩使敌人所受伤害增加25%,所受治疗减少50%,持续40秒。

  [深渊之眼]

  (强化1阶段)

  >现在:一次消耗三个及以上的深渊之眼时,攻击力增加6%,持续10秒。

  >修改后:一次消耗三个及以上的深渊之眼时,攻击力增加6%,持续15秒。

  [前代S的痕迹]

  (基础效果)

  >现在:效果持续10秒.

  >修改后:效果持续15秒。

  (强化3阶段)

  >现在:攻击力额外增加5%,持续时间增加3秒。

  >现在:攻击力额外增加5%,持续时间增加5秒。

  ■阴影木偶师

  [幽灵之家]

  (基础效果)

  >现在:阴影木偶在幽灵之家内施放技能后,生成能在一段时间内抵御当前智力的11%(每级+1%)伤害的护盾。

  >修改后:所受伤害减少4.5%(每级+0.5%)+阴影木偶在幽灵之家内施放技能后,生成能在一段时间内抵御相当于当前智力的3.5%(每级+0.5%)伤害的护盾。

  [命令:蜂拥而至]

  (强化2阶段)

  >现在:毛骨悚然攻击敌人时,敌人所受的后续伤害增加2%,持续6秒。(该效果最多可叠加3层。)

  >修改后:毛骨悚然攻击敌人时,敌人所受的后续伤害增加2%,持续15秒。(该效果最多可叠加3层。)

  [人偶师秘术]

  (基础效果)

  >现在:效果持续10秒.

  >修改后:效果持续15秒。

  (强化1阶段)

  >现在:同时使5个以上的敌人无力化时,伤害增加12%,持续10秒。

  >修改后:攻击稀有怪物并同时使3个一样的敌人无力化时,伤害增加10%,持续15秒。

  *修正了在获得增益效果的情况下,技能再次生效后增益效果没有更新的问题。

  (强化2阶段)

  >现在:[人偶师秘术]的持续时间增加2秒。

  >修改后:[人偶师秘术]的持续时间增加5秒。

  (强化4阶段)

  >现在:[人偶师秘术]的持续时间增加2秒。

  >修改后:[人偶师秘术]的持续时间增加5秒。

  [阴影木偶剧]

  (基础效果)

  >现在:效果持续10秒.

  >修改后:效果持续20秒。

  [魂影]

  (强化1阶段)

  >现在:每次施放魂影都会使魂影造成的伤害提升2%,最多可提升10%,持续8秒。

  >修改后:每次施放魂影都会使魂影造成的伤害量提升2%,最多可提升10%,持续15秒。

  (强化2阶段)

  >现在:施放技能[共同目标]后,会使魂影造成的伤害增加10%,持续10秒。

  >修改后:施放技能[共同目标]后,会使魂影造成的伤害增加10%,持续15秒

  [双生暗影]

  (基础效果)

  >现在:效果持续15秒。

  >修改后:效果持续30秒。

  [德莱克]

  [随心射击]

  (强化5阶段)

  >现在:收尾射击后,攻击速度增加5%,持续6秒。(最多叠加3层)

  >修改后:收尾射击后,攻击速度增加5%,持续30秒。(最多叠加3层)

  [维基与帕克]

  (强化5阶段)

  >现在:用维基与帕克引爆爆炸物时,暴击率增加3%,持续10秒。(最多叠加3层)

  >修改后:用维基与帕克引爆爆炸物时,暴击率增加3%,持续20秒。(最多叠加3层)

  [钩射]

  (强化4阶段)

  >现在:若一次钩射命中了5名及以上的敌人,那么德莱克的攻击力增加6%,持续6秒。(最多叠加2层)

  >修改后:若一次钩射命中了5名及以上的敌人,那么德莱克的攻击力增加6%,持续20秒。(最多叠加2层)

  ■蝰蛇

  [后坐力补偿]

  (基础效果)

  >现在:施放射击技能后会额外减少自身所承受的伤害,持续6秒,可以叠加。减少2.3%所受伤害(每级+0.3%)

  >修改后:施放射击技能后会额外减少自身所承受的伤害,持续15秒,可以叠加。减少2.5%所受伤害(每级+0.5%)+施放射击技能后会在一段时间内减少1.2%所受伤害。(每级+0.2%)

  [全弹入魂]

  (强化1阶段)

  >现在:成功命中敌人时,攻击力增加7.5%,持续3秒。

  >修改后:成功命中敌人时,攻击力增加7.5%,持续15秒。

  [双枪回旋镖]

  (强化1阶段)

  >现在:被迂回的枪击中的敌人在6秒内受到的伤害增加10%。

  >修改后:被迂回的枪击中的敌人在15秒内受到的伤害增加10%。

  (强化3阶段)

  >现在:背后加击的效果持续时间增加2秒。

  >修改后:背后加击的效果持续时间增加5秒。

  [手枪旋转]

  (强化1阶段)

  >现在:被命中的敌人在3秒内所受伤害增加7%。

  >修改后:被命中的敌人在15秒内所受伤害增加7%。

  [标记]

  (强化1阶段)

  >现在:标记清除时,敏捷增加4%,持续6秒。

  >修改后:标记清除时,敏捷增加4%,持续15秒。

  [加速毁灭]

  (基础效果)

  >现在:一定时间内施放技能三次时,增加攻击力,持续8秒。

  >修改后:一定时间内施放技能三次时,增加攻击力,持续15秒。

  [后坐力补偿]

  (基础效果)

  >现在:施放射击技能后会额外减少自身所承受的伤害,持续6秒,可以叠加。

  >修改后:施放射击技能后会额外减少自身所承受的伤害,持续15秒,可以叠加。

  (强化3阶段)

  >现在:效果持续时间增加2秒。

  >修改后:效果持续时间增加5秒。

  ■终结者

  [硝烟中]

  额外增加10%的伤害减免效果。

  [爆炸护盾]

  (基础效果)

  >现在:使用2,3级炸弹引爆爆炸物后会生成一个能够抵挡相当于自身力量38%(每级+3%)伤害的护盾。

  >修改后:所受伤害减少4.5%(每级+0.5%)+使用2,3级炸弹引爆爆炸物后会生成一个能够抵挡相当于自身力量16%(每级+1%)伤害的护盾。

  [跳雷]

  (强化3阶段)

  >现在:连续引爆4个跳雷攻击敌人时,20秒内火属性伤害增加15%。

  >修改后:连续引爆4个跳雷攻击敌人时,30秒内火属性伤害增加15%。

  [毁灭终结]

  (强化3阶段)

  >现在:被迂回的枪和爆炸性油桶击中的敌人在10秒内受到的伤害增加12%。

  >修改后:被迂回的枪和爆炸性油桶击中的敌人在25秒内受到的伤害增加12%。

  [爆破专家]

  (强化1阶段)

  >现在:施放爆炸技能后,爆炸伤害增加5%,持续10秒。

  >修改后:施放爆炸技能后,爆炸伤害增加5%,持续20秒。

  [生物炸弹]

  (基础效果)

  >现在:在生物炸弹的状态下,射击爆炸的伤害增加,持续10秒。

  >修改后:在生物炸弹的状态下,射击爆炸的伤害增加,持续15秒。

  (强化4阶段)

  >现在:每次触发生物炸弹时,10秒内火属性伤害增加2%,增加上限为10%。

  >修改后:每次触发生物炸弹时,15秒内火属性伤害增加2%,增加上限为10%。

  [电光]

  [电控战斗]

  (强化1阶段)

  >现在:最后一击命中后,光属性强化增加5%,持续6秒。(最多叠加3层)

  >修改后:最后一击命中后,光属性强化增加5%,持续30秒。(最多叠加3层)

  [残像电闪]

  (强化4阶段)

  >现在:生成残像时,攻击力增加3%,持续3秒。

  >修改后:生成残像时,攻击力增加3%,持续15秒。

  ■雷霆

  [高科技]

  额外增加10%的伤害减免效果。

  [雷甲]

  (基础效果)

  >现在:消耗脉冲环后会生成一个能够抵挡相当于自身智力27%(每级+2%)伤害的护盾。

  >修改后:所受伤害减少4.5%(每级+0.5%)+消耗脉冲环后会生成一个能够抵挡相当于自身智力8%(每级+1%)伤害的护盾。

  [残光:反转]

  (基础效果)

  >现在:消耗10个脉冲环后光属性强化增加10%,持续5秒。

  >修改后:消耗10个脉冲环后光属性强化增加10%,持续15秒。

  [电光环绕]

  (强化4阶段)

  >现在:被蓝色闪电击中的敌人在5秒内所受伤害增加15%。

  >修改后:被蓝色闪电击中的敌人在20秒内所受伤害增加15%。

  [残光:双形一闪]

  (强化3阶段)

  >现在:电光本体命中敌人时,攻击力增加6%,持续5秒。

  >修改后:电光本体命中敌人时,攻击力增加6%,持续10秒。

  (强化5阶段)

  >现在:特殊强化3阶段的持续时间增加2秒,攻击力增加3%。

  >修改后:特殊强化3阶段的持续时间增加5秒,攻击力增加3%。

  [脉冲环]

  (强化1阶段)

  >现在:消耗脉冲环进入未激活状态后,光属性强化增加6%,持续10秒。

  >修改后:消耗脉冲环进入未激活状态后,光属性强化增加6%,持续30秒。

  ■磁暴

  [静态场]

  (基础效果)

  >现在:若在短时间内连续施放技能或消耗了一定的负荷层数,则在技能的持续时间内电光所受伤害减少6%(每级+1%)。

  >修改后:所受伤害减少3%(每级+0.5%)+若在短时间内连续施放技能或消耗了一定的负荷层数,则在技能的持续时间内电光所受伤害减少3%(每级+0.5%)。

  [雷帝招来]

  (强化1阶段)

  添加#过载标签和过载效果

  在过载状态下施放雷帝之怒会消耗20电力,雷帝之怒的伤害增加30%。

  [电磁过载]

  (强化2阶段)

  >现在:在过载状态下每当消耗电力,所有技能伤害就会增加2%,持续8秒。最多可以增加到6%。

  >修改后:在过载状态下每当消耗电力,所有技能伤害就会增加2%,持续15秒。最多可以增加到6%。

  [超负荷]

  (强化1阶段)

  >现在:每当技能触发超负荷状态时,暴击率增加3%,持续8秒。

  >修改后:每当技能触发超负荷状态时,暴击率增加3%,持续15秒。

  [霹雳闪络]

  (强化2阶段)

  >现在:被落雷命中的敌人在6秒内所受伤害增加10%。

  >修改后:被落雷命中的敌人在15秒内所受伤害增加10%。

  [千新星]

  (强化1阶段)

  >现在:若左右两侧磁场内均有敌人,拖拽时会使其陷入3秒的眩晕状态。

  >修改后:若左右两侧磁场内均有敌人或攻击范围内存在稀有怪物,拖拽时会使其陷入3秒的眩晕状态。

  (强化2阶段)

  >现在:施放正负极 时攻击力增加8%,持续10秒。

  >修改后:施放正负极 时攻击力增加8%,持续20秒。

  [破坏球]

  (强化2阶段)

  >现在:被命中的敌人在10秒内所受伤害增加10%。

  >修改后:被命中的敌人在20内所受伤害增加10%。

  [连锁闪电]

  (强化1阶段)

  >现在:被连锁闪电击中的敌人在10秒内所受伤害增加5%。

  >修改后:被连锁闪电击中的敌人在15秒内所受伤害增加5%。

  (强化2阶段)

  >现在:全部属性强化增加4%,消磁的持续时间增加2秒。

  >修改后:全部属性强化增加4%,消磁的持续时间增加5秒。

  [赤铁强化]

  (强化1阶段)

  >现在:若使敌人无力化,则自身全部属性强化增加8%,持续10秒。

  >修改后:若使敌人无力化或用赤铁技能破招成功时,自身全部属性强化增加8%,持续20秒。

  [铃]

  ■阴阳师

  [醍醐灌顶]

  (强化3阶段)

  >现在:当成功命中友方时,接下来的10秒内,自身及友方所受到的伤害会减少10%

  >修改后:当成功命中友方时,接下来的20秒内,自身及友方所受到的伤害会减少10%。

  [高天之祝]

  (基础效果)

  >现在:赋予自身及友方持续10秒神妙之力效果,可以加快自身及友方的技能冷却速度。

  >修改后:赋予自身及友方持续15秒神妙之力效果,可以加快自身及友方的技能冷却速度。

  (强化2阶段)

  >现在:如果命中目标,在接下来的10秒内,目标受到的伤害会增加10%。(目标是稀有怪物时除外)

  >修改后:如果命中目标,在接下来的15秒内,目标受到的伤害会增加10%。(目标是稀有怪物时除外)

  [玄相·地]

  (基础效果)

  >现在:效果持续8秒。

  >修改后:效果持续20秒。

  [其他]

  -增加的20%的暴击伤害也算入暴击伤害的比例关系中。

  -优化了暴击率有关的技能强化效果的说明。

  [振奋]

  (强化2阶段)

  >现在:增加暴击伤害,增量等于暴击率加成的10%。

  >修改后:增加暴击伤害,增量等于暴击率的10%。

  [空中狙击]

  (强化2阶段)

  >现在:增加暴击伤害,增量等于暴击率加成的100%。

  >修改后:增加暴击伤害,增量等于暴击率的100%。

  [水分强化]

  (强化3阶段)

  >现在:增加水属性伤害,增量等于暴击率加成的25%,最大可增加5%。

  >修改后:增加水属性伤害,增量等于暴击率的25%,最大可增加5%。

  -修复了磁暴技能“百万伏特”特殊效果的法力恢复重复发动的问题。

  修复该问题的意图并不是降低法力恢复效果,因此将法力恢复量从30%提高至60%。

  -修复了阴影之王的技能“乌鸦审判”的特殊效果在特殊情况下无法激活增伤效果的问题。

  对该技能的特殊效果进行了优化,将对敌人的攻击力的减益效果改为[堕落吐息]的伤害增加。

  >现在:进入[堕落吐息]生成的堕落领域的敌人的攻击力减少20%,灰羽对领域内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40%。

  >修改后:[堕落吐息]的伤害增加60%,灰羽对进入[::堕落吐息::]生成的堕落领域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40%。

  -修复了特殊效果作用于属性强化时,在特定情况下因特殊效果而属性没有强化的问题。

  优化了通用附加特殊效果“业火”、“寒冰”、“辉光”、“深渊”的叠加2层的适用范围。

  14.其他调整和优化

  ■包装纸

  包装纸礼包现在可以一键开启了

  包装纸售货机活动维护后将结束下架

  包装纸售价恢复为原价

  ■优化了公会系统。

  -现在管理者也可以购买公会增益效果了。

  -公会成员中,精英及以上成员可以使用公会仓库。

  ■优化了装备特殊效果说明中的术语和颜色标注。

  1)装备效果说明改善

  -修复了颜色标注与技能名或强化效果名的技能描述不一致的问题。

  -修复了能力值的标记与详细能力值窗口等标记的颜色与术语不一致的问题。(套装效果的能力值部分除外)

  -有技能标签的术语,修改它们的#标记和技能标签颜色。

  -修复了效果说明中伤害名称标注与固有名词的颜色技能说明不一致的问题。

  ■技能说明中添加新标签#远程,#近战,#远程/近战。

  -若一个技能的技能标签为#近战/远程,那么该技能的伤害增加量将根据远程技能伤害增加与近战技能伤害增加中伤害增加数值的更高一个生效。

  ■修改了部分技能的攻击类型。

  1) 攻击类型变更的技能

  2)攻击类型变为“远程/近战”类型的技能。

  ■“受到的伤害减少”变为“伤害减免效果提高”。

  -雪崩暴走技能[实战擒拿]说明中的“受到的伤害减少”更改。(受到的伤害减少→伤害减免效果提高)

  -铁拳技能[风速出击]说明中的“受到的伤害减少”更改。(受到的伤害减少→伤害减免效果提高)

  ■优化了铁拳技能[碎石冲拳]的伤害的说明。现在能够得知大石头造成的伤害与小石头造成的伤害。

  ■鹰眼特殊效果“极限解除”的名称改为“轰炸模式”,以避免与装备名称混淆。

  ■修改了赤面鬼特殊效果“龙驭”的生效条件。现在在地面上触发惊险闪避时特殊效果“龙驭”生效。

  -考虑到该特殊效果“龙驭”若在空中生效,在空中使用赤蟒时会出现赤蟒无法攻击敌人以及该特殊效果的生效效率问题,对其的生效条件进行了修改。

  ■优化了部分装备的特殊效果——“目标从我这里受到的伤害增加”中对目标的显示,给其增加了“破裂的盾牌”特效。

  ■优化了PVP修正平衡。

  -攻击速度,吟唱/蓄力速度增加修改为增加30%。(修改前为增加50%)

  -技能冷却时间减少修改为减少100%。(修改前为减少150%)

  -属性整体加强,以减少配置带来的差距。

  ■增加了PVP属性修正功能。

  [增益效果]

  限制了过量治疗、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

  [异常状态时间减少修正]

  修正了异常状态最短的持续时间。

  [命中修正]

  修正了额外命中率。

  未修正根据敏捷增加的命中率。

  [回避修正]

  修正了额外回避率。

  未修正根据敏捷增加的命中率。

  [伤害减免,生命值%,抵抗修正]

  限制了因角色配置而有的过强的生存能力。

  [移动速度增量修正]

  修正了额外的移动速度增加。

  [伤害增幅修正]

  修正了伤害增幅。

  ■优化了PVP增益效果。

  ■PVP中角色的生命值与伤害增加4倍。相应地,每周伤害累计任务的要求数值也增加4倍。

  ■优化了聊天系统。

  -聊天窗左侧的齿轮按钮-现在能通过聊天设置菜单更改聊天设置了。

  -增加了新的聊天标签“自定义”。

  -现在所有聊天标签的标注信息都可以直接进行修改了。

  -主城聊天和副本聊天整合为区域聊天。

  -增加了放大聊天字体大小的功能。

  -修复了区域移动时,聊天标签会自动更改的问题。

  ■修复了在加载地图时,技能冷却时间不会减少的问题。

  ■修复了返回角色选择画面时,等级最高的角色出现的弹窗不是艺珍的提示而是其他弹窗的问题。

  ■修复了消耗品道具过期后没有无法使用标注的问题。

  ■游乐园的入场限制等级改为50级。

  ■激战演算的引导说明增加—“根据军团内创下最高纪录的角色为准发放奖励”。

  ■激战演算:入场UI中增加入场日期的显示。

  ■修复后,设置噩梦等级为“创伤:恐惧”时,不会再连续陷入恐惧。

  ■现在PVP战斗结束后可以使用ESC菜单了。

  15. bug修复

  [詹姆斯]

  -修复了赤面鬼特殊效果“幻剑:五戮刀”生效时出现的短剑

  无法适用技能[罗生门]2阶段强化效果(对稀有怪物的伤害增加)的问题。

  -修复了幻影之刃施放[月食]刺击后无法普通攻击的问题。

  -修复了幻影之刃[月食]增益效果的说明不正确的问题。

  >修改前:以可施放[月食]状态发动普通攻击时,刺中目标可以夺取其一部分属性。

  >修改后:以可施放[月食]状态发动普通攻击时,会对目标再发动一次刺击。

  -修改了赤面鬼“幻剑:五戮刀”的装备效果的说明。

  >修改前:每秒发射5把短剑,每把给敌人造成相当于幻剑:五戮刀20%的伤害。

  >修改后:每秒发射5把短剑,每把给敌人造成相当于[罗生门]20%的伤害。

  -修复了幻影之刃技能[烙印]被动的强化5阶段效果在组队时有时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德莱克]

  -修复了蝰蛇技能[手枪旋转]结束后,该技能处于可施放状态但仍进入冷却时间的问题。

  -修复了终结者技能“毁灭终结”的强化效果“手套磨损”在组队时无法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终结者特殊效果“交叉路口”召唤出的两架直升机同时坠毁时

  冷却时间减少效果只生效一次的问题。

  [芙兰]

  -修复了芙兰技能[轰天雷]的强化效果“缓速手雷”和“碎甲拉炮”

  对怪物施加的减益效果为绿色边框,而不是红色边框的问题。

  -修复了枪炮手技能[HE-30 破甲榴弹]的强化效果“分解弹头 I”和“分解弹头 II”

  对怪物施加的减益效果为绿色边框,而不是红色边框的问题。

  -优化了枪炮手技能[FZ-3 急速冷冻弹]的强化效果“冰火两极”的

  效果(目标所受伤害增加)的生效对象的相关说明。增加了“破盾特效”的相关标注。

  -修复了枪炮手[FZ-3 急速冷冻弹]的强化效果“低温症”的持续时间受增益效果影响的问题。

  [薇格]

  -修复了雪崩暴走[强化冲击]的增效效果的持续时间成比例增加的问题。

  -修复了雪崩暴走特殊效果“空中控制”的冷却时间为20秒的问题。

  (更改为特殊效果的持续时间结束后立刻生效。)

  -修复了雪崩暴走特殊效果“创生之柱”的劈斩攻击无法发动的问题。

  [灰羽]

  -修复了阴影之王古代传说装备“结晶剑巴比伦”的说明有误的问题。

  -修复了阴影之王技能-深渊之眼在某些情况下不生成得问题。

  -修复了阴影木偶师技能[阴影木偶剧],造成的伤害与描述不符。

  [妮可]

  -修复了组队时,队友海妖施放[渗透]时,玩家的海妖无法施放[渗透]的问题。

  -修复了蓝鹰的攻击速度达最大值时,有时无法召唤出[海之祭坛]的问题。

  -修复了蓝鹰技能[大海啸]的技能等级因装备提高时,冷却时间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蓝鹰装备“深渊赛斯”的效果[珍珠中的加勒比海]在骑乘章鱼状态下无法发动的问题。

  [电光]

  -删除了电光技能[磁悬浮]的说明中无效内容。(接触敌人)

  -修复了磁暴的特殊效果“百万伏特”生效状态下过载状态结束后,磁暴不会变回之前的发型的问题。

  -修复了磁暴特殊效果“赤铁爆轰”生效时,显示的增益效果图标名称为“激战演算”的问题。

  -修复了雷霆特殊效果“狂野火花”生效时,显示的增益效果图标名称为“烈光”的问题。

  -修复了磁暴专属特殊效果“风暴的化身”的磁场在#过载状态下无法发动的问题。

  ·-修复了磁暴技能[雷霆连击],[磁力禁锢],[钢铁陨石]的冷却时间实际上受技能冷却速度属性的影响, 但数值却不在技能快捷键的浮窗显示的问题。

  [铃]

  -修复了铃的技能特效在进入下一张地图后不会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铃[红莲真君]4阶段特殊效果在空中无法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大君:象头神]在特定情况下无法释放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释放技能[灵魂牵引]后,向传送点移动时若进行额外操作,会留下分身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技能[灵魂牵引]的冷却时间结束后,增益效果错误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灵魂引渡人]的5阶段特殊效果会在2阶段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光箭]的效果有部分内容与实际效果不同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特殊效果“八卦剑 兑巽”的特效在某些地图中无法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特殊效果“隐炎”生效时,附着的炎爆无法正常引爆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技能[鬼箭庇佑]和阴阳师技能[狐神降临]进行追加攻击后立刻传送后无法使用技能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和阴阳师的一部分连击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用光箭使用技能[暴雨肆虐]时,强化3阶段无法生效而导致[晴天霹雳]的伤害减少的问题。

  -修复了驱魔师和阴阳师的古代传说继承材料装备的基础属性值和额外属性值设置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的攻击速度过快时,无法听见技能[神龙御天]的音效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式神:红莲轮回]3阶段特殊效果特效突然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式神:狼群]2阶段特殊效果特效突然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式神:狼群]2阶段特殊效果生效时,技能图标边框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式神:琪琪]因怪物的停止攻击而停止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技能[封魔之阵]的怪物受到的伤害增加的增益会受到增益效果数值影响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阴阳师的资质]生效时,五行之主的效果对适用技能的角色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在使用觉醒技能时技能[招魂白猫]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技能[玄相·人]的特效大小与怪的大小成比例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星弓摇光”的冷却技能时间减少效果过度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特殊效果“星弓摇光”出现的高天之祝无法给友军恢复生命值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装备“黑夜弓隐枭”时,显示的狐神之灵无法达最大值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的部分技能特效不会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招魂白猫]无法正常造成伤害的问题

  [角色通用]

  -修复了使用某些技能后,角色的位置有时会出现错位问题。

  -修复了部分特殊效果被激活时,特定技能的冷却时间非正常减少的问题。

  -修复了当不同角色的部分技能和特殊效果的“怪物所受伤害增加”效果一起生效时,

  最先生效的效果无法激活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职业的增益技能效果虽然与增益效果成比例增加属性,

  但是增加的属性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系统]

  -修复了部分公会无法被正常搜索到的问题

  -目前售罄的商品会正常排序到最后了

  -修复了交易所内符文[灵魂衰弱]无法被正确搜索的问题

  -修复了交易行的特殊效果搜索可以搜索不存在的效果的问题。

  -修复了点击任务提示的连击任务跳过按钮时,角色无法移动的问题。

  -修复了在原地乘上坐骑或从坐骑身上下来时,无法与部分NPC交互的问题。

  -修复了商城预览中,角色从坐骑身上上下时,角色会向上移动的问题。

  -修复了ESC快捷键图标的加强效果的特效有时会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点击手表画面中退出按钮时,只关闭合成画面,部分画面却没有被关闭的问题。

  -修复了在交易行中购买梦境币所需的马瑟凯斯奖牌不足时没有出现红色标示的问题。

  -修复了当在交易行中登陆的道具所需的梦境币不足时没有出现红色标示的问题。

  -修复了在交易行中设置“属性值(未选择)”的情况下仍可以输入数字的问题。

  -修复了在“/请离队伍”命令语中没有输入军团名也会出现请离投票弹窗的问题。

  -修复了查看功能中时装浮窗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大本营NPC玛琪娜的头顶看不见NPC选项的问题。

  -修复了PVP地图中确认排行榜时,排行榜中的角色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战场/战斗的镜头选项变更时,有时会无法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在使用觉醒技能时,镜头的视角有时会过度转动的问题。

  -修复了出现抽卡动画的同时组队进入副本,会无法正常进行抽卡的问题。

  -修复了装备卡牌时若拖动卡牌并关闭卡牌菜单,卡片显示模糊的问题。

  -修复了在维纳斯处制作已拥有的升级装备时,“已持有”标记不会及时更新的问题。

  -修复了无法屏蔽聊天窗口上方的喇叭消息的问题。

  [道具]

  -修复了特殊效果“终结”无法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改前:增加角色技能伤害。

  >修改后:怪物所受伤害增加。

  -修复了潘多拉宝箱,潘多拉钥匙,雅典娜宝箱的获取途径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特定情况下使用道具快捷栏的冷却时间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装备继承后部分装备的特殊效果的装备分数显示错误的问题。

  [副本]

  -修复了在副本钝月圣地中若向boss移动前拖动药水道具,效果音会一直反复出现的问题。

  -修复了纳吉尔法补给基地地图中出现雨声的问题。

  -修复了本应落在纳吉尔法之眼:火焰棘龙身上的石头被某些特定技能强制移动的现象。

  -修复了成功骑乘纳吉尔法之眼:飞龙时,生命值增加的增益效果的生命值增加量很小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技能无法攻击副本纳吉尔法之眼:多格玛休憩处中出现的石头的问题。

  -修复了副本纳吉尔法之眼:右侧尖塔中防御炮台的护盾无法消失的现象。

  -修复了在纳吉尔法之眼,毁灭之神摩罗斯进入演出效果后魔法阵特效仍留在背景中的问题。

  -修复了纳吉尔法之眼,毁灭之神摩罗斯在踢腿攻击时有时摩罗斯会静止不动的问题。

  -修复了纳吉尔法之眼远征中出现的破灭之影,多格玛进入飞行模式后

  有时会持续受到火焰地带伤害的问题。

  -修复了当跳过纳吉尔法之眼四天王的入场演出时,背景音乐持续播放的问题。

  -修复了天空之钻:炸弹狂魔无法死亡的问题。

  -修复了不朽的死亡:燃烧的雷音有时会静止的问题。

  -修复了高地争夺战:堕落的守护者有时会直接进入狂化状态的问题。

  -修复了彤云:幽冥使者摩洛使用跳跃落击时有时没有提示的问题。

  -修复了毁灭之城首领怪的提示与地面背景重合的问题。

  -修复了副本毁灭之城的第一个关卡在特定位置时黑雾会遮挡画面的问题。

  -修复了开始挑战被侵蚀的宙斯盾总部时有时会多次出现黑色画面,无法操作角色的问题。

  -修复了维妮的藏宝图:宙斯盾金库出现的秃鹫无法在空中下来,停在空中的问题。

  -修复了泰坦神殿:尸藤乱舞出现的布洛代韦德有时会静止的问题。

  -修复了联合战线:被侵蚀的艾塞伊出现的灵魂投枪兵的标枪会在空中停留并无法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故土:艾塞伊内部出现的格莱伊变身时也能受到伤害的问题。

  -修复了副本悲鸣广场3:孤胆英雄中框架掉落的问题。

  -修复了进入副本时UI背景有时与画面不匹配的问题。

  -修复了了在特定情况下再入场远征大厅进行后退操作时看不见小地图的问题。

  -修复了再入场能够进行后退操作的副本时,在大厅能够使用技能的问题。

  -修复了用中止功能放弃挑战副本时,聊天画面没有时间和提示的问题。

  -修复了噩梦创伤的攻击指令/防御指令的说明。将说明中的50%改为正确的30%。

  -修复了纳吉尔法之眼:涅墨西斯使用的追踪球体爆炸后刀刃不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首次进入纳吉尔法之眼四天王时,首领怪的登场演出有时无法跳过的问题。

  -修复了组队进行挑战副本毁灭之城:巨人之桥时,部分玩家的大炮无法发射的问题。

  -修复了在副本每日挑战:海上桥梁中的移动炮台出现在错误的位置的问题。

  -修复了奥德赛战斗结束后若出现老爹,角色会向着入场待机区域移动的问题。

  -修复了当激活噩梦设置的创伤“刺甲”时,部分怪物的外形没有发生变化的问题。

  -修复了副本结算画面中选择下一个任务时,会出现成长副本弹窗的问题。

  -修复了当已经通关挑战模式的队友在进行挑战模式时,看不见副本奖励获得画面背景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副本中剧情音效无法正常播放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副本中觉醒技能图标的边框颜色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通关副本后的奖励演出画面中框架会掉落的问题。

  -修复了在副本入场加载时技能不激活的问题。

  -修复了在纳吉尔法之眼团本中,多格玛进入飞行模式后会间歇性停顿的现象。

  -修复了在天空之塔战斗开始前重设技能快捷键时,战斗开始后所有技能都无需等待冷却可以直接使用的问题。

  ·-修复了当雪崩暴走在PVP战斗中使用[螺旋抱摔]技能后,由于同步问题导致着陆位置发生变化的现象。

  [其他]

  -修复了感情表达——盛夏天堂在PVP中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特定情况下使用道具快捷栏的冷却时间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感情表达遮挡角色武器、转职外形的问题。

  三、活动及商城更新:

  1. [雅典娜的宝箱] 内容更新

  雅典娜宝箱内容物于本次维护后更新。更新后,宝箱内容物及概率如下所示:

  ※ 魔法纺织商店可兑换物品也同步替换为本期宝箱道具。

  2. [梦境异旅] 第四期更新

  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 – 2023/10/12维护前

  第四期梦境异旅,开启全新战斗旅程。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异旅任务即可提升异旅等级,并获得梦境异旅对应等级的奖励(部分奖励需要购买梦境凭证才能获取)。

  新一期梦境异旅奖励包括雅典娜的钥匙/宝箱、潘多拉的钥匙、梦境币、奥德赛连接模块等。异旅币可以在异旅币商店兑换三星卡牌道具。

  *注:本期梦幻异旅结束之后,如果有未兑换的异旅币,会过期无法使用

  3.「制造机」合成稀有时装更新

  本次更新后,制造机合成时装时,产出稀有时装限定为【团战萌宠】时装一种。未来制造机合成稀有时装将会轮动更新。

  4.「历史服务总部音乐节」

  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 – 2023/10/12维护前

  这次活动的“NPC维纳斯-全息图”活动商城NPC将会在主城中央出现,在“NPC维纳斯-全息图”处,可以进入活动专用副本。

  完成[进入记忆中]修炼任务的所有军团都会自动接受特别任务,

  角色等级10级以上可以进行该任务。

  在任何可以消耗疲劳值的普通副本中都可以获得节日兑换券。

  节日兑换券可以在活动商店NPC处兑换传说装备自选宝箱、雅典娜钥匙、各类薛定谔的鉴定石、境界自选宝箱、表情动作、包装纸等奖励。

  在主城中央周围停留,能够获得音乐节狂欢增益效果。

  ※狂欢增益效果:伤害增加10%,攻击速度增加10%,移动速度增加10%。

  角色等级≥10级开放

  5.「音律方格」

  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 – 2023/10/12维护前

  通过活动NPC玛琪娜可以进入活动副本「音律方格」,通关副本还可获得【游乐园币】,可以前往游乐园商店兑换铃的神秘补给箱。

  游乐园的入场时间为下午5点到晚上11点59分。

  角色等级≥50级开放

  6.「星辉引梦」

  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 – 2023/10/12维护前

  参与音乐节副本即可获得荧光棒,可以在活动商店兑换奖励红桃粉末、复活币、记忆晶卡、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等奖励!

  角色等级≥25级开放

  7. 商城更新

  ■新限定商品开售

  -【金芒曜日特别礼包】

  -【典雅正装时装包】(A\B类)

  - 【夏日漫游时装包】(A\B\C类)

  ■新商品开售

  -【外观栏位解锁礼包】

  -【外观栏位解锁券(皮肤)】

  -【外观栏位解锁券(光环)】

  -【褐色的阿尔戈幼崽】

  ■重新开售

  -【激战演算模块】

  扩音器改为只能用宝石购买。

  8.随行祝福福利更新

  -修理/紧急修理的费用改为5折优惠。(修改前为9折)

  -交易行的手续费改为7折优惠。(修改前为8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