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赛季服展望:未来更新计划前瞻

叶子猪小秘书2023-08-08 09:37

  赛季服“诺亚之舟”开服时,我们曾向英雄们许诺,要打造一个不卖数值、不卖时间、将透明和良心贯彻到底的《超激斗梦境》,我们——做到了。

  转眼间,S1赛季“诺亚之舟”即将在8月17日迎来1.2版本,同时弓箭少女铃也即将上线赛季服。经过这段时间的打磨和优化,赛季服不断推出新副本、新玩法,赛季制也越来越完善。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我们也一直严格把控游戏的质量和内容。

  相信这段时间英雄们已经对赛季制有了基本的了解,那么《超激斗梦境》赛季制未来将有哪些规划?都有哪些全新玩法将加入赛季服?接下来我们将为英雄们详细讲解。

  稳定赛季更新,模式玩法一览

  更新节奏

  小版本号更新

  【版本号格式】如1.0~1.2

  【更新周期】每4周更新一次

  【更新重点】全新PVE副本、趣味节日活动、各种系统优化。另外将不定时上架新时装、新坐骑、新卡牌、新魂石,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玩法等待英雄探索。

  主题赛季更新

  【版本号格式】1.2~2.0

  【更新周期】大约3个月一个赛季来进行更新

  【更新重点】除小版本会更新的内容外,重头戏包括PVE内容、新玩法系统和平衡性调整。每个赛季都将有专属主题,如1.0是诺亚之舟,2.0是绯红之月,并设有专属全新主题副本、全新主题活动,未来还将继续推出新的PVE团本、新的PVP玩法以及其他丰富多样的内容,确保英雄们在每个赛季中都能够获得新的挑战和乐趣。

  服务器机制

  新赛季将开设新的赛季服务器,享有赛季专属的排行榜玩法,英雄可以通过各项成就和竞技来争夺高排名。同时,我们将在赛季服中推出赛季时装、赛季称号、赛季表情包等独特奖励,激励英雄们无畏前进!

  当一个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将赛季服务器与永久服务器“诺亚之舟”合并,且保留英雄们在赛季服中的游戏成果和经验,英雄们在赛季结束后可以继续享受到全新的游戏内容,同时又不会让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

  游戏不是为了肝等级和追求更高的排名,而应该是一种享受。我们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平衡的游戏环境,让英雄们能够在游戏中感受到更多的快乐和放松。

  为此,我们会不断优化和改进赛季制,让英雄们能够在更加轻松自在的环境中尽情享受游戏的魅力。我们相信,只有让英雄们真正享受到游戏的乐趣,才能让游戏的意义得到更好的体现和发挥!

  在赛季制中,英雄们无需担心落下进度,因为每个赛季都是全新的开始,随时入坑,随时上车,同时我们也会努力优化玩法和游戏内容,让英雄们能够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玩法进行游玩,将赛季制的概念进行到底,让新老英雄都能获得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戏环境保障,共创公平竞技

  《超激斗梦境》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游戏环境对游戏体验的影响,因此我们的开发团队一直致力于打击外挂问题。为了警示个别玩家,同时也为了对外挂贩子和作者起到震慑作用,我们将不定期公布封禁名单,凡是违规行为我们必将严惩到底,绝不姑息。

  为了呈现游戏的公平竞技环境,保护英雄们的权益,开发组不断完善反外挂系统,通过与专业安全团队合作,持续研究和更新系统,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外挂威胁。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系统的功能和性能,提高检测的准确性和反作弊的效果,确保游戏环境的纯净和公正,这也是赛季服未来长期稳定进行下去的基础。

  用心制作游戏,坚守最初承诺

  在游戏行业,一款优秀的游戏需要不断更新和调整,以保持玩家的兴趣和活跃度,随着引入赛季机制,这种周期性的更新方式成为了重中之重。目前开发组已经规划了未来1年的更新内容并且内容有80%以上的完成度,包括新角色、新团本、新装备系统等玩法。

  我们理解英雄们的心愿,也希望游戏能和我们一同成长和进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创造出那些让英雄们欢笑、感动和激动的瞬间!因此,开发组将继续努力鞭策,用心打造一个良心游戏,让赛季制为英雄、为梦境带来更多无限可能!

  我们承诺,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会坚持这份初心,不断创新和努力,让《超激斗梦境》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真正的良心端游,让每位英雄都能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和用心,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承诺采取透明的运营方式,分享游戏的发展计划和决策过程,让英雄们都能够参与其中。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向大家展示我们的诚意,并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再次感谢各位英雄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开发组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游戏的质量和内容,为每位英雄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