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新赛季测试服预下载25日开启!

叶子猪小秘书2023-05-25 10:30

  赛季服“诺亚之舟”将于5月26日开启赛季先行测试,并于今天12:00提前开启预下载,本次预下载暂不开放预创角,具体测试资格、下载方式、游戏完整包安装FAQ具体如下:

  测试资格

  Q:如何查询我是否已经获得测试资格?

  A:英雄们可以点击这里【测试服申请】,在成功填写招募问卷后,点击登记上船,每日中午12点即可在该页面内查询是否获得测试资格!

  配置要求

 


 

  下载方法

  5月24日12:00后,已有NGP的英雄可以选择先行服进行更新。

  没有NGP的英雄可以登录赛季服全新官网,选择“客户端下载”。

  推荐使用极简客户端下载或官方极速下载器

  下载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查看下载页说明,或者在官方玩家群内提交反馈!

  下载测试服客户端可前往官网下载


  下载&安装

  Q:无法下载游戏?

  A:

  1. 尝试检查电脑磁盘容量,确保客户端下载目录磁盘的剩余空间足够;

  2. 尝试检查您的计算机正在运行的Windows版本与超激斗梦境客户端版本是否兼容。如果不兼容,尝试右击启动程序,选择“属性”,切换到“兼容性”标签,先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然后选择您的计算机正在运行的Windows版本,勾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如果仍不能解决不兼容的问题,再尝试下载兼容补丁。

  Q:下载进度条不动?

  A:

  1. 尝试暂停下载后,再开始下载;

  2. 尝试退出360安全卫士或其他杀毒软件后,重新打开下载器进行下载;

  3. 若仍无法下载,可在官网下载页面尝试其他下载方式;

  4. 检查你的网络环境是否有问题,尝试打开一些其它网页,检查打开是否流畅,如果不流畅,您可以向网络供应商寻求解决方法。

  Q:安装失败?

  A:

  1. 建议检查完整包下载过程是否出错,请您使用MD5校验工具,将下载后的完整包拖进工具里进行MD5码计算,再和游戏下载页面提供的MD5码核对即可;

  2. 建议检查电脑磁盘容量,确保客户端下载目录磁盘的剩余空间足够。

  NGP&客户端

  Q:游戏客户端/NGP提示登录失败?

  A:

  1.请检查输入的账号和密码是否正确。

  2.请检查网络配置是否正常。

  3.请使用NGP的网络监测功能,查看网络情况是否良好。

  4.请确认当前时间是否为“诺亚之舟”赛季先行测试开启时间(2023年5月26日)。

  Q:打不开客户端/客户端报错?

  A:

  1.可能是由于系统驱动异常导致的,尝试使用驱动人生、驱动精灵等第三方软件,或下载显卡厂商的官方驱动程序,更新系统显卡驱动;

  2. 可能是系统精简过度,缺少部分功能组件,或者系统版本过低,建议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重新安装原版系统,并更新驱动;

  3. 官网下载器拥堵,可能导致下载文件出错。请尝试使用游戏修复功能,或者重新下载客户端。

  Q:更新游戏或者打开游戏目录时,杀毒软件发出与exe文件和dll文件相关的警报,或者直接删除相关文件

  A:尝试退出360安全卫士或其他杀毒软件后,重新更新或者安装游戏。

  Q:提示缺失d3xxx.dll文件

  A:尝试下载并安装游戏下载页面提供的DirectX组件。

  “诺亚之舟”赛季服先行测试将于2023年5月26日正式启动,角色模型迭代、UI升级、打击感增强,视觉感受整体提升;战力数值不膨胀,打怪闯关更有挑战性;客户端更稳定,更好看、更好玩、更耐玩的梦境,等待英雄们前去体验!

  更多新赛季资料,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