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3月30日更新公告 「魔法校园」套装卡牌上线

叶子猪小秘书2023-03-30 10:28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3月30日08:00-10: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期间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活动更新

  1. 「超级逗梦境」

  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至2023年4月6日06:00

  活动期间,玩家前往活动页面进行游戏,即可破译王白虎的电脑机密,轻松赢取活动奖励。稀有时装自选宝箱(28天)、核心记忆晶卡、凯奥拉/阿凯拉的卷轴、红辉石……丰厚奖励,就是现在!

  2.「魔法校园」召唤

  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至2023年4月27日维护前

  本次维护结束后,我们将开启校园主题限定[魔法校园]召唤。活动期间,[魔法校园]套装卡牌限时概率提高!全新强力套装效果,不容错过。

  游戏问题修复与优化

  调整了铁拳技能[千手乱舞]的技能标签:[金刚不坏] → [无敌]。

  修复了组队进入远征玩法时,入场确认倒计时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征服模式下重新选择副本难度并入场时,会进入普通副本自动组队模式的问题。

  修复了[第一幕:开场秀]副本中,玩家即使未被火把命中也会受到伤害的问题。

  修复了[激战演算模块]持有数量为0时,结算界面门票数量错误显示为1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切换卡牌预设会导致角色分数异常变动的问题。

  修复了龟裂迷宫祝福文本显示异常的问题。

  优化了[唯一真相]系列时装的模型显示。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3年3月29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