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16人跨服秘境“侵蚀”即将上线

叶子猪小秘书2022-09-28 10:26

  马上就要到金秋10月啦!英雄们的心是不是都已经期盼起假期?嘿嘿,周年福利月第三期福利再加码,英雄们别忘了每天抽奖,说不定iphone14欧皇就是你哦!探子妹最近一直打探消息,可是听闻到梦境中即将有大事发生!快来一起康康先行情报吧!

  16人秘境“侵蚀”即将上线!

  千呼万唤始出来,本次更新后,全新秘境“侵蚀”将登陆梦境!成功复活的阿蒙·霍特普已经越过边界线开始侵蚀,英雄们快前往阻止他的阴谋吧!泰坦之战武器宝箱、泰坦之战防具宝箱、古代传说防具自选宝箱等豪华奖励等你来赢!

  玩法展示

  侵蚀秘境副本【被侵蚀的古代遗址】登录梦境!该副本需16人组队进入!英雄们先随探子妹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探子妹新情报:16人秘境为可跨服的副本,开启跨服的服务器可以跨服匹配哦!召集小伙伴更迅速!

  本次副本由四个陷阱房间与1个中心区域组成,英雄们进入副本后需合力进攻boss,消耗他的血量。需要注意的是,当boss血量低于70%时,将开启无敌模式!此时,就是英雄们分工合作,共同制敌的时刻!

  该地图中共有4个陷阱房间,每个房间内均有一枚“四方水晶”,此时,英雄们需击碎四个“四方水晶”方可继续攻击boss!不过英雄们要小心,陷阱房间可是机关重重!

  惊险的刀刃机关、防不胜防的手掌突袭、变幻莫测的地面尖刺都将阻碍英雄前往四方水晶,还有强大的怪物“葬礼执行者”守护着水晶。需得英雄们披荆斩棘方可到达目的地哦!

  当四个“四方水晶”均破碎后,Boss将会解除无敌状态,趁此机会将他一举击败吧!

  入场次数

  目前,秘境每周可进入一次,英雄们可在进入时选择难度,熟练难度的奖励将会更加珍贵!

  豪华奖励

  挑战成功后,每位英雄可开启宝箱,获取随机奖励,挑战冒险难度,英雄将有机会获得泰坦之战宝箱、泰坦之战武器宝箱、泰坦之战防具宝箱、传说武器自选宝箱、传说防具自选宝箱、破灭之鳞片等奖励!挑战熟练难度还有机会获得古代传说防具自选宝箱!

  *注:活动奖励均以正式服上线为准

  这奖励,够劲!

  在9月30日,官方也联合叶子猪即将推出新服活动,打算届时入坑的小伙伴不妨扫一下文章上面的二维码加群了解一下。

  更多新服活动,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