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最强公会战S1赛季即将启航!

叶子猪小秘书2022-09-21 12:14

  最强公会战S1赛季将启,增加了全新奖励。

  大家好,探子兄打听到一个大新闻,最强公会战又要开始啦!在公会战季前赛中,各大公会在排行榜上展开激烈角逐,可谓是紧张又刺激。这不,S1赛季还没开始,探子兄已经开始猜想本次是怎样的盛况了。周年庆福利月不仅拿下海量福利,若是再拿一个公会战冠军,岂不美哉?

  战火再燃,逐鹿梦境!

  本次公会战的场地依旧是英雄们熟悉的悲鸣广场,相信在季前赛的磨练中,英雄们已经完全掌握了公会战副本的机制,前线队员努力输出,支援队员拾取金币并在合适的时机使用【支援控制台】为友军增加增益效果或使boss无力化 !在采访中也有不少大神分享了独特的玩法技巧!不知道英雄们都get了吗?

  全新奖励,排面拉满!

  S1赛季的时间为9月22日维护后—10月20日6:00,英雄们可以以公会为单位参与本次公会战的排名角逐,各组排行榜的前十名将获得奖励,活动原石、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黄金制造机等奖励再度回归,为了公会荣耀,为了奖励,英雄们冲!!

  不过,毕竟本次也是第一届正式的公会战赛季,第一名的奖励当然要有排面些!本次公会战排名中,拔得头筹的公会还可获得新奖励企鹅坐骑!

  嚯,要是公会全员骑上坐骑走在梦境也太拉风了!

  注意事项

  不过英雄们在参与公会战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在公会战进行期间,若退出公会,则个人所造成的伤害积分也会在总伤害中清除,并且,排名奖励将基于10月20日16:00前的公会成员列表进行发放,若在此时间前退出公会,则无法获得排名奖励。

  福利抽奖,争做欧皇!

  周年庆福利月抽奖持续进行中,终极大奖劳力士手表已被欧皇英雄带走,不过带鱼屏显示器、RTX3060显卡、键鼠耳机三件套等奖励还在等待英雄带回家呢!每日登录官网周年庆专题页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绑定回归服军团更有额外抽奖次数可得!抽奖做下一位欧皇吧!

  梦境风云再起,公会战S1赛季究竟哪几个公会能脱颖而出,登上梦境之巅,让我们共同期待吧!探子兄也会持续探访各个公会,带来一手情报!英雄们为公会荣耀奋战之余,也别忘记领取周年福利月的各种福利哦!

  更多官方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