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恶魔有点可爱?!超激斗梦境周年庆新时装

叶子猪小秘书2022-09-13 11:54

  夜幕笼罩的梦境世界里,竟有神秘恶魔出现?

  近日为探寻这一梦境怪谈,探子妹深入调查,竟发现……这恶魔,有点可爱?!

  全新周年庆时装速看!

  全新时装:“暗狱使徒”

  锵锵!梦境新时装“暗狱使徒”闪亮登场,偷心小恶魔在线营业!黑与红的撞色搭配让人眼前一亮,速来看看吧!

  妮可这次化身甜心恶魔,可爱的发型搭配金属镂空风格的翅膀氛围感满分,红黑的配色下还有着不失少女心的花边裙摆,这哪里是什么恶魔嘛,这是探子妹的可爱妹妹!

  看着这套时装,燕尾服它突然飞到了我的身上,手中的饮料突然变成了红酒……灰羽这次就两个字——上流!一丝不苟的精致翻领,金属与皮带的搭配点缀着白色的外套帅气又不单调,明亮的橙色更是给这一套增加了亮点,有点吸血鬼骑士那味了!

  芙兰姐姐这次简直“辣”的飞起,紧身的上衣与短裤勾勒出完美的身形,长靴与红色的外套御姐感拉满,再搭上红色的双马尾发型,辣里还带点甜!莫非这就是辣妹的正确打开方式?狠狠学到了!

  周年砍价购!最低至三折!

  等等!看到这,先别急着打开钱包!周年庆时装怎能没有折扣福利?周年砍价购活动闪亮登场!本次活动将与新时装同步上线!在活动界面即可进行一次砍价,复制邀请码发送给好友可发起砍价邀请好友帮忙,最多可邀请6位小伙伴帮忙哦!最低可砍至三折!!864宝石就能抱走全新时装,简直不要太香!

  悄悄告诉英雄们,当邀请新玩家帮忙砍价时,砍价暴击的概率将会略有提升!

  PS.本次砍价活动为英雄们设置了更加均衡的折扣区间,获得更优惠折扣的几率更大哦~

  电光、薇格限定时装“夜宴幻咏”

  喂?做魔王需要投简历嘛?探子妹现在就想去!

  除了美丽的周年庆时装,电光和薇格还有限定新衣服“夜宴幻咏”!刚才那套是小恶魔,这里电光摇身一变就成了魔王大人,红色为主的制服搭配金色纽扣和链条贵气无比,展开的恶魔双翼也为这套装扮增添了庄严之感!

  薇格这明亮的粉色系发色简直是点睛之笔,沉闷的黑色都能被她穿得如此俏皮!不愧是你呀~

  魅夜狂想,幻宵赴会!

  限定时装也有福利?那当然啦!购买“夜宴幻咏”套装达到一定次数即有好礼相送!夜宴华赏礼包、金色逆流的沙漏、灿烂的小比奈的自我之形等壕礼等你带走!

  怎么样,英雄们有没有大饱眼福?穿上这套新时装,你就是周年庆中最靓丽的崽!以上两套新时装都将在周年庆版本中上线,快快挑选靓丽新衣,共赴周年狂欢吧!

  更多周年庆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