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超激斗梦境策划述职大会即将启动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24 10:32

  各位英雄好!

  明晚19:00,就是万众瞩目的策划述职大会啦!在先前的预告中英雄们对大会事项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怎么样,是不是充满了期待!探子妹已经料到了英雄们那颗好奇的心,特此准备了爆料和福利相关的更多消息!跟随探子妹的脚步,一起深入大会看看吧!

  ★直播内容★

  新职业玩法大揭秘

  ?全新职业电光即将登场,体内蕴含电流的雷电法王将在梦境掀起怎样的波澜?王白虎、林玄武已就位,不仅有上线时间,实机展示,职业设计思路逐一讲解!电光技能实测大战更是一触即发!关于新职业电光的所有问题,明晚给你答案!

  新版本情报抢先看

  版本情报到,英雄请听好!新活动,新时装,新玩法,新系统,超激斗六月版本重点爆料,海量更新提前知!

  问鼎超激斗,梦境无敌手?英雄们秀操作的机会就要来啦!全新赛事活动蓄势待发,大显身手,人人有份!不过整日在梦境中打斗,英雄们难免疲惫。这不,轻松的新活动也已经在路上啦!探子妹亲测:悠闲愉快,奖励丰富!

  除去在梦境世界畅游,夏天更要出门走走。盛夏出游怎么能没有新衣服呢?探子妹偷看一眼,是惊艳到要大喊“我可以!”的程度!全新时装即将揭秘!陪伴英雄们度过清凉一夏!悄悄透露,除了时装还准备了配套的...…唔!王白虎!你捂着我的嘴干嘛?

  总之就是非常劲爆啦!

  这是可以说的吗?

  新时装先透露到这,接下来是广大PVE玩家的福音!神秘的全新玩法正在加速开发中,配合即将登场的新系统,帮助英雄提升角色分数!提升实力,征战梦境,尽在新版本!

  除此之外,英雄们一直心心念念的公会战等公会相关玩法也终于有消息啦,明晚锁定直播间,听策划一一道来!

  怎么样,超激斗的六月是不是很精彩?来和探子妹一起期待梦境世界的新变化吧!

  开发组工作日常曝光

  在修了在修了!千行代码过,BUG不沾身!为实现这一成就,开发组苦心磨练,潜心钻研优化方案。王白虎带你直击开发组工作现场,速来围观开发组如何优化梦境世界!

  听说还有特别放送的采访视频……

  你知道的太多了!

  内容干货满满,直播福利多多!观看超激斗梦境策划述职大会,多重福利在向英雄们招手!


  ★直播福利★

  配置不足?3060显卡倾情放送,助力英雄每一场战斗!

  衣柜空空?神秘新时装、炫酷新坐骑、永恒圣翎套装随机掉落。梦境不仅好玩,更要好看!

  游戏礼包,精美周边,你能想到的这里应有尽有!

  什么?福利还不够?别急!观看大会,参与直播互动,更有机会赢取网易股票,成为网易股东不是梦!

  更多详细福利,英雄们可戳下图查看~

  超激斗梦境策划述职大会倒计时一天!6月24日晚19:00,CC、斗鱼、虎牙、B站、视频号等多个平台将同时播出,各位英雄们记得定好闹钟,明晚19:00相约策划述职大会,一起翻开梦境世界的新篇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