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5月20日热爱者活动全解析!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18 09:56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520游戏热爱者日即将来袭,在此热闹之际,超激斗为英雄们带来了免费的全套装备、团本BUFF等多重福利,助力英雄们畅游梦境世界,详情内容探子兄立刻奉上!

  梦境热爱者来袭

  No.1套装免费送,梦境世界任遨游

  各位新手英雄是否还愁装备不足,无法参与副本挑战?现在,机会来啦!只要5月19日-6月30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一套完整的【梦境热爱者】套装及+12英雄武器强化券,再也不怕没有装备打本啦!

  活动时间:5月19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等级≥150级的角色可以前往游戏内活动界面,点击领取当前角色专属的【梦境热爱者】套装奖励。(注:每个军团仅能领取一次奖励)

  No.2狂欢BUFF开启,奖励掉不停

  此次梦境总部还为全体英雄准备了多重梦境狂欢BUFF,助力各位英雄减轻装备打造压力、轻松毕业,畅游梦境世界!

  活动时间:5月19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奥德赛副本传说装备掉率提升至200%、船艄副本翻牌奖励概率提升至300%,所有阶段强化概率提升20%,助力英雄金装闪闪,强化20+!

  原石福利送送送

  No.3神秘的祈愿箱,原石送不停

  为了回馈各位英雄对于超激斗长期以来的支持,我们准备了全新活动【缇娜的祈愿箱】来回馈各位英雄~ 开启宝箱,海量原石奖励等你来拿,狂薅羊毛,就在此刻!

  活动时间:5月19日-6月2日

  活动内容:活动奖池为一个九宫格,英雄们可以消耗翻格子机会,随机翻开格子中的数字。英雄初始有两次翻格子机会,英雄每充值500宝石,额外多获得一次翻格子机会,最多额外获得四次。英雄们可以选择翻开的一行或一列的三个数字之和,支付固定宝石数额(1000宝石),兑换相应奖励!

  英雄也可支付50宝石获得重置机会,可获得的重置次数不限。各位英雄一次活动最多可领取两次奖励,可以在一个九宫格中多次领奖,也可以重置后再领奖。

  探子兄

  英雄们也可以通过分享活动码,邀请自己的好友前来助你一臂之力,重置祈愿箱!每邀请一位好友助力,英雄会增加一次重置所有格子并重新翻格子的机会,每日最多可得6次重置机会。

▲兑换表

  全新服务器【时光殿堂】已开启预约,5月20日正式开服,更有【梦境热爱者】套装免费领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轻松预约!

  探子兄

  对了,记得预约520发布会,一睹超激斗梦境神秘新角色的风采哦~最后再来一条福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