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W分 1亿战力!超激斗梦境榜一大神神装秀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16 10:44

  那些输出爆炸天秀操作的大神们究竟是怎样打造出如此强大的角色?

  今天,探子兄就又请到了一位榜一大神,来自【魔法源泉】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第一的英雄——@多多丶德芙分享自己的配装!快和探子兄一睹为快吧!

  【魔法源泉】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

  (数据统计时间截至5月13日)

▲大神の背影

  装备和面板

  199级觉醒驱魔师,角色分数79167,战斗力103282952,这数字,探子兄要掰着手指才能数清有几位数了!

  武器【+25觉醒的 风轮 泰阿】

  +25高强化的觉醒古代传说武器,三条稀有怪物伤害加成、双防御穿透+5%,再来一条全部属性强化,这件古代传说品质武器可以说是boss看了腿软,小怪顷刻化为灰烟!探子兄已经感受到了大神的威压!

  头部【+21征服者的头盔】

  上装【+21征服者的战甲】

  敏捷词条拉满的两件套,+21强化的头部与上装,再配以昂扬、万能等输出符文,就问boss你敢不敢动?

  腰部【+21黑金腰带】

  项链【征服的象征】

  这精品词条与符文,探子兄流下了羡慕的泪水TUT。

  戒指【征服者的审判】

  手镯【征服者的手镯】

  肩部【征服者的肩甲】

  征服者五件套效果拉满,配以全部属性强化、敏捷、暴击伤害、稀有怪物伤害加成等稀有词条,再搭配输出符文,直接把输出条拉到MAX,再加上伤害减免,既保证了输出,又拥有一定的续航能力。一箭射到摩罗斯的身上,嘶——

  探子兄带入了一下,有点害怕。

  手套【征服者的臂铠】

  下装【+21征服者的黑炎】

  鞋子【+22黑金护胫】

  +21征服者的黑炎下装与+22黑金护胫以及征服者臂铠组成的三件套效果,加以攻击时伤害加成、所有攻击伤害等输出词条,是哪里的光,闪到了探子兄的眼睛!好想加入大神的队伍感受一下大神的输出!

  手表【格拉苏蒂复古表】

  暴伤、攻速、防穿搭配的6词条手表,战力更上一层楼,探子兄简直羡慕的不行,有这样的输出队友,你几点上线?

  Nightmare Breaker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多多丶德芙大神的分享!

  更多神装欣赏,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