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16人团本怎么去 远征团本介绍

叶子猪2022-01-19 15:50

  最近《超激斗梦境》玩家讨论最多的内容,想必就是虎年首个大型资料片了,尤其是关于全新团本的内容,就引发了很多小伙伴的热议,很多人都说终于来了一个大型团本了,不用一个人孤独的刷刷刷了。然后纷纷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QQ群中留言问,这个团本是多少人?进入的门槛有多高?(没有加群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页头一键加群)

  基于这部分小伙伴对与这个新团本还不太了解,今天我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团本的相关信息。

  团本名称:远征·纳吉尔法之眼

  团本组队限制:可以单刷或者组队,最高人数上限16人。

  团本进入条件:当你完成主线剧情四天王任务后,就可以开启团本的前置任务,把任务完成即可解锁进本的限制。需注意每次进入团本需要消耗200个红辉石。每日可进入一次。

  团本掉落:

  全新红色古代传说装备、黄色传说符文、魂石、材料。

超激斗梦境16人团本怎么去 远征团本介绍

  团队BOSS数量:4个

  团队独特机制:玩家将不会死亡,因此无法使用复活币,但是被打空血的玩家会有倒地效果,其他玩家可以对倒地的玩家进行救援操作,在你救援其他倒地玩家的同时需要注意BOSS的技能路径,因为你的救援会有几率被BOSS技能打断。

  详细的攻略打法我在这里就不展开了,如果想了解这个团本的详细打法,各位可以来这里了解一下:超激斗梦境16人团本远征·纳吉尔法之眼攻略>>

  以上就是如何进入《超激斗梦境》新团本远征·纳吉尔法之眼的相关信息,最后祝各位在团本中能够刷到自己心仪的装备和道具。

  另外先别急着走,超激斗梦境全新版本的开放、叶子猪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个全新福利套餐,只要各位在1月21日新服”荆棘丛林“用全新账号进入体验游玩,就可以获得叶子猪独家特权礼包,以及有机会抽取狼蛛机械键盘、雅典娜钥匙、核心记忆晶卡、精美周边、京东卡、现金红包在内的福利壕礼,详细活动可以加群了解:超激斗梦境新服冲级群>>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