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关于【破灭之鳞片】道具异常问题处理公告

叶子猪小秘书2022-01-18 13:36

  新副本【远征·纳吉尔法之眼】上线后,我们收到了关于副本掉落材料BUG的反馈,开发组已于第一时间进行查验,确认道具【破灭之鳞片】的角色绑定属性出现异常。为保证游戏内整体环境的公平公正,经过慎重考虑,开发组决定对本次事件中掉落的异常道具及其合成装备进行追回,并为所有没有利用该BUG进行获利的英雄发放补偿。具体规则如下:

  1、我们将会回收所有在背包/仓库中绑定属性异常的【破灭之鳞片】,并通过邮件的方式返还具体数量的【破灭之鳞片】至玩家的各个对应角色。

  2、涉及到【已经使用该道具制作了装备】的玩家,我们将会把这些装备回退并扣除材料,按规则返还到各个角色中。

  为不影响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以上流程将于1月20日版本维护时进行统一处理,该异常BUG也将于1月20日版本维护时完成修复,全部处理完成后,我们会及时更新相关公告。且后续开发组将持续接受所有玩家举报,对于举报的异常内容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查证,若查证属实将立刻追回相关获利。

  同时,我们会向:除了截至BUG修复完成前,用BUG制作古代传说装备和完成任务【重现的古代传说】的玩家之外的所有玩家提供补偿【破灭之鳞片】*300,以感谢各位维护梦境世界公平的英雄!

  再次感谢各位英雄对《超激斗梦境》的理解与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1月17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