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冲击竞速榜 奖励巨星狂潮时装

超激斗梦境2021-12-15 11:14

  今日【终曲突袭】将开启竞速排行榜玩法。各位英雄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

  【狂欢沸点】将在12月15日维护前关闭,【终曲突袭】将在12月22日维护前关闭。各位英雄不要错过参与活动和领取任务奖励的时间哦~

  听说大家对竞速排行榜玩法的奖励特别期待,今天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竞速榜玩法规则。

  竞速排行榜玩法规则

  玩家在通关副本[终末囚影]的英雄难度后,最佳通关时间会被计入跨服排行榜。排行榜依照职业划分,所有服务器共同排名。

  活动结束后,根据军团中排名最高的角色所在的排名百分位发放相应奖励,每个军团仅能获取一次排名百分位奖励。

  在各职业榜上排名前200位的玩家将额外得到一份巅峰挑战奖励,奖励包括活动限定时装[巨星狂潮]时装自选箱、[巨星狂潮]光环S自选箱以及活动限定称号。

  看完规则,就到了探子妹最喜欢的时装展示环节啦~

  来吧,有请各位模特展示:

薇格-雪崩暴走、薇格-铁拳

芙兰-枪炮手、芙兰-鹰眼

妮可-蓝鹰、妮可-海妖

德莱克-蝰蛇、德莱克-终结者

詹姆斯-赤面鬼、詹姆斯-幻影之刃

灰羽-阴影之王、灰羽-阴影木偶师

  这套时装不愧叫做【巨星狂潮】,果然男够潮女够辣,连妮可都粉粉嫩嫩的好可爱!周身围绕着时尚元素满满的代表音乐律动的方块。整体配色更是大胆又潮流。探子妹如果能拥有这套时装一定是冬日里最炫酷的仔。

  看完时装展示,咱们再来揭开这次的竞速排行榜奖励的庐山真面目吧!

  前200名奖励

  排行奖励

  排名百分位奖励

  排行奖励

  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奥德赛连接模块,还有数十万金币...看完这些丰富的奖励,探子妹已经想赶紧去冲击竞速排行榜了~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